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77 仙剑一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仙剑一古零鈅有记忆,小时候看过时间久了,却忘的七七八八,大概剧情记得一些,最让她印象深刻的是那十年之约。

  七人同行归时一人陌路,那时候是一个人都哭的稀里哗啦,想到李逍遥曾经的浪子,爱人死了,徒弟死了,红颜死了,朋友死了,死不是最痛苦被留下的人才是最伤疼。

  林月如她知道,在仙剑一中传说中的女主,死的最凄惨,其实三人行中她怜惜灵儿,心疼李逍遥,疼心林月如,“师傅你出来,我保证不打你。”

  送地方养魂,也不送一个好点的,眼前这一看就悲剧,没有负面情绪影响,古零鈅算做了自己,心中比较活脱了起来。

  “表妹……”听到这话古零鈅回过头,是自己醒过来看到的书生,应该是刘晋元,林月如的爱慕着,李逍遥的徒弟,也是一大悲剧。

  “表哥什么事情?”刘晋元心细如尘,古零鈅怕被对方发现,弄出事端来,刘晋元神情没有多少变化,不过目光却暗暗看了看这古零鈅。

  “表妹我给你送吃的来了,你先吃点东西,”听到这话古零鈅当真觉得有点饿了,便很不客气的接过那炖品,坐在椅子上喝了起来。

  “表妹你身子怎么样了?”看着模样跟表妹差不多,没有多少不会,莫失莫忘铃也在身上,人应该是表妹不假,只是那奇怪举动是怎么回事?

  “我的身子?”古零鈅微微一愣,林月如身子没事,“我没事,”就是养魂容易昏昏沉沉,还睡觉所以没有多大事情,不过养魂时难免会有点头疼。

  对于头疼古零鈅又暗恨了冷倾毒几分,刘晋元看到对方突然咬牙切齿,也没有多说,而是起身给这林月如收拾包袱。

  在收拾包袱时,身上抱着一个小棉被,古零鈅没有在意,刘晋元当着她面抱出去后,这神情却忍不住难看了,一脸的慌张跟担忧。

  “李公子师傅表妹恐怕不是真表妹,”这可是表妹最喜欢的小**,往日谁都不许动,今天自己明目张胆的拿出来,对方居然喝着炖品没有反应。

  却不知道古零鈅因为怕露出破绽,所以对于他要拿东西,也并没有在意,在加上潜意识内,这刘晋元替林月如收拾东西,跟洗衣服也是有,所以为了不露马脚,所以并没有多言,却不知道掉坑里了。

  “真的?”李逍遥看了看房间内吃东西的古零鈅,在看了看这刘晋元,刘晋元点了点头,那目光都带着悲切。

  “是我没有照顾好表妹,如果不是我听那……那表妹就不会成这样,”如果不是他贪恋林月如的温情,就不会让别的妖怪有机可乘。

  刘晋元喜欢林月如,所以狐妖变化林月如,他明明知道却依旧跟去,就是为了可以从对方身上,得到那一丝虚假的温情,因为他知道那是林月如永远都不会给自己的。

  “阿七你别乱想,问题现在我们怎么办?”这人在林月如体内,他们要动手,一定会伤到林月如,这是李逍遥跟刘晋元唯一的想法。

  “先忙着,她不知道我们发现了,”刘晋元开口道,“若我们此刻戳破了,恐对方会生事,或者是离开到时候表妹就更加危险,”

  眼前这表妹虽然身子虚点,却活蹦乱跳,自己那真表妹却脆弱的很,“阿七你说的对,先想办法……找几个会抓妖的来,”

  武力值他可以拼,问题这不是武力值的问题,古零鈅对于李逍遥刘晋元有点莫名其妙,她感觉露了点什么?却也头疼缘故不敢多想。

  第二天醒过来的人是林月如,林月如依旧是一副有气无力的模样,见到这一点林月如也大急,“表哥我的病怎么还没有好?我是不是要死了?”

  她原本认为自己睡一觉,就会好很多,问题这觉睡了,她就更加严重了,说话的气势都少了几分,看的这刘晋元跟李逍遥触目惊心。

  “表妹你放心,你不过是感染风寒,”刘晋元平日里不说谎,却不代表他不会,对于眼前这林月如,他算第一次说谎,却不得不说生怕让对方知道了后,反而会适得其反。

  “就是恶女,病了就要乖乖吃药,别一天到晚想那些没用的,”李逍遥难得安慰,问题这话带点吃,让这林月如听的气眼。

  “臭蛋你没有半点同情心,”当初灵儿生病了,这男人可是忙前忙后,果然这就是差别,让自己别多想,只是心中酸涩熬不住。

  “表妹先喝药,”看到二人又闹了,刘晋元无奈摇了摇头,端着药跟林月如,林月如从小到大身体壮,别说喝药了小病都没有见一回。

  一看到这黑漆漆的药,就皱了皱眉头,“恶女你不会怕了吧?”李逍遥出言,这林月如只要遇到李逍遥,就什么事情都不爱服输。

  一口气端着药喝了下去,顿时苦的眼泪都快留下来了,李逍遥看对方硬撑着喝下药,觉得刚才有点过分,就给对方拿了旁边的蜜饯。

  林月如见此心中甜蜜蜜,拿着蜜饯拿嘴里,李逍遥会疼人,只是他对于林月如却不知道怎么疼,灵儿却不一样,那娇娇弱弱的女孩是一个人都恨不得宠心底去。

  “表哥我困了,”林月如发现自己最近很困,时不时想睡觉,刘晋元听到这话,眸色闪过一抹悲哀,却强颜欢笑的让对方睡下。

  去找大夫大夫说没问题,去找道士偷偷摸摸驱邪了好几次,也让对方喝了好几次,却没有一次效果。

  让刘晋元都忍不住悲伤了起来,却又怕对方看出来,脸上笑容依旧,出了门二人神情很沉重。

  “阿七你别担心,你放心……我们去找灵儿,灵儿她以前是仙灵岛的人,一定会有办法,”李逍遥是忘记了跟赵灵儿的一切,却也听说给赵灵儿是仙灵岛的人。

  哪里可是仙女住的地方,找到灵儿一定有办法救恶女,对于林月如的事情,李逍遥也愧疚不是自己带对方出来,就不会出这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