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1 末世之打倒重生女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黄柔对于这古零鈅的态度,整个人都扭曲了起来,哪里还有着绝代纯美的姿容,那一刻看着离开的本意,“七七你给我等着,别得意我不会让你得逞,就算你重生了又如何?他依旧是我的,”

  面对这古零鈅的出现,让这黄柔心中很不安,如果对方是重生的?那自己还能不能抢赢对方?

  想到这种种后顿时便仿佛陷入了僵局内,只是很快却又燃起了斗志,如此才好玩,太容易得到了反而不太会玩了,七七你等着我会让你一无所有的。

  对方的想法古零鈅却未曾理会对方的想法,而是往这房间内走去,很快就看到这蒙邺跟一行人在商量事情。

  在蒙邺看到这古零鈅回来后,就对古零鈅挥了挥手,“七七你过来一下,你说我们是去那个里好些?”

  “去西边吧,”对于这蒙邺的问话,古零鈅便直截了当道,而刚刚进来的黄柔听到这话脸色都扭曲了起来,因为在西边有着一个基地。

  那个基地刚刚好是末世数一数二的强大,就算在后期也是存活了下来,而此刻这女人却如此明确指着西边,不是重生又会是什么?

  “西边那我看看,”听到这古零鈅的话,对方忍不住皱了皱眉头道,不过很快却也点了点头,“的确西边,会有着大些的军队驻扎,去哪里会有着更加好的发展,”

  蒙邺在一开始离开这部队时,是为了这七七,而此刻重新回去对于蒙邺而言,也不是不可能,虽然此刻家破了国亡了,那一颗心却未曾灭。

  “那听嫂子的话,就去西边……”其他人面对这二人秀恩爱,也并没有拦着,而是一个个笑呵呵道,不过当看到身后的黄柔时,一个个脸上的笑容却少了些。

  其实论感情黄柔自然比七七要亲厚,只是人家却是这队长的未婚妻,他们也不好在明着撮合了,更何况眼前这女人,也不差就冲对方救他们一行人,那也是一个大恩情了。

  如果七七此刻是花瓶他们自然是不乐意,问题对方不是花瓶,所以他们也就没有多大意见,不过面对黄柔时,多多少少有些尴尬。

  而这古零鈅跟黄柔,二人暗中对视了一眼,古零鈅挑了挑眉神情带着一点威胁与挑衅,一瞬间过便收回目光走到这蒙邺身边。

  “好了,如此我们就收拾一下东西明天出发,”末世越久就越危险,早点道这基地,就多了一份保障,说完就拉着古零鈅的手,往这楼上走去。

  看到这二人手牵手那一刻,黄柔咬着嘴唇神情闪过一抹阴毒,一瞬间过很快就恢复那温柔的模样,“黄柔你别太在意,这队长也不是什么没良心的人,就算嫂子来了,也不会对不起你,”

  “我没有在意,你们多想了,我知道蒙邺大哥好,他不会为了嫂子就赶我走,就怕嫂子会……”说着低着头神色暗淡了起来。

  面对这一点几个人都忍不住想,恐怕这黄柔担忧的是这嫂子善妒,会挑唆这队长不要她这后勤,一想到这一点对这古零鈅的印象,难免会少了几分好感,毕竟初见时对方便是一副嚣张的模样。

  这古零鈅可没有理会这些人的好感,而是此刻在被这蒙邺审查着,“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七七老实交代你中途经历了什么?”

  说着便是一本正经,只是那目光有着心疼给怜惜,一个女人一路走来,这蒙邺岂会想不到对方的苦跟累,只是对方变的很不一样了。

  曾经的她虽然也是张扬的,却是有点像狐假虎威的张扬,而此刻那张扬却透露着自信,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光芒,那是自信的光芒,七七最是自卑。

  “蒙邺那你认为我经历了什么?”古零鈅被对方的话问的一愣一愣,很快就板着脸叉腰而道,“人家一路上辛辛苦苦来找你,你还跟我玩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呜呜……”

  说着便低声哭了起来,看到这古零鈅哭,蒙邺也忘记了这审判了,“七七你别这样,你别哭了,我……我跟你说实话,你突然便的有点不一样了,让我有些不安,所以我才……”

  是啊,七七变的很不愿意了,七七是胆子有点小,又爱自卑的存在,虽然在别人面前,总是很大胆很活泼,只是他是她爱人,岂会不了解对方。

  虽然没有见对方杀丧尸,只是对方那神色却多了一股血气,这是经历过杀戮的人,才会有的,自己是军人出身,后又去了警局对于很多事情,都会显得格外敏感。

  七七会变却绝对不会有如此大的改变,除非经历了她没办法经历的痛苦,否则不会便的如此……伸出手抚上对方的眸色,“七七你知不知道,你戾气很重,告诉我出什么事情了?”

  一开始他没有问,是等七七来回话,此刻问了是想知道,不想对方一个人当着,她是他的爱人,最亲密的存在,轻微的改变自己都可以立刻感觉到,更何况是此刻的变化。

  古零鈅听到这话看了看这蒙邺,这男人应该是真的爱对方,所以才会这一点这一切,七七戾气是很重,就算自己努力掩饰,只是当看到这黄柔时,戾气依旧没办法压下去。

  只要那个女人出现,七七就仿佛看到前世的自己,那一幕幕不断冲击,戾气也越发中,只是一旦跟眼前这男人在一起,那戾气却会便的温和怀念了起来。

  “蒙邺你信不信梦啊?”这解释她看过很多小说,而此刻她也只能够给对方这答案,“我做了一个梦,梦到你不要我了,我死了……也梦道了末世,梦到了很多,就在末世来临哪一天,所以我出来找你,告诉你我可以站在你身边,而不是在梦中一样被保护着,最后被抛弃,”

  这是七七想说的话,想告诉这男人,她不会在是金丝鸟,也不会在是拖油瓶了,听到这回答,在看到对方那目光中的真诚,蒙邺伸出手抱住对方,“七七你这傻丫头,就算我死了,也不会丢下你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