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4 末世之打倒重生女 完结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疼……疼……师傅……疼……”冷倾毒没有说话,而是开始念咒语,古零鈅顿时感觉到撕心裂肺的疼,从小到大虽然是孤儿,却也是被宠的孩子。

  哪里受得了这痛苦,仿佛灵魂都要被撕裂了一般,“呜呜……我要回家,师傅……我要回家师傅……冷倾毒你******王八蛋,疼……”

  冷倾毒看到这古零鈅躺在那,拼命的叫着疼,手也被磨出了那血色来,眸底露出心疼,嘴中咒语慢了几分,走过去抱住对方。

  “忍一下就过去了,别哭了……”他想古零鈅留下,就必定要有代价,舍不得用最残忍的法子,只能够选着折中的办法。

  “我不要,不是你站着说话不腰疼……啊啊……好痛,疼……你放过我,我压根就不认识你,师傅……”古零鈅疼的厉害,她可以感觉到自己仿佛在吞噬,七七的灵魂心中大惊,疼痛却越发厉害。

  “冷倾毒……你他妈住手,师傅……”古零鈅不知所措,第一次发觉如此无助,她在吞噬那七七的灵魂,在取代七七的一切。

  她知道冷倾毒要做什么了?她想让自己取代七七,神不知鬼不觉的留在这世界,不被空间法则所发现,只是这七七必定会魂飞魄散。

  “师傅……有疯子……”古零鈅她整个人都没办法反抗,只能够眼睁睁看着自己,吞噬七七的灵魂,一边恐惧着冷倾毒的做法,一边又害怕着自己会杀了七七。

  前所未有的无助,让古零鈅拼命的叫着自己的师傅,她从小到大师傅虽然冷冷的,只是师兄宠自己如宝,舍不得自己受半点委屈。

  也是一个被宠大的孩子,此刻被这冷倾毒如此迫害,还要间接性弄的自己的祈愿者魂飞魄散,几乎要吓死了古零鈅。

  在还愿中她唯一的挫折就是这闫罗那一次,问题就算那一次,也没有眼前这般无力,疼痛摧残着,内疚与恐惧让古零鈅整个人都疼的哇哇大叫。

  要知道这灵魂受挫,是最痛苦的,虽然此刻是她吞噬这七七的灵魂,只是她却也仿佛灵魂被压碎了一般,就跟那货车从自己身上压过疼的她哭了出来。

  “我不会让你走的,”冷倾毒看到对方叫师傅,又看到对方哭的厉害,心疼极了,却又带着愤怒,她就是为了这所谓的师傅,才不愿意留下的。

  “啊啊……我留下了,呜呜……”疼痛在加注,冷倾毒知道快了,古零鈅此刻却怪不得这七七的问题,她只感觉自己要死了,真的要死了,疼的离开。

  冷倾毒怕她会伤自己,才用镣铐铐住对方,此刻便抓住对方的手,免得她在做那自残的事情,看到这古零鈅因为疼痛缘故,几乎要咬舌自尽时,立刻用手堵住对方的嘴巴。

  任由对方咬着自己的手,血色染红了一地,那一刻冷倾毒有点后悔了,看到对方被痛苦的折磨,他突然在想自己如此做是对是错?

  只是难得自己真错了吗?她不过想留下对方,不过不想在追逐下去,就下留下对方,难得这也有错?

  只是看到对方拼命的扭曲着身子,脸色痛苦哭的稀里哗啦时,他却不确定,他舍不得对方痛苦下去,手抚摸在那额头。

  下一秒看到对方昏厥过去时,人却依旧在抽搐着,那心软了几分,“也许你就是你个劫!”袖手一挥那四周围蜡烛被熄灭。

  古零鈅的身子也停顿了抽搐,整个人一瞬间便昏厥了过去,只是当冷倾毒未曾抱起对方时,却突然感觉到空气的变化。

  天空中虚影出现,那一刻冷倾毒不得不说,这人给自己一股很危险的存在,一袭青衣长袍素色的衣服,在对方身上显得那般风华绝代。

  银色的秀发飘洒在那腰间,眼角间还有着那白色的丝带捆绑着,玉树凌华倾城绝代,只是冷倾毒看到对方那一刻,却眼孔一缩因为对方怀中,此刻抱着一名少女。

  少女模样俏丽,脸庞上还带着有点稚嫩,整个人便安详的躺在那男子怀中,“还来……”冷倾毒认出那女子,便是古零鈅如初遇一般的容貌。

  “伤了我徒儿,还敢如此猖狂,”对方淡淡道,语气却带着不怒而威,下一秒这冷倾毒就被弹飞,嘴角吐出了一口鲜血,毫无还手之力着便是差距。

  “她是我的,”冷倾毒却并没有因为对方的强大,就退缩了,依旧抬起头看着天空中的虚影,他知道对方会走,他最后舍不得放弃时,便知道会有着一切。

  只是知道是一回事,看到另外一个男人带走她,却又是另外一回事,那手几乎被掐出了鲜血来,“还来……”

  说着就要冲上去,却被对方袖手一挥,整个人就爬在地上,“蝼蚁般的存在,也赶往下讨要本座的人,是蝼蚁就该爬在,而不是窥窃本座的人,”

  好不客气的羞辱,与那高高在上的神情,让这冷倾毒眸色几乎滴血,只是下一秒却恢复了平静,“我会抢回来的,总有一天我会让她回来,然后踩着你过去,”

  对于这话陌雪言冷冷一撇,便抱着古零鈅渐渐消失在虚空中,看着那消失的人影,冷倾毒那手拼命的敲打着那地上,血色染红了地面。

  今日的事情,不仅仅是打击了古零鈅,也打击了冷倾毒,他一直认为自己够强大,今日他人的虚影,便让自己毫无还手之力,只是他未曾挫败,反而越发的坚定要努力变强,总有一天他会抢回属于他的人。

  而在另外一边,当这蒙邺发现这七七的时候,却看到对方躺在血泊中,身上还被铐这镣铐,而这犯罪着冷倾毒,却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七七在昏迷中醒过来后,看到这蒙邺时哇哇的哭了出来,她知道最后不是那人,心疼古零鈅停手了,她便会从此不复存在,会消失的半点痕迹也没有留下。

  “别哭,七七没事的,”蒙邺抱着七七道,安慰了七七后,这才带着七七离开,至于那个人无论是七七,还是蒙邺在今生中都未曾在见对方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