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95 寡嫂与小叔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在吃过晚饭后,古零鈅烧水然后端来给杜陌泡脚,杜陌见此微微一愣,“泡脚对脚好,我试过水温烫点,刚刚好……”

  身为一个还愿者,很多事情都是要做,所以还愿者第一条,便是要吃苦耐劳,古零鈅将杜陌的脚放在那水内。

  而此刻在那清水中,还有着一些草药,都是古零鈅采来治疗脚用的,是活化血给,刚刚好适合眼前这杜陌,古零鈅医术是半桶水。

  不过半桶水对于理疗,还是可以扛住,在对方泡脚时,古零鈅还给对方捏腿,面对古零鈅的做法,杜陌虽然讶异,却并没有阻止。

  应该说他腿脚没有感觉,所以对方捏腿时,也没有任何不适,加上半年来陈娇娇替他擦拭身子,几分该看的都被对方看光了,在来羞涩恐怕是矫情了。

  “嫂子如果累了就别按了,”看到对方一头汗,杜陌心疼的开口,古零鈅却摇了摇头,将水勺道对方脚腕上,在给对方捏一下肌肉。

  要知道对方躺在床榻上半年,这肌肉都萎缩了,若不梳理就算吃药再多,那也是浪费虽然自己会点医术,只是古零鈅此刻不敢拿出来。

  针灸对医疗腿脚有用,只是一下子拿出来恐怕会吓坏对方,循序渐进古零鈅是懂,在给对方捏了腿脚后,在用毛巾替对方擦拭身子。

  不过看到对方那被擦的红红的皮肤,便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这样子天天擦不洗澡,也不是办法,早晚会让对方弄错毛病来。

  还是哪一天给对方弄一个大浴桶来,那样子才可以洗澡,身体干干净净舒舒服服了,这病自然也少,在替对方擦拭好后,便让对方躺在床榻上。

  “嫂子替我将书拿过来一下,”听到这话看了看不远处的书,杜陌在抄写书,古零鈅是知道的,看到这书上秀气的字后,古零鈅忍不住笑了笑,都是字如人,眼前这字刚毅中带点柔和,跟眼前这人当真是绝配了。

  “今天小叔就不用了,你身子差别熬坏了身子,早点睡,”杜陌以前为了一点钱,熬到深更半夜,本来腿脚就不好的他,在熬坏了身子那时候可就得不偿失。

  听到这古零鈅的话,杜陌张了张嘴,看到对方灭灯走了出去,心中却想着,嫂子变了,变了很多坚强了很多,以前嫂子也坚强,只是带着一点懦弱跟忍让。

  此刻的嫂子变的强势,却忍让显得更加有魅力,尤其是那目光坚定,仿佛是找到了自己的出路,想到这一点杜陌便沉沉睡了下去。

  在梦中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大哥跟母亲,这一次他敢告诉对方,嫂嫂过的很好,以前嫂嫂天天在哭,夜里低声哭啼,他知道对方受了委屈,却无能为力。

  只是今夜没有哭啼了,他心也安下了很多,未曾在彻夜难眠了,第二天古零鈅将昨天的饭菜热好,然后端到这杜陌面前,杜陌因为昨天没有在抄书到半夜。

  睡的早起的早,所以精神比往日好了很多,看到这端来的饭菜,杜陌微微一愣,很快有看到古零鈅断了一盆水进来,然后将他的脚放在水中。

  “小叔你一边吃一边跑着,我去干活了,一会来收拾,”这草药虽然不知道有没有用,不过古零鈅还是坚持早晚给对方泡。

  对方虽然不知道是伤了骨头还是伤了经络,只是此刻终究先要慢慢调理,不然日后的资料,可是要吃大苦头,若没有强壮点的体魄,恐怕是很难熬。

  古零鈅背着箩筐去了山里,今天路上没有人找茬了,一个个看到古零鈅就跟看到鬼,下的跑远,古零鈅见此也没有理会。

  昨天采回去的草药还可以用到晚上,只是明日却没有,所以她打算趁着早上,先去采点草药在去小镇上,昨天放出去的雀儿,今天给自己带来了好消息,说找到了一些草药。

  见此古零鈅便跟着雀儿去,果然发现了一些上好的草药,古零鈅一看到这药草,便蹲下身子开始挖了起来,在挖了一些草药后,便打算拿去换银子。

  只是下一秒却听到身后的动静,回过头就看到一只花老虎在不远处,一看到这一点古零鈅也吓了一跳,下一秒就看到对方扑向自己,吓的古零鈅立刻飞身上了那大树。

  而那老虎则是在那树下不断撞,看到这一点古零鈅轻笑的摇了摇头,刚才被对方吓道了,此刻却绝对有点好笑,看到对方爪子不断扑扑的抓,又撞反而让古零鈅觉得有点滑稽。

  其实在别人眼中,那是让人毛骨悚然的事情,只是一开始虽然被惊吓道了,事后古零鈅可没有怕,丧尸她都不怕,哪里会怕老虎。

  不过也没有心情做打虎英雄,于是便在树上一踩下一秒便飘然离去,怪不得没有人敢进深山,原来里头猛兽真多,自己才进入里头没有多远,就遇到了老虎。

  这要是真的陈娇娇来,恐怕当场就会被吃的骨头都不剩,花老虎看人跑了,顿时便发出一声巨吼,吓的这村子内的人,一个个都胆战心惊,看了看这深山内。

  也不知道这谁遇到了老虎,不过看到这古零鈅从不远处走来时,所有人都认为运气好,这要是往一步出来,恐怕对方就算在外围,也会被这老虎吃掉。

  古零鈅背着草药回家,就看到这杜陌吃完饭菜了,脚却还泡在水中,便放下箩筐走过去,将水倒掉替对方擦干净腿脚,便让对方在床上躺着。

  不过这一次没有让对方说,也替对方拿书放在他没有,让这杜陌开始抄写,“小叔别太累了,”

  她不会让杜陌什么事情都不做,如果对方什么都不做精神上会没有寄托,反而会坏了事情,而此刻让这杜陌抄书,反而让杜陌可以少几分内疚。

  “嫂子你去吧,早点回来,”听到这话古零鈅笑了笑,然后回到房间收拾了一下,便拿了一个窝窝头出了门,而杜陌则是开始自己的抄书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