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0 仙剑一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这一点你们道不用担心,”古零鈅听到这话便道,对于古零鈅的话,二人不解,很快这古零鈅就解释了起来。

  “我灵魂虽然受创,却终究有压制性的作用,月如她偏偏要强行醒来,身子灵魂虽然消耗大,所以才会日渐昏昏沉沉,不如这样日后我尽量不压制,那月如就可以无病无灾的出来了,”

  听到这话二人都微微一愣,灵儿则是握着古零鈅的手,“我可以替你看看吗?”她想如果对方是养魂,那她替对方看看出手治治,那样子对方就可以早点离开。

  “自然……”古零鈅也大大方方伸出手给灵儿,这是一种表示信任的行为,让这刘晋元的目光也渐渐柔和了下来,别看刘晋元平日里呆头呆脑。

  只是人家早就是状元爷心思自然比别人多几分,对于古零鈅的话三分信任,七分抱着怀疑,一旦关系到林月如的事情,刘晋元便会小心很多。

  灵儿在替古零鈅看,当那仙术源源不断进入体内时,古零鈅仿佛感觉到一股暖流很温和,仿佛是母亲的怀抱,让人忍不住神清气爽了起来。

  女娲后人的灵力果然不同寻常,养魂一段时间,还不如对方治疗来的快,不过一看到这灵儿脸色,古零鈅立刻道,“灵儿还是莫要强行运功了,不然会伤了自己,”

  伸出手按在对方的手,灵儿面对这一点微微一愣,感觉到对方善意这才点了点头,古零鈅虽然想早点好,问题对方怀孕了这时候运功可是很伤身的。

  接下来这灵儿跟刘晋元出去了,将古零鈅的事情说了一下,面对这一点李逍遥半信半疑,阿奴则是半点不担心,反正她要的是公主好好的,管那林月如才有鬼。

  虽然古零鈅说开了,这李逍遥的监视却还在,灵儿无奈摇了摇头,灵儿对人的感觉很真实,她可以感觉到对方的善意,所以完完全全信任了对方,说单纯也罢傻也好,这就是灵儿太容易相信人。

  不过在有一天林月如醒过来后,活蹦乱跳的跟李逍遥闹时,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看来对方说的也不是假话,因为没有这李逍遥刮林月如鼻尖那一幕,所以灵儿早早跟李逍遥回合了。

  又加上古零鈅的出现,林月如没有跟在李逍遥身后闹,这李逍遥跟灵儿几乎天天腻在一起,看的阿奴一直跳脚,这刘晋元则是心思少点看看书跟古零鈅聊聊。

  古零鈅不喜欢聊那书中事情,便跟这刘晋元出去逛街,没有负面情绪的古零鈅发现世界很美好,每一次都是带着负面情绪穿越,弄的她都认为自己不是自己了。

  看着那路边小吃,阿奴跟古零鈅都不断拿在手中,阿奴是吃货古零鈅也算半个吃货,遇到好吃的东西,身边又有着一个顶级吃货带着,那胃口自然好很多。

  “阿奴……”阿奴跟古零鈅混的不错,虽然她知道对方有可能是妖怪,不过对于阿奴而已,人跟妖没有区别,只要是对阿奴好的人,就是好人,不跟公主抢男人的人也是好人,这是阿奴认知。

  不过下一秒听到身后的声音,阿奴下的丢下这古零鈅哗啦啦跑了,古零鈅看到这阿奴跑了,身后追着一个人,手中拿着冰糖葫芦咬了一口,舔了舔嘴,“唐玉小宝,”

  “小鈅这阿奴怎么了?”众人问过古零鈅名字,古零鈅也告诉了众人,对于这不是任务的世界,古零鈅人放开了很多。

  “可能遇到了冤家,”古零鈅虽然不记得很多情节,却还是记得大概内容,阿奴跟唐玉小宝是一对,灵儿跟李逍遥一对,月如单相思眼前这人也是单相思。

  “对了小鈅,为什么你要叫零鈅?”对方一点消息被透露,刘晋元虽然不爱八卦,对于上自己表妹身的人,终究多几分关注。

  “我师傅给我取的,师兄说我名字是命定的,”小时候她不喜欢这名字,有人说自己名字不好。

  她哭闹要改,师傅就用那……让人说不清的目光看着自己,好像自己名字中藏着什么含义?后来师兄偷偷跟自己说,师傅捡自己时在下大雪。

  当时抱着自己站在那雪地中,嘴中就喃喃着那几句,“古初遇,零不是结束,而是起点……”后面的师兄没有听清楚,就听师傅说,“命也!注定如此。”

  刘晋元听到这话没有在说,却想见见眼前这口中的师傅,因为她一旦说道师兄师傅时,眸色内都仿佛被点亮,是那般的神采奕奕。

  二人说了一些事情便回到了客栈,不过一回客栈这阿奴,就火急火燎的拉着灵儿,“公主出大事了,大石鼓要来抓你,我们快点跑……”

  说着就收拾东西,李逍遥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一听到有人要抓灵儿,二话不说就带着灵儿跑,刘晋元也紧跟其后,拉着古零鈅就跑,一行五人就如此慌慌张张的出了客栈。

  一出客栈就遇到唐玉小宝,以前李逍遥偷跟对方钱袋,被对方一下子就认出来了,“小贼还我义父钱袋来,”

  李逍遥也认识对方,冷冷讥讽了几句,却没有看到这灵儿被阿奴偷偷摸摸的拉走,古零鈅一看到立刻就追上去,这刘晋元担心李逍遥会出事情,便在中间做和事老。

  于是一行五人就失联了,因为阿奴中途遇到了这石公虎,显然阿奴很怕他,直接就将灵儿藏起来,却想不到藏的地方弄错了,还的灵儿跟她走丢了。

  古零鈅跟后面也没有看到人,只能够让雀儿出去找,雀儿在找到这灵儿后,古零鈅大惊立刻便感到,就看到这灵儿晕倒在地上,有人站在灵儿身边,要对灵儿动手。

  手中长鞭下意识摔出,直接便抱起灵儿,“拜月教?”看着二人额头上的印记,古零鈅认出对方,不过这一身平民衣服却让古零鈅笑了笑,她忘记剧情却也知道,拜月教从中作梗推进这一切,中途可有不少人都是拜月教教徒假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