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1 末世之打倒重生女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你对我做了什么?”黄柔心急了,眼前这女人到底对自己做了什么?为什么自己没办法进空间?

  “自然是做了该做的事情,”古零鈅蹲下身子,掀开对方的袖子,直接扯下那手镯,这黄柔见此立刻发疯,拼命的扑在古零鈅身上。

  古零鈅却丝毫不理会,直接便推开对方,“这手镯应该是你从另外一个姑娘身上得到的吧,那女人是不是被人推进丧尸中了?!”

  古零鈅的话不咸不淡,却让这黄柔身上扭曲,“那是她该死,谁让她坏我的好事,谁让她以前高高在上……”

  “你这女人当真半点说不通,”古零鈅手中的玉镯她清楚,这原本应该是另外一个女人的,这还都是前世这黄柔跟七七说的。

  而那个女人也被她推进了丧尸堆,为了就是上辈子对她高高在上的施舍,面对这一点她笑了笑,人家前世看她可怜,就拿了一点东西给她救助过。

  空间的事情是她停留在原来的世界发现,一重生遇到那个女人一起逃难,对方还没有发现空间密码,就被这黄柔所骗,人也被推进了丧尸堆里。

  这女人可以用丧心病狂来形容,无论是别人的善意,还是别人的恶意,她都一缕当成心怀不轨,仿佛整个世界都要害她一般,那女人死的可无辜,前世因对方是一开始跟自己逃难的人。

  出于怜悯跟旧情,给了对方一些吃的,却想不到被这黄柔恨上,认为对方看她笑话,重生后在遇上直接毫无压力害死了别人,此刻还叫着该死。

  “真正该死的人是你,”古零鈅没有见这般不要脸的女人,也没有见妄想症如此重的女人,仿佛天底下所有人都想害她一样,“这东西你不配,”

  杀了别人抢了别人的玉镯,此刻享受着别人的好,却在这骂别人,如此之人不配得到这东西,下一秒那目光闪过一抹杀意,“而你也尘归尘土归土,”

  说着那手中的剑,直接便刺了过去,她从不是弑杀之人,只是眼前这女人背负的人命太多,却依旧执迷不悟,她自然不可能放虎归山。

  “你凭什么说我?我没有错,都是你们这些贱人,凭什么高高在上的施舍我,凭什么……我才不要你们的施舍,你一样……那个贱人也一样,你们都该去死,那贱人你不知道吧,死的时候眼睛瞪的老大,好像死不瞑目,哈哈……死不瞑目……活该死不瞑目,谁叫她当我是乞丐,”

  听到这话古零鈅下手更加不留情,看到这剑要刺入心中,这黄柔睁大眼睛,她要死了吗?不要她还没有让那些贱人都尝尝自己的痛苦,还没有弄死这七七,她不要死……

  “什么人?”古零鈅在动手的时候,却突然被一股强烈的风击退,下一秒整个人便退后了几步,当看向原地时,人却早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

  “该死,到底是谁多管闲事?”有人出手救走这黄柔,如此之事岂会不让这古零鈅事情,古零鈅看了看四周人的怒不可言了起来。

  该死,本来只要这黄柔死了,自己便可以完成任务了,而此刻对方消失了,却反而让任务中断,虽然生气古零鈅却还是走到这蒙邺面前,将蒙邺的绳子松绑了起来。

  这蒙邺刚才虽然看到这二人打,却没有听到这二人的谈话,古零鈅在放开蒙邺后,蒙邺一脸担忧的看着古零鈅,“七七哪里伤着了?”

  “我没有事情,你别担心,我们快点离开,”黄柔虽然消失了,不过他们却还要去回合,不过黄柔到底被谁救走了?很快这古零鈅就想到一个人。

  “冷倾毒?”应该不可能,这臭小子为什么要救对方?古零鈅想不出冷倾毒救人的理由,便也将这想法摇晃走。

  “七七怎么了?”看到这古零鈅自言自语时,这蒙邺便微微一愣,他没有问古零鈅刚才的一切,因为选着相信了,便不会多问。

  而且他会等对方将一切告知自己,而此刻在另外一边,黄柔被丢在地上,抬起头就看到一个半点大的孩子,而这人她认识,是那贱人身边的孩子,叫什么冷倾毒。

  “你救了我?”这黄柔不是傻子,知道是对方救自己,不过也奇怪对方为何会有如此大本事,可以从那女人手中救自己出来。

  “如果可以,我自然不会救,最近找对方躲着,别出来让她看到了,”如果不是自己大事未曾,眼前何必救这肮脏的女人。

  只是为了可以留下对方,他要大量时间,所以在这期间对方一定不可以完成任务,所以这女人就算恶心,却也不得不救。

  这黄柔看到对方离开的背影,在看到对方下一秒就消失了,整个人都冷的厉害,不过心中却哼了一声,“躲开玩笑?我要让那贱人生不如死,”

  这一次是她大意,下一次一定会让这贱人生不如死,而这冷倾毒自然不知道这黄柔心中的想法,在他回到这队伍后,便看到这古零鈅一脸严肃的看着自己。

  “七七姐姐我脸上有东西吗?”抬起头眨了眨眼睛一脸无辜的笑着,古零鈅眯着眼睛低着头,提起这冷倾毒,然后放在那车顶上。

  “臭小子说有没有做对不起我的事情?”虽然觉得对方没有理由救对方,不过在此时此刻她当真想不到,还有着那个人可以从自己手上救下对方。

  “七七姐姐你这什么话?我刚才看不远处有冷冻库,所以去找了一些吃食,难道七七姐姐不高兴,”说着便将手中的东西捧着,看到这肉的时候,古零鈅舔了舔嘴唇。

  “哼,算你这臭小子聪明,不过冷倾毒你最好别人,我发现你对不起我,不然看我不收拾你,”说着便提者肉离开,老二一行人跟蒙邺几个人,都伤的重是要让补补了。

  冷倾毒看到对方离开后,嘴角轻轻一勾,神色阴冷,看来那女人是祸害,等自己大事一成,可是要毁尸灭迹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