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63 末世之打倒重生女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第二天蒙邺顶着黑眼圈出来,队员一看到这蒙邺的模样,一个个都在暗中低估,“昨天模样见大动静,怎么队长好像虚脱了一样?”

  “你这就不知道了,这叫闷声抗战,指不定轰轰烈烈的我们听不道,不然对着会一副肾虚的模样?”其他人煞有其事的点了点头。

  “一个个吃饱了没事干,还不收拾出发,”心中却暗骂,肾虚?他到是想被搞成那样,问题昨天三人同床,深更半夜见那娃睡了。

  原本打算偷吃,却想不到被那娃抓的正着,一脸鄙视的看着他,“大叔大半夜不睡觉,是不是肾虚……尿多啊……”

  听到这话他都快一口老血吐出来,这哪里来的妖孽,是装门来克自己的吗?的确是来克自己的,他跟媳妇有半个多月没有见面了。

  加上末世前就有一个多月没有温存过,这憋着早晚会是病,如果这七七没有来,还无所谓这七七来了,都没办法吃肉,让这蒙邺看向这冷倾毒时,都有着恨不得剁了对方的感觉。

  古零鈅面对这二人的交锋,忍不住扶额真不知道这男人是怎么回事?这一个大人一个小孩,都可以闹成情敌模样,也真心够了。

  黄柔却在一旁伤心,看到这蒙邺一天都看着古零鈅时,那手指甲都几乎要掐破掌心了,脸上却依旧温和的笑着,“蒙邺大哥喝一口水,”

  蒙邺听到这黄柔的话,点了点头伸出手接过那水,水向来都是这黄柔控制的,所以很自然就接过,不过蒙邺却没有看到在,和黄柔嘴角上的得意。

  面对这得意古零鈅笑了笑,她可不觉得这有什么好得意的?要知道眼前这蒙邺,会接水那是人之常情,谁让对方是水系异能者,异动水库不接她的水,难道去外面打猎弄谁不成?

  看到这古零鈅一脸不在意的模样,黄柔咬了咬嘴唇,很快就上了车,黄柔坐在那车的后面,古零鈅坐在前面,抱着冷倾毒。

  冷倾毒则是一副乖宝宝的模样,古零鈅却知道对方还在生气,也没有去安慰,“蒙邺兄弟,这是要去哪里?”

  来人正是这顾城,顾城话虽然在问这蒙邺,只是目光却看向这黄柔,情意绵绵的模样,就算瞎子都知道对方倾慕这黄柔。

  黄柔自然知道对方喜欢自己,不过却不太感兴趣,她很清楚这男人喜欢的是此刻的自己,如果换成前世的自己,恐怕看都不会看一眼,面对势利的男人她可不会喜欢。

  上辈子唯一一个没有嫌弃自己的人就蒙邺,所以她喜欢也是蒙邺,在意这顾城玩玩可以,真爱她可不会去付出,天底下男人都是渣,出来蒙邺。

  如果古零鈅知道对方的想法一定会笑了笑,是天下男人大多渣,只是就算如此,却也不可以为了这定论,便去抢别人的未婚夫,最后还害死七七。

  是……黄柔在蒙邺活着的时候,没有跟其他男人好,只是这暧昧的关系,却也没有一个男人受得了,蒙邺本不爱对方,接受对方是因为内疚,所以选着离开给对方幸福。

  那时候这黄柔在末世名气很高了,喜欢对方的人自然多着,而黄柔也秉承搞暧昧却不搞关系,面对这蒙邺的分手,黄柔自然是不乐意在争执下,蒙邺就离开了家,不过他却在未曾出城门,就被黄柔的爱慕者杀了。

  虽然蒙邺的死跟黄柔蒙邺直接关系,却也有间接关系,如果不是黄柔纠缠不清,蒙邺也不会被暗算,是对是错谁分的清楚?

  “不知道蒙兄弟这是要去哪里?”顾城在今天就看到对方离开了,于是也带着自己的人追了上来,他喜欢黄柔,喜欢那温柔善念的女子,只可惜对方一颗心都在眼前这男人身上。

  一开始他是打算放弃了,不过看到对方未婚妻都来了,他自然也就跟来了,蒙邺跟这顾城说了一堆后,顾城便道,“顺路一块,”

  傻子都可以看出来,这哪里是顺路,压根就是偷偷跟着,蒙邺知道也没有说破,而是选着让对方跟着,对方喜欢黄柔他知道,而此刻黄柔有好归宿,他自然是很乐意的。

  一路上二队人马,虽然还是遇到很多危险,却也很开就迎刃而解了,古零鈅跟这蒙邺的感情,看上去也越来越好,压根就没办法让这黄柔插足。

  黄柔面对这一点整个人都心急如焚,打算破釜沉舟了起来,夜里深深这蒙邺在守夜,却想不到背后突然走来了一个人,当看到这来人是黄柔时,也是愣了愣。

  “黄柔你怎么在这里?”面对这黄柔的突然出现,这蒙邺有点奇怪,而此刻这黄柔一袭轻纱般的裙子,整个人站在那夜色下,显得绝美出尘就算蒙邺也看的一愣一愣。

  对方眼中的惊艳,黄柔没有错过,心中的自信立刻多了几分,便走上前抱住对方,软香玉枕都投怀送抱,让这蒙邺整个人都僵持住了。

  “黄柔你这是干什么?快点放开,让七七看到了会出事情的,”只可惜蒙邺没办法去享受,他仅仅是知道,这七七醒过来看到这一幕,一定会发飙舍不得连自己也会杀了。

  “蒙邺大哥你难道看不出我喜欢你吗?从你救我那一刻,我就喜欢你了,蒙邺大哥呜呜……我不要别的,就求你给我一个目光,你放心我不会让七七嫂子知道的,蒙邺大哥我什么都不要,就要留在你身边,”黄柔哭的梨花带雨。

  整个人显得楚楚可怜,只是在蒙邺心中,却跟毒蝎一样,“你不要什么?问题我也给不起……黄柔有话好好说,你快点放开七七会杀人的……”

  虽然这美人投怀送抱是好,只是蒙邺他却很清楚的知道,这不道德,末世虽然很多男人都有好几个女人,问题他却从来没有想过齐人之福,他跟七七是青梅竹马,又感情深厚,哪里会容许别人插足。

  只可惜人没有推开,身后传来的声音,却让蒙邺心拔凉拔凉,“演琼瑶呢,是不是要在来一句妾身薄命如丝,甘愿我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