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2 末世之打倒重生女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不过你也说了是梦,就别多想了,”蒙邺的回答,让这古零鈅微微一愣,看了看这蒙邺。

  “你相信了?”这鬼话对方相信了,这男人相信了,蒙邺则是郑重其事的点了点头。

  “因为是七七,”这话便是告诉古零鈅,因为是七七说的声音相信了,古零鈅没由的暗骂这七七太自卑了。

  在曾经她什么都藏着捏着,就会说对方不爱自己了,在加上那一个月内,躲在幽闭空间中恐惧积压着情绪。

  让七七整个人精神紧张,一有风吹草动就会生事,却偏偏又是一个闷葫芦不知道怎么开口,古零鈅不得不说,曾经她的悲剧。

  有着一半来自于自己,来自于自己的自卑与软弱,如果今生七七还没办法学会相信跟自信,恐怕自己就算替对方逆袭了,也不过是另外一场悲剧。

  “不过七七那孩子怎么回事?”虽然这梦的说法,有点匪夷所思,只是末日都出现了,世界上在匪夷所思的事情,也就可以理解了。

  “那孩子,我路上捡到的,不过你不用担心,他应该不会回来了,”冷倾毒的事情,是古零鈅心中的一根刺,无论是闫罗还是这冷倾毒,都不是没有留下痕迹。

  只是这痕迹却因为她的责任而淹没,看到对方的神色,蒙邺也并没有多问,楼下传来吃饭的声音,二人也就走了下去,饭菜很简单一些面包跟米饭,肉也就一点点。

  众人面对这饭菜,却一个个都露出笑容来,黄柔一看到二人下楼,便开始给对方勺饭菜,古零鈅淡淡看了看对方一样,很不客气的就接过了。

  “蒙邺你尝尝看,”一看到这黄柔要夹菜给蒙邺,古零鈅很不客气的抢先一步夹走,然后放在蒙邺的碗内,对方做温柔贤惠的白莲花,那她自然就刁钻恶毒的女配,而且还是那种作死的女配。

  看到这饭桌上的风波,很多人都默默吃饭,表示自己没看到,这蒙邺不是瞎子,面对这一切,也理智上选着不开口,这女人二人闹,他一个男人瞎掺和,恐怕会发洪水,那时候可是一发不可收拾。

  “朱绍准备的怎么样了?”明天就要出发,此刻一切东西都是要收拾妥当,而这朱绍听到这话点了点头,将一切都报备后。

  所有人在吃过饭菜便回到房间,古零鈅则是跟这蒙邺回一个房间,面对这一点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心中想着怎么逃过去。

  虽然是用七七的身子,问题此刻人是自己,她一个黄花大闺女,就算在做几次任务,也当真没办法去干陪睡的事情。

  “姐姐我要跟你睡……”只是就在古零鈅担忧时,在床边磨磨唧唧时,这门口传来了声音,这蒙邺原本打算跟七七好好重温旧梦。

  却想不到被门口的声音打断了,要知道这末世多日来,可是憋死了自己,好不容易自己的妹纸来了,却想不到来了一个拖油瓶,直接还爬上了自己的床。

  “那小朋友你的房间在隔壁,”蒙邺看到这娃后,便很客气的道,只是那模样有着咬牙切齿,阴沉沉的目光看着对方。

  他为了今天晚上可以抱妹纸温存,可是做了万权准备,而且这娃不是说了走了?怎么又回来搞破坏了!

  “打算你真不害臊,都多大一个人了,还要姐姐陪睡,怕黑去跟大哥哥们睡,我才不要,我就要跟姐姐睡,”说着冷倾毒就躺在中间。

  一旁的古零鈅也张了张嘴,将话咽下去了,跟这名副其实的狼睡好些?还是跟这伪狼宝宝睡好些?很显然跟蒙邺这狼睡,夜里就会被吃干抹净。

  跟这狼宝宝睡最多被占便宜,对方毛都没长齐,怎么着也是有心无力,于是很无辜的选着跟狼宝宝睡,“小毒啊……你又怕做噩梦了,”

  说着便怜惜的揉了揉对方的额头,这蒙邺看到嘴角抽了抽,很清楚的知道,今天媳妇不会要自己了,“七七……”

  只是垂死挣扎却还是要的,只可惜垂死挣扎也没用,“蒙邺你看看,这小毒很可怜……就让小毒睡这里怎么样?”

  怎么样?还能够怎么样?蒙邺心中叫道,此刻是对方可怜,还是自己可怜,显然是自己这没有肉吃的人可怜,这肉都到嘴边了,就如此飞了心疼啊。

  “咳咳……没关系我们三个人一起睡,”蒙邺最终选着了折中的办法,听到这话古零鈅嘴角抽了抽,这男人不一样去跟那些人挤,宁愿三个人睡,也不愿意被别人知道被赶了,小孩子脾气很重。

  冷倾毒则是一脸不高兴,原本打算开口,不过也知道此刻在赶人,是不可能也只能够装聋作哑,古零鈅睡右边,这冷倾毒睡自己,硬生生隔开二人。

  古零鈅在躺下后,这蒙邺的手就想摸过去,只是下一秒摸道的却是一只,比自己想象之中还要小的手,顿时便看到这娃用一脸鄙视的目光看向自己。

  “大叔你偷偷摸我干什么?”这话听的好像这蒙邺有怪癖一样,让这蒙邺忍不住脸红,想说老子是摸自己媳妇,你丫丫凑热闹没有揍你,还敢叫出来。

  不过这话不敢说,也不会对孩子吼出来,“打蚊子睡觉,”肉吃不到就算了,这肉渣也没办法吃,想拉手亲亲都没办法,欲哭无泪了。

  而这古零鈅面对这冷倾毒的作为,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下一秒感觉小手握着自己的手时,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看向这孩子时,目光忍不住说,你这小坏蛋只许州官放火百姓点灯。

  蒙邺摸手他拦着,自己却偷偷看小灶,接收到对方的话,冷倾毒扭过头没有打理对方,那傲娇的模样让人忍不住想揍他。

  只是一想到冷倾毒明明离开了,又回来这一点,却忍不住心暖暖的,就算此刻在事情,却依旧那般霸道。

  冷倾毒不傻,他可不会因为生气,就让自己的女人,被一个莫名其妙的人占便宜,所以当然要搞破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