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6 仙剑一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灵儿出事情了?”对于古零鈅的话,李逍遥微微一愣,然后将前因后果说了一下,古零鈅低着头然后带对方会刘家。

  去了这刘家后,将事情经过跟刘晋元说了一下,眼前唯一要找到的人便是这,“先找酒剑仙前辈,”

  他们去蜀山不知道路,那要拖到何年何月才可以去?李逍遥看了看古零鈅,“酒剑仙前辈正是剑圣的师弟,”

  找到这酒剑仙一切都好办了,听到这话李逍遥连坐也不坐了,立刻就去找酒剑仙,这刘晋元则是看向这古零鈅。

  目光多了几分疑惑,古零鈅回过头对上刘晋元的目光,“小鈅你好像知道很多事情?”

  不知道为何?他可以感觉到眼前这女子,好像很清楚这一切,从跟自己回京,就处处跟着自己,不让自己离开她身边半步。

  遇到那蜘蛛精后,刘晋元心中就想,如果没有对方跟着,他会在那一刻出什么意外?

  而此刻灵儿出事情了,对方却多了镇定,上了惊慌仿佛早已经知道这一切会发生一般。

  “你猜?”古零鈅笑了笑道,然后走开了,也跟李逍遥去找酒剑仙,古零鈅放出了不少雀儿,在这京城四周都找遍了。

  却想不到这酒剑仙没有找到,反而让她将这阿奴唐玉小宝找到了,此刻这古零鈅才想起来,唐玉小宝跟阿奴的劫。

  其实古零鈅很清楚的意识到,她的一切都仿佛在被林月如左右着,她会潜意识去救对她最重要的人,所以强烈的情感,让自己回了京城。

  忘记这灵儿的一切,而此刻唐玉小宝她虽然有记忆,却并没有那般强烈,因为今生她还不认识二人,所以会潜意识忽略,一想到这一点她低着头。

  林月如的执念与那情感强烈的左右自己,只是此刻容不得她想,而是快速往不远处走去,却想不到遇到了这李逍遥跟酒剑仙,“恶女你在这干什么?”

  “阿奴跟唐玉小宝出事情了,”听到这话李逍遥微微一愣,而这酒剑仙则是看了看这古零鈅,目光带着一点奇怪。

  却又看不出对方哪里奇怪,“十四跟阿奴出事情了?”遇到这一点李逍遥顿时急了,就要拉着古零鈅去找人。

  “酒剑仙前辈一起,”听到这话酒剑仙自然不肯,他可懒散惯了,可不希望被牵扯进去,李逍遥让自己去救人,他才没有那般傻。

  “酒剑仙前辈如果你走了,另一半吊坠的主人就会死,”听到这话酒剑仙立刻不跑了,回过头用不敢相信的目光看着对方,还带着那惊恐跟说不出的悔恨。

  “先别说,去救了人你就清楚,”古零鈅可不想跟对方耗下去,直接拿着对方往不远处走去,找到这阿奴跟唐玉小宝时。

  二人被困了才一天,所以没有虚脱昏迷,这酒剑仙看到这阿奴就哭,阿奴一看到三人立刻呜呜的叫,“阿奴快死了,呜呜……小鈅救命……”

  被困住可不好玩,她整个人都快虚脱了,这唐玉小宝也差不多,酒剑仙回过头看着古零鈅,又看些李逍遥,在看着阿奴。

  “先救人,”酒剑仙听到这话,可便发力,直接便拼命跺脚,山摇地动让古零鈅看向酒剑仙的目光,也多了几分佩服。

  不得不说这男人看上去不修边幅,却是一个世外高人,古零鈅很可以肯定,自己会在十招内被对方秒了。

  “你是不是该告诉我怎么不是?”救出了人,这酒剑仙就拉着古零鈅的手,李逍遥则是快速走到二位好友身边。

  给了二人水喝,阿奴喝了水就昏迷了过去,唐玉小宝身子好所以抱着阿奴,古零鈅看了看这酒剑仙,“怎么回事?自己做的事情问我干什么?如果你想知道,跟我去南诏国,不过要先救灵儿,到时候你就会知道阿奴是谁?”

  听到这话酒剑仙不敢去面对,有要走的意思,却被古零鈅一把抓住,“男子汉大丈夫,你难道真要让阿奴一辈子都不清不楚?还是想逃避一辈子,欠的债做错的事情,别等日后在后悔,”

  听到这话酒剑仙愣在原地,看着那几个人抱着阿奴回到刘家,一个人坐在那地上,看到不远处那吊坠后,神情幽幽悲疼着又后悔着。

  那是他惹下的孽债,等酒剑仙也去了这刘家后,阿奴依旧可以活蹦乱跳了,拿着吃的在一旁嘻嘻哈哈,唐玉小宝则是坐在对方身边,整个人都不说话仿佛看着对方就是整个世界了,在一直傻傻的笑。

  对于唐玉小宝忠犬的属性,这古零鈅无力,刘晋元却有着感同身受,酒剑仙看着李逍遥,“我带你去蜀山见师兄,”

  听到这话李逍遥立刻就要出发,“那师傅我们走,”却被古零鈅拉住,古零鈅回过头看着刘晋元阿奴唐玉小宝。

  “一起……”听到这话所有人都微微一愣,唐玉小宝自然是要去救公主,阿奴也是点了点头,只是这刘晋元却不打算去。

  “表哥你也一起来,”林月如的感情很强烈,尤其是对于李逍遥刘晋元这二人,想到刘晋元留在刘家,拜月会找来顿时就很不好,强烈的感情让古零鈅说出那话。

  “恶女阿七就不用去了,”阿七没有功夫,去了也是帮倒忙,只是却在这一点古零鈅那目光几乎偏执时,顿时微微一愣。

  “不行,表哥一定要去,”那一刻不知道是古零鈅吼出来的,还是这林月如吼出来的,就算这酒剑仙也忍不住沉思的看着对方。

  “小鈅……”刘晋元原本想说,自己去了是添乱,却在看到那目光后点了点头,他很想知道对方到底清楚什么?才会生出恐慌来?

  仿佛在害怕,那手拉着李逍遥看着自己,却不知道她在怕什么?“恶女你怎么了?”

  “我说一起去,一起去蜀山,一起去蜀山,”林月如拼命的道,一起去了表哥就不会家破人亡,去了阿奴跟唐玉小宝就不会出事情,那一刻仿佛陷入了疯魔一般情绪激动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