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3 末世之打倒重生女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冥顽不灵,”古零鈅并没有多言,手中的招式也快了几分,那符咒在嘴中的咒语下,发挥了极大的作用。

  几乎是打的对方毫无还手之你,整个人便被踢下了那桥架下,“不可能……”对于自己输的事情,黄柔怎么也不愿意相信。

  “不可能?有什么不可能的,我被是除邪之人,你偏偏入邪道,”她本来就擅长对方这些东西,对方偏偏傻乎乎的选着入这邪道。

  对于古零鈅而来,更加是如虎添翼,就如一个妖怪,对上一般武者,对方会捉摸不透妖怪的招式,会节节败退,只是一个驱魔者武功不如那武者。

  只是妖怪在对方手中,却会节节败退,这便是一个道理,万物相生相克,这黄柔偏偏选着走这道路,压根就是在给古零鈅送菜。

  听到这话黄柔,整个人都扭曲了起来,“凭什么?为什么我会输?”她自始至终都不知道自己输在哪里?

  “因果报应你懂吗?黄柔来世来世做一个好人,”因果报应从来就在天道中循环着,不是不报而是时候未到,滥杀终究会有报应一刻。

  听到这话黄柔大笑,“因果报应,我不相信……”只是她在叫,古零鈅的刀,却未曾留手,眼前这女人,她可不会心慈手软。

  黄柔造孽不少,来世她还是会还债,如哪一个被她,以怨报德推入丧尸中的女子一样,黄柔欠对方来世便会还对方。

  古零鈅在收拾黄柔后,便将几个人放下,来前古零鈅在知道黄柔出现后,可没有担忧反而带着一点喜悦,因为她要离开这世界了。

  她不喜欢这末世,到处都是邪气恶意,她是修道着在这地方,整个人都会感觉很不舒服,古零鈅放下众人,便带着蒙邺回到了自己的住处。

  至于这孙原佰几个人,却并没有多说一句话,回到自己的住处后,古零鈅便一个人回到自己房间,拿出那玉镯来,在上滴了一滴血,这是用七七的意识去滴的血。

  滴血是让灵物认主人,好在这七七灵气也够,福气的好,玉镯也认了对方,古零鈅见此情况,顿时也发现打算离开。

  黄柔死掉后,这世界会便的正常,这七七也会有着自己的路要走,“以后要学会坚强,不用太自卑了,”

  七七坐在镜子面前,看着镜子内的女子道,听到这话七七点了点头,“我知道了,”她知道这一切,有着一半是她自卑而起。

  听到这话古零鈅便笑了笑,下一秒便打算离开这世界,至于冷倾毒她没有去告别,反而等自己回到原来的世界后,便去找师傅抹去对方的记忆。

  那时候自己在他记忆中,便会在存在也就不会有纠葛,只是古零鈅却怎么也想不到,下一秒这房间大门被踹开,门口站着那煞气十足的冷倾毒。

  “你想跑哪里去?”那话让古零鈅原本要脱离的灵魂,下一秒又回到了七七体内,而当古零鈅回过神,想开口说话是,却被这冷倾毒给抓住了手。

  “我说过,不会让你跑,你休想,”听到这话古零鈅心中不祥预感加大,下一秒却被冷倾毒那手中一点额头,整个人便昏厥了过去。

  在昏厥时古零鈅知道,这人一定要做什么事情?而且还很疯狂,只是她的意识,却被渐渐剥夺了起来,等醒过来后,自己却被放在一个大阵中。

  “冷倾毒你要干什么?”原本想起身,只是下一秒却发现自己被镣铐锁住,在看到这四周的阵法,就算自己不认识,却也足够让古零鈅心中生出担忧来。

  “冷倾毒我们有话好好说,”不想刺激对方,古零鈅开口道,而不远处的冷倾毒,抬起头看了看这古零鈅,清冷的眸色内带着疯狂。

  “好好说?你可以留下吗?”没想到那黄柔如此没用,差一点就坏了自己大事,若不是对方被杀,此刻恐怕早已经落到他手,那时候便是生不如死。

  “冷倾毒我跟你说实话,留下不可能,我是还愿者,在达成对方愿望后,便在也没有理由留下,我跟你说过,”她是还愿者岂会留在这世界,占别人身份,更何况她没有理由留下。

  “那为了我那?”听到这话古零鈅神色变了变,抿了抿嘴没有说话,这冷倾毒却笑了笑,“我便知道,不过无所谓,我会让你留下,在多日来,我终于找到了让你留下的法子,你只需要静等,”

  听到这话古零鈅一脸不敢相信的看了看对方,“冷倾毒这是违反了空间法则,是不会被允许的,更何况我会留下,你放开我,”

  空间法则被定下,还愿者若要选着留下,那要付出很大代价,更何况她就算不付出代价也不会留下,她的家不在这里。

  “法则?”冷倾毒笑了笑,并没有在说话,而是开始准备了阵法,古零鈅看到大急,拼命的扯着那手中的镣铐,知道这男人不是开玩笑。

  “冷倾毒我们好好聊聊,”她尽量不去激怒对方,却想不到冷倾毒淡淡看了看他,那目光中的神色让这古零鈅心虚。

  “我不相信你的话,古零鈅你从来都骗不了我,你认为我会相信你的权宜之计吗?”无论古零鈅看看留下,还是不留下他都会做。

  要留下对方,势在必行,不会因为对方一时的话,便傻乎乎选着放弃,这一次他绝对不会让对方离开,就算对方恨自己也无所谓。

  “冷倾毒你……”下一秒那四周的阵法便被开启,蜡烛也被点亮,古零鈅感觉到那气息,整个人仿佛在发寒,那七七的灵魂也在颤抖。

  “冷倾毒你别让我恨你,”手拼命的扯着那镣铐,也不知道对方对自己用了什么法子,让自己压根就没办法灵魂出窍,她被困在这七七的体内了。

  “恨……无所谓,只要你留下便好,”冷倾毒对于这恨字,却并没有脸上那般平静,手中的动作显然有着几分颤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