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6 仙剑一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李逍遥跟刘晋元二人回客栈时,中途也遇到了赵灵儿,赵灵儿是女娲后人,身后那蛇尾摇摆着,刚刚这李逍遥跟刘晋元被这狐妖骗过。

  一看到这赵灵儿哪里会相信对方是人,李逍遥二话不说,丢下林月如就出手,刘晋元则是带着昏迷的林月如看着,心中却疑惑眼前这人应该是真灵儿。

  当这二人回到客栈,这李逍遥火气还是很大,他认为这林月如是被蛇妖弄成这样的,而对方还变灵儿,压根就触怒了李逍遥。

  不过李逍遥一将这林月如放在床上,这林月如就睁开眼睛,“臭蛋?流氓……”李逍遥弯身跟对方弄被子,靠的比较近林月如一醒过来立刻就一巴掌。

  “恶女你干什么?我好心给你盖被子,你发什么疯?”李逍遥怒道,出门给林月如请大夫的刘晋元,进门就看到林月如打李逍遥。

  “表妹刚才就是你不对了,这李公子师傅可是背了好几里地,”刘晋元是书生,被林月如走回来是不可能,只能够让这李逍遥做苦力。

  “我……”林月如知道自己错怪了李逍遥,“臭蛋对不起,刚才谁让你靠……”想着想着有点不好意思,“还要你……表哥你去哪里了?”

  她这时候才想起来,这李晋元惹的祸,如果不是对方消失了,她也不会去找对方,不过……“我怎么会被你背回来?”

  她记得自己去找表哥,怎么醒过来就在床上?听到这话李逍遥微微一愣,“恶女你说什么?你脑子没病吧?”

  这话问的有点奇怪,好像忘记了刚才发生的事情,李晋元也是皱了皱眉头,“你才有病,好你个臭蛋,看我不收拾你……”

  林月如被人说有病,立刻就要揍人,一起身就摔倒在地上,“恶女你没事吧,”李逍遥看到对方摔倒,走过去扶起对方。

  虽然很多对方看不惯这林家堡的大小姐,不过却也没有恨对方,多日陪伴这同伴感情却也不知不觉生了出来。

  “我这是怎么了?怎么感觉浑身上下没力?臭蛋你是不是对我使坏了?我怎么感觉浑身上下软绵绵的,还有点头晕……”

  林月如没有力气闹,被李逍遥放在了床榻上,一旁的刘晋元神色暗了暗,却很快让大夫给林月如看病。

  只是看病后大夫却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只是说对方身子虚,“表妹你别多想,指不定就生病了,你躺一下一会表哥给你弄点吃的,”

  林月如听到这话软绵绵的,生病了性子也软了下来,不过……“都是你,如果不是你消失,我就不会无缘无故生病,还有你臭蛋分开找现在好了……”

  她从小到大都没有病过,这一次的病来的无缘无故,让这林月如莫名其妙,心中火气对着二人发泄,却更加想不安自我保护。

  “好是表哥不对,表妹你先睡一下,”李晋元对林月如,那是千依百顺,李逍遥难得没有在跟林月如对着干,而是乖乖跟着刘晋元出去。

  “阿七你说着恶女是不是真病了?她好像忘记了刚才的事情,”这李逍遥不是傻子,平日里大大咧咧,却不会看不出这林月如的奇怪,无缘无故病,无缘无故忘记太古怪了。

  “这在下也不清楚,李公子师傅在下还要先去给表妹弄药,还请李公子师傅照顾一二,”刘晋元心思比这李逍遥多,也细密很多虽然未曾露出忧愁,却也忍不住担忧。

  “好好,你快点去,我看着恶女,”李逍遥点了点头,打架叫李逍遥上无所谓,问题眼前这事情,让李逍遥去想有点脑袋糨糊了,他修武天下第一动脑倒数都由得算。

  “咳咳……”刘晋元才走没有一会,房间大门就被打开,一看到林月如李逍遥微微一愣,才睡下就起来了?

  “李……”古零鈅一出门就看到这李逍遥微微一愣,怕被对方看出怪异来,便咳嗽了几声,“我昏迷多久了?”

  这话不问还好,一问李逍遥跟见鬼一样,张开嘴巴露出o形来,“阿七……出大事情了,阿七……”

  丢下这古零鈅就跑,弄的古零鈅莫名其妙,自己昏迷时是不是错过了什么?难道自己刚才露出破绽?也不应该她才开口问一句话而已。

  “阿七……恶女醒了,”李逍遥拉着刘晋元一脸哆嗦道,听到这话刘晋元莫名其妙,表妹醒了是好事,这李公子师傅怎么如此慌慌张张?

  “阿七我跟你说,刚才恶女问我,她昏迷多久,阿七出大事情了,”鬼神论在这世界上可是很流行,就算刘晋元也忍不住一哆嗦打碎了那药罐子。

  “李公子师傅你说什么?”原本就奇怪,在小树林遇到的表妹,跟背回来的表妹有点对不上好,便惹人怀疑了,而这会又冒出奇怪的事情来,就算刘晋元也忍不住生了恐惧。

  “李公子师傅你在这待着,我去看看表妹,”说着便往外跑,却被这李逍遥抓住,李逍遥哪里会让啊。

  “阿七你傻啊?如果现在的恶女,不是恶女是妖怪,你去送死……”李逍遥不是傻子,古零鈅跟林月如性格差很多,而且没有对方记忆,又冒出林月如捣乱,就算傻子也很容易发现。

  “还是我去,我去看看,如果不行,就逼那妖怪出来,”李逍遥刚才是被古零鈅跟林月如跟吓到了,却不代表他就怕对方。

  “不行李公子师傅,万一中途伤了表妹,还是我去,更何况现在还没有确定表妹的问题,让我去看看再说,”虽然可以确定一半有二个林月如,不过刘晋元却不放心,生怕对方伤了林月如。

  “阿七你小心点,我在外面,一出事情就大叫,”听到这话刘晋元点了点头,端着汤便往房间走去,原本想给林月如煲药,此刻显然不是时候了。

  刘晋元站在大门外,就看到这古零鈅一脸疑惑没有,“好处李逍遥见鬼的模样?难道看出问题来了?问题我就一句话?哪里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