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0 末世之打倒重生女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疯子,”黄柔疯了,这是蒙邺第一个想法,这女人压根就是疯子,闻言黄柔笑的格外阴森。

  “我就是疯了,凭什么上天那般不公平,我从小到大哪里不好?你告诉我,我成绩优异,容貌出众,却凭什么比不上她,你去死……对只要你死了,那贱人就什么也得不到,”

  对于这黄柔的心态,应该是一种病态,前世的痛苦让她便的扭曲,蒙邺如果是她执念,那七七就是她的一根刺,同样一个女人。

  她在最后被男人抛弃,对方却得到一个男人,不远千里去救她,同样是女人自己成为所以男人发泄的工具,对方却被这男人护的很好。

  如此的人,明明二人差不多,却偏偏处境却一个天一个地,妒忌与恨意蒙蔽了一切,此刻她唯一想的就是毁了这七七的一切。

  让她跟自己一样一无所有,蒙邺看着黄柔的刀刃下来,原本闭上眼睛等死,下一秒却想不到一个娃娃穿着肚兜,出现在自己面前。

  “你是什么东西?”黄柔看到有人坏自己好事情,顿时大怒,那手中力道也重了几分,“凭什么所以人都要跟我作对,去死你也去死……”

  “黄柔你住手,对方不过是一个孩子,喂你听叔叔话,快点离开……”一看到这黄柔要杀那男童,这蒙邺便立刻大叫着。

  他没有那理由看着一个还为自己送死,只是此刻这黄柔却杀红了眼,哪里会放过对方,小娃虽然知道自己不是对方的对手,却依旧倔强留下。

  “主人说,要保护你,”他是这古零鈅的式神,此刻自然要好好保护对方,而这黄柔听到这话,目光一瞬间扭曲了起来。

  “是七七你贱人对不对……好来的好,我连你也一起杀了,我到时候就要让那贱人看看,自己最心爱的男人死在自己面前的滋味,看看她派来的是什么废物……”

  大惊对方是古零鈅派来的人,此刻这蒙邺虽然奇怪,却也在拼命的挣扎,想要睁开这身上的镣铐,也不知道这女人哪里找来的东西,直接便将自己给铐住了。

  这黄柔在下手打伤式神时,可没有半点因为对方是孩子而心慈手软,反而多出了一份快感,而这蒙邺见此,也越发心急,拼命的挣扎着。

  “去死吧,”黄柔扭曲着脸色,下一秒那手中的利刃便狠狠看向这式神,不过很快却发出一声铛的清脆响声,抬起头就看向不远处出现一女子,手中还停留这那丢暗器的姿势。

  “黄柔有事情冲我来,何必拿一个孩子撒气,”古零鈅在看到二人没事时,松了一口气,这小娃立刻就跑到古零鈅面前,一副惨兮兮的模样。

  “主人这女人坏,”式神心思纯洁,分辨好坏很简单,便是对方身上的恶意,跟这杀戮她很不喜欢这黄柔,她身上有着一股很重的戾气。

  “乖回去,”古零鈅笑了笑,揉了揉对方的秀发,下一秒便化作一张符咒,抬起头就看向这黄柔跟蒙邺。

  “原来这就是你的倚仗,”黄柔看到对方模样时,便开口道,不过也对,自己都重生了,对方又岂会没有半点外挂。

  “不过你认为,就单凭这一点,便可以救人吗?”黄柔对自己很自信,她又空间玉镯,在家异能,她在重生那一刻就是女主,对方不过是注定被自己炮灰的女配罢了。

  “我可没有说,更何况比起救人,我更加希望送你去死,”黄柔魔障很深,她一天不死,必定会卷土重来,祸根他一定要铲草除根才行。

  “哈……我到是要看看,你有什么本事……”黄柔听到对方的话,便笑了起来笑对方大言不惭,对方自始至终没有异能,不过是一个变异者哪里打得过自己。

  虽然刚才那娃奇怪,不过还不是二三下就被自己打的要死不活了,古零鈅没有听对方的话,下一秒那手中的符咒便出现,“废话如此多……”

  整个人便直接跃起,这黄柔见此立刻出招防御,只是下一秒却被古零鈅一脚踹在胸口,整个人顿时吐出一口鲜血晕,手中的符咒也贴在对方身上。

  下一秒就直接被隐入其中,她可不是什么变异者,她这一身功夫,可都是自己师兄手把手教的,虽然功夫不如对方,这符咒却比对方要好。

  而眼前这黄柔若是在过些时日,收拾起来的确有点困难,只是对方此刻羽翼未满,你了会是这古零鈅的对着,而此刻这黄柔直接便用那惊恐的目光看向这古零鈅。

  对方不过是一招便打的自己毫无招架之力,这让黄柔整个人都不敢相信,“我不相信,我才是主角,你不过是一个该死的炮灰,我才是……我有异能,我有恐惧我才是,”

  说着整个人便疯狂的反扑着,古零鈅面对这反扑,顿时忍不住眸色清冷,对方前世是很可怜,只是她却在重生后,选着将自己的可怜加注在另外一个无辜人身上。

  如此之行为,就算在可怜在可悲,她也是生不出半点怜惜,一个人不可以因为一点苦难,便怨天尤人,便将自己所受的哭强加在另外一个无辜身上,如此之行为,也仅仅是会让人不齿,而不是同情。

  她之所以讨厌黄柔,便是因为她将自己的苦,加注在七七这无辜者身上,黄柔扑过来,古零鈅眸色一冷,直接便反手而去抓住对方的手腕,在一扯掌风凌厉如破笼而出的巨虎,直接便击在对方身上。

  体内的震动让这黄柔,顿时吐出了一口鲜血,这个生出了恐惧,“不可能不可能……我不可能会输,你别过来……”

  看到这古零鈅走来,顿时便往后退,她不要死,不要死,怎么办?怎么办?对进空间,只是下一秒却睁大了眼睛,抬起头看向这古零鈅。

  “别瞎折腾了,没用的,”一开始的那一击,便的断她后路,虽然没办法立刻解除二者关系。

  不过阻隔一时她却还是可以,当然如果眼前这黄柔功力在高些,她也不一定做得到,只可惜对方道行不深,自然让古零鈅给一击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