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89 仙剑一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阿七你们别担心,我会照顾好恶女的,”李逍遥的声音传来,让这刘晋元安心了很多。

  “李公子师傅你也要照顾自己,”刘晋元担心古零鈅,他比任何人都清楚,剑圣的话不假,因为多日来古零鈅的反应奇怪。

  尤其是看向锁妖塔时,总是有着说不出的悲鸣,那一刻听到这剑圣的话后,他懂了原来如此,只是他此刻也尊重对方的选着。

  “刘晋元你放心,我会还你一个好好的林月如,”听到这刘晋元的话,古零鈅开口道,不理会这李逍遥的奇怪目光。

  而是往这里头走去,李逍遥虽然奇怪刚才的话,不过一想到对方进来的后果,却忍不住担忧了,“恶女你傻啊?”

  刚才剑圣的话没有听到吗?古零鈅则是笑了笑,伸懒腰便看了看这李逍遥,“不是傻,只是人啊要言而有信,一旦失信了一次,你一生都会在失信中度过,我答应了一个人,所以……”

  她答应了这林月如,所以自然要进来,不过此刻这古零鈅突然更加轻视了很多,在没有进入锁妖塔前,对方的情绪不断翻滚着,让古零鈅都头疼的厉害。

  “恶女你的话我不明白?”李逍遥摇了摇头,古零鈅却笑了笑,靠近这李逍遥,在对方耳边一字一句道,“秘密!”

  说着便转身看了看这四周围,声音也轻快了很多,“更何况剑圣说的话,也未必就会验证,而且我也在赌……李逍遥你放心,我很胆小很惜命,而且不可能那般容易就会死掉的,”

  听到这话李逍遥看了看这古零鈅,虽然不放心,只是很快就看到四周围那妖怪爬来,也没有心思在计较下去。

  这一次没有酒剑仙给的东西,可是让李逍遥手忙脚乱,不过好在这酒剑仙没有给东西,这古零鈅手中却有不少宝贝,“恶女这东西好用,他们都好像看不到我们了,”

  李逍遥身上贴在符咒道,古零鈅则是一脸自信,语气带着骄傲道,“那自然,这可是我师傅的杰作,哪里会不好用,”

  “师傅?恶女你还有师傅?”听到这话古零鈅笑了笑,神神秘秘的模样,让这李逍遥追赶了起来,只是下一秒却撞在古零鈅身上。

  “怎么了?”突然看到这古零鈅停下脚步,李逍遥也微微一愣,就看到这墙壁上有着刻字,下意识看向这古零鈅。

  “恶女这刻字怎么了?”古零鈅听到后回过头摇了摇头,那刻字上刻的是,“天道不公,人道不平,既不为道,那便自为尊魔!”

  “这人好嚣张,”李逍遥看了看道,“不过也没有听师傅说,锁妖塔内还有谁这般嚣张,难道是那姜明?”

  听到姜明古零鈅看了看这李逍遥,李逍遥将姜明跟女苑的事情,说了一遍古零鈅听到后,却看了看对方,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好了,我们走吧,”说着二人便往前面走去,在路上遇到了那地狱恶犬,最后被李逍遥拿下,当成了引路犬,中途还遇到了这黑白无常,二人一路追赶却未曾遇到姜明。

  面对这一点古零鈅微微一愣,“恶女你在看什么?”听到这话古零鈅摇了摇头,她当然不会说里头少了一个人,少了这姜明的存在。

  在遇到黑白无常后,应该会遇到这姜明才对,李逍遥也看了看四周围,“奇怪了,按道理师傅说了,姜明师叔应该在这锁妖塔内,却没想到没有?”

  “可能升天了吧?”古零鈅不确定道,李逍遥也点了点头,下一秒就看到一个幽灵一样的女子靠近,吓了这李逍遥一跳。

  “你们在找我父亲吗?”听到这话二人微微一愣,这古零鈅点了点头,眼前这女子便是婉儿。

  “父亲在五十年前就离开了,”听到这话二人看了看对方,李逍遥则是沉思了一下。

  “不可能,师傅说姜明师叔的香还是点不上,既然点不上怎么可能离开?”这是酒剑仙告诉他的,既然点不上那便还在锁妖塔内。

  “这一点我也不清楚,只是父亲当真离去,”这话反而让古零鈅好奇,看向这婉儿询问了来龙去脉。

  “这点我也不清楚,我只记得哪一天正好是五十年前,有人来到了锁妖塔内,找到了父亲,跟父亲要了一样东西,作为交换他带父亲去找母亲……”

  “你说的那个人长什么模样?”古零鈅不好奇姜明的去处,她好奇那人是谁?进锁妖塔前,剑圣说过一句话,古零鈅是记在心中。

  “我不知道,”婉儿摇了摇头道,“不过你身上有点着他的气息,”听到这话李逍遥立刻跑到古零鈅身上嗅了几下,一下子就被古零鈅一巴掌拍开了。

  “属狗的?我身上哪里有味道,”说着自己也嗅了几下,刚才剑圣说自己身上,有那人气息,眼前这婉儿也说有哪里气息?

  泥煤到底是谁?“恶女想不通就别想了,如果是你认识的人,日后出去了,见一个问一个,不就成了,不过五十年前,那指不定是老公公老婆婆了,”

  古零鈅扫了李逍遥一眼,也没有反驳,心中却被留下很大疑惑,那人是冷倾毒还是师傅?

  自己身上此刻沾染的气息,一个是师傅,一个是冷倾毒,冷倾毒也来了这世界?他追来了!?

  如果是师傅,师傅进塔干什么?他好像没有这必要,而且师傅也不是多管闲事之人,师傅那人冷情起来。

  就算看到有人直接死自己面前,都不会皱眉头一下,小时候跟师傅走在一起,有人跳楼自杀,师傅有能力救却选着无视,有人叫救命师傅也是一个字,事不关己。

  她可不相信那般冷情的师傅,会去多管闲事,如果冷倾毒?那男人也显然不可能,只是交换?二人到底交换了什么?

  “对了,婉儿姑娘,你认识一个叫灵儿的女孩吗?”李逍遥最担心的人,还是这灵儿,闻言古零鈅也收回了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