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94 寡嫂与小叔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鈅杀鸡后便开始做饭,一打开米缸,顿时便叹了一口气,因为米缸早已经没有米了,见此古零鈅也只能够多洗一些山药。

  在山药洗好后,便将鸡肉切了一半出来,一半弄来煲汤煮那山药,一半则是用来抄蘑菇吃,好在古零鈅虽然手艺不错。

  在加上这娇娇的记忆,做出的东西便更加显得心灵手巧,娇娇做出是巧妇,加上古零鈅的构思那一拍即合,立刻便形成了美味的饭菜了。

  在将饭菜端上桌后,便给这杜陌拿碗筷,杜陌则是想起身自己过去,却起了半天也动不了,愣是弄的脸上都有着那急躁,只是一听到动静立刻收起那情绪。

  生怕给对方造成麻烦,却不知道古零鈅早已经站门口许久,自然看到对方那懊恼与悲愤,一听到动静后又平静的神情。

  对于杜陌古零鈅摇了摇头,这男人怪不得娇娇会为对方做那般多都没有怨言,因为对方值得,她看到过很多人,因为身体的缘故怨天尤人迁怒别人。

  而眼前这人却不一样,他心中有苦藏着,就算心情在不好,也不表露生怕给对方造成影响,让自己成为娇娇的心理压力,二人都在为对方想着,道对不对让古零鈅佩服杜家跟陈家的教养。

  “小叔我来吧,”古零鈅装作没有看到刚才对方的神情,便走过去扶着杜陌道,杜陌被扶起脸上平静的笑了笑,然后任由对方扶自己进去。

  在坐在饭桌上后,这古零鈅给对方勺饭菜,“小叔多吃点,”杜陌瘦了,不仅仅是杜陌就连娇娇也一样,以前的娇娇娇润圆滑,此刻的娇娇却是千细憔悴。

  而这杜陌也是如此,因为在床榻上躺了半年,娇娇虽然尽心尽力,只是奈何又要养家又要赚钱照顾对方,难免也就忽略了一些地方。

  此刻看到这杜陌那是面黄肌瘦,整个人看上去显得有些苍老憔悴,任谁都看不出对方不过是十七八岁的小伙子,反而想风烛残年的老者一样,瘦的几乎没有半点肉了。

  “嫂子你也吃,我没事情……我就躺着不做事情,嫂子你要干活,多吃点才好,”杜陌一看到对方给自己弄饭吃,便连忙给古零鈅勺回去。

  面对这一点古零鈅有些习以为常,娇娇记忆中都是如此,杜陌每一次都是用自己不干活,不饿来说话让陈娇娇吃多点,所以这陈娇娇虽然瘦,却也没有面黄肌瘦,模样反而多出几分楚楚的余味。

  “小叔你自己吃,你看看这一大锅,我一个人吃不完,”古零鈅板着脸道,陈娇娇性子软,对方给她,她就吃了虽然东西对方吃不饱。

  只是杜陌智商哪里是陈娇娇可以撂倒的,每一次都被对方忽悠了几句,就傻乎乎的吃下对方那一份,古零鈅却不是傻子,自然不可能让对方忽悠了。

  只是面对这二人的相处,她感觉格外心酸,果然是好人不长命,祸害活千年,眼前这二个就是最典型的理智,一个为保全对方拖着那半身不遂的身子投河自尽。

  一个为了可以让二人活着,受辱后咬牙活着,在看到对方死掉后,立刻疯狂要去杀人报仇,可惜女子身弱未曾近身反而被人诬陷最终撞墙而死。

  面对这一点古零鈅低着头,心中想着陈娇娇付出了代价,自己怎么做也要让二人过活的好,尤其是这杜陌的脚,此刻这杜陌腿脚不好。

  恐怕自己完成了这复仇,陈娇娇也一样,一个寡妇有钱了带着一个残废的小叔,恐怕也会被人抢占了去,一想到这一点就看了看杜陌。

  杜陌看到古零鈅生气,便低着头吃了起来,那鸡汤给肉入了口中,心却酸涩的厉害,眼圈有点红低着头不敢让对方看到。

  他也不过是一个十七的孩子,十八未曾满,在现代就是未成年,原本合家美满的家,一夜之间全毁了自己也成为了残废,当时死掉的心情都有,却看到自己的嫂子哭着喊着,在自己高烧情况下守了自己好几天。

  也自从那一次后他知道,自己不可以死如果死了,嫂子一个人就更加孤苦无依,他也答应过兄长会照顾好对方。

  古零鈅不知道对方心中的想法,便在一旁给对方夹菜,杜陌见此也连忙给古零鈅夹菜,二人见此都笑了笑,“小叔你多吃点,过段时间我去找大夫来看看,一定可以医好你的腿脚,”

  听到这话杜陌摇了摇头,“嫂子别浪费钱了,我没事……”医了不少钱,都没有半点效果,还害嫂子欠下了不少债务,此刻若在医当真要害死嫂子了。

  “别听那些话,我们下一次找郎中就找大县城的,那时候一定可以医治好你的脚,”打定主意了要医治对方,怎么可能让对方不要。

  “嫂子你……”杜陌看到这强硬的嫂子微微一愣,仿佛有点陌生,古零鈅注意到了对方的目光,却并没有在意,而是给对方勺菜。

  “小叔别多想,让啊……是要变,要往前看,你放心我一定会找郎中给你医腿,以前嫂嫂太懦弱,这一次嫂嫂一定不会在让别人欺负你了,”

  古零鈅在陈娇娇记忆中看到过,在他们被赶出来时,家中剩下的东西都被抢光,至于杜陌那些亲戚,一个个都是落井下石之人。

  反咬一口让这杜陌赔钱,当时杜陌一家就死剩下他一个人,那些人却将婚礼当天的事情揭出来,说杜家是扫把星要赔钱。

  那时候陈娇娇害怕不敢出头,就蹲在地上哭,半身不遂的杜陌,在面对那些亲戚跟村子内的人时,那眼睛都看红成了血,将唯一的钱都陪尽了,凡是好一点的东西都被那些人拿走做赔偿之用。

  如果不是因为这些赔偿,杜陌跟陈娇娇日子,不会惨到这地步,最少他们手头有点钱,杜陌也不会因为钱银缺,便断了药也会一直被治疗,知道早已经好了,面对这一点古零鈅知道,她若在学陈娇娇,恐怕早晚被别人压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