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9 末世之打倒重生女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蒙邺跟一行人介绍了一下古零鈅,众人听到后,心中都知道了,对方是这蒙邺的未婚妻。

  不过看着未婚妻,模样虽然不是出色,却也是小家碧玉,只是少了那黄柔的娇媚,却多出了几分神采。

  那剪眸内流光翻转,让人忍不住停留,“这是顾城……”蒙邺在介绍人的时候,便指着不远处的西装男子道。

  男子模样俊美,浑身上下都带着一股说不出的禁欲,赏心悦目就如那动漫中跑出来的王子,碎长的秀发垂在耳坠下,一丝不苟的气质无疑要比这蒙邺好上几分。

  不过这蒙邺那惊艳虽然比不上对方,却也给人一股沉稳,俊朗的脸庞带着一股正气,他是属于那耐看的类型,就跟书卷一样越快越滋味。

  “你好我是七七,蒙邺的未婚妻,”不过对于这顾城古零鈅却笑了笑,后来因为这蒙邺死翘翘后,黄柔真爱没有了,便跟这几个男子勾搭。

  而眼前这顾城就是其中之一,看上去一表人才,却偏偏愿意戴绿帽,跟几个男人分享一个女人,当真是奇怪的三观。

  “你好,”顾城并没有因为对方是这蒙邺的未婚妻,就多了几分笑容,而是淡淡道,不过目光却停留在不远处的黄柔身上。

  看到对方那一脸失落的模样,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带着一点心疼,还有一点不明,不过很快却淡化而去,打量着古零鈅起来。

  眼前这女子从蒙邺口中听到过,因为这黄柔的缘故,他去打探了一下,知道对方是心中刁蛮火爆,此刻看来眉宇间的确有着丝丝刁蛮的气息。

  不过那双眸色,却总给人一股违和感,却也并没有多想,而是很快就收回了目光,虽然对方刚才出手相助,只是向来不话多的顾城,并没有太过热情。

  反而是这队伍内的其他人,一个个都在哪里夸奖古零鈅长的好看,面对这一点古零鈅笑了笑,神情却冷冷,这些人在前世,还是这七七可有一份。

  尤其是此刻走到自己面前的男子,“队长这嫂子可真模样俏,怪不得嫂子别你藏的那般严实……”

  “去去,朱绍你别在这吓到七七了……”这蒙邺虽然如此说,脸上却挂着笑容,显然很乐意别人如此夸自己媳妇。

  古零鈅也笑了笑,对于朱绍可没有好感,这男人被黄柔迷的神魂颠倒,有一次看到这黄柔哭,便认为是这七七刻薄了对方。

  要将七七弄死,给这黄柔出气,做后若不是这蒙邺赶到,那一次就被眼前这人糟蹋弄死了,所以对于这心怀不轨者,她没有多少好感。

  虽然此刻事情还未曾发生过,只是对于七七而言,却都是经历过的一切,就算眼前这些人是无知的,是无罪的,古零鈅也没办法跟对方做好朋友。

  她又不是圣母,学别人以德报怨,而此刻这冷倾毒一路跟着二人,一旦二人有亲近的情况,立刻便横出来,挡在二人的中间。

  这让这蒙邺都忍不住生气了,媳妇好不容易来找自己,却想不到被这臭小子一而再再而三的破坏,连肉汤都没办法喝道,可气煞了他。

  “七七这娃哪里捡来的,”蒙邺一脸委屈的模样,二人算青梅竹马,外人面前蒙邺是板着脸的冰山,带着沉稳的熟男。

  在七七面前却还有点像毛头小子一样,“你不是说,路上捡来的吗?这真是路上捡到的,见可爱就留着,做弟弟……”

  对于这话这蒙邺嘴角抽了抽,这话怎么都像说宠物,问题那是一个人,不过看了看这古零鈅,“七七你好像有点不一样了是?”

  是啊,有点不一样了,变的坚强了起来,虽然不知道对方出于什么缘故来找自己?只是蒙邺终究很高兴,高兴之余却还是心痛着。

  心痛对方一个人吃苦了,“什么不一样?可能是末世吧,人都要变,”古零鈅被对方的话吓了一跳,便淡淡道。

  这男人有点太过敏感了吧?对于这话蒙邺点了点头,“也对,这世界谁不变了,不过七七你变了也好,免得我日后出事情了,没办法护着你……”

  这话是真的,这些日子来每一天都是生死一线,虽然很心疼眼前这女子,却也不得不承认,对方改变让自己欣慰,因为他没办法一辈子护着对方。

  前些日子重伤差一点就死掉的他,很清楚的知道世界上没有一个人可以护对方一辈子,对于这话古零鈅微微一愣,那一刻眸色突然有点红了起来。

  前世的时候一开始这蒙邺有让这七七出去打猎,那时候七七在疑神疑鬼,认为对方是嫌弃自己了,便不肯跟对方闹,而此刻听到对方的话,终究叹了一口气。

  也许是用不同的心态去听对方的话,就话有不同的心情,七七以前是自卑过头了,永远都在恐惧着,害怕这这男人话离开,所以才话轮的那田地。

  如果一开始七七就自信,那眼前这一切悲剧,也许可以避免,做少不会那般惨,“你舍得我出去打猎?”

  古零鈅躺在对方怀中道,抬起头看了看对方,因为刚才的话,让古零鈅有点担忧,才不得不选着亲密点你,毕竟眼前这二人也是极其亲密,突然疏远恐会被怀疑。

  好在那冷倾毒出去干活了,不然此刻一定话来捣乱,而这蒙邺听到这话,搂着对方的腰间,“舍不得……不过人啊,在很多时候在舍不得,也得舍得,更何况七七做的很好,我就知道七七不会软弱,因为……”

  因为你如果软弱一辈子,那他走掉了,便话恨惨恨惨,不是这蒙邺看得起自己,而一路上看到太多悲剧了,尤其是这女人。

  所以他修为这七七可以将其起来,不要想其他女人一样,只会躲着藏着,他知道这对于一个女人很残忍,只是在这末世,没有人可以一辈子护着对方,她独有自保。

  只可惜前世七七不理解,此刻听到这话,古零鈅感觉那泪水滑落,“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