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02 寡嫂与小叔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回到家中古零鈅便收拾了,然后一如既往的给对方做饭吃,晚上泡脚,只是几日泡脚,对方有点扭扭捏捏。

  “小叔你怎么了?”今天这人太不配合了,身子动来动去,对方伤的是脚不是身子,这扭动还是可以的。

  “嫂子日后你别给我按脚了,”听到这话古零鈅看了看对方,觉得对方有点莫名其妙。

  不过看到这杜陌脸色泛红时,忍不住有些好奇,杜陌一看到这古零鈅脸色探究,又带着委屈,顿时便解释道,“嫂子……你别生气,我是说你累了一天,不想在麻烦你,”

  一开始捏脚没有半点感觉,只是不知道怎么了?刚才对方捏脚,仿佛有触电,虽然仅仅是一瞬间,却让这杜陌脸色红了起来。

  那一刻对方捏自己大腿,他居然生出那龌蹉心思来,古零鈅没有看懂对方模样,“小叔……你说人话,你拐弯抹角我别不懂,”

  古零鈅懂了一点,只是没有全部懂,以前不是捏的好好,怎么今天就突然变卦了,“难道小叔听到外面那些话,也嫌弃了?”

  想来想去古零鈅就认为这件事情,他昨天出去过,今天就来这不要,压根就心中有鬼,杜陌一看到对方那神色,立刻就慌了。

  “不是……就是……”杜陌往日里也算能说会道,只是此刻却有点不知道怎么说好?“就是嫂子那捏的我有点不好意思,嫂子我真没有乱想,只是……男女授受不亲,”

  听到这话古零鈅停顿了许久,盯着对方看了看,突然恍然大悟了起来,露出一脸笑容,“小叔是不是刚才我捏你,有感觉了?”

  听到这话杜陌脸色泛红,咳嗽了几声,“嫂子不是这样的,你别乱想我……”他想说自己没有非分之想,只是被对方捏的,明明没有多大感觉,却偏偏跟触电一样。

  “我没有乱想,是你想岔了,我问你杜陌,是不是腿脚有点感觉了?”按了这般久,也终于有点效果了,听到这话杜陌微微一愣。

  “是有点……就跟挠痒痒一样,”杜陌也愣了愣,很快就露出笑容,他的腿脚没有半点感觉,此刻却有了感觉,这如何不让杜陌高兴。

  “有感觉就好,以后在多按按,”古零鈅也高兴,“我明天去找郎中,到时候让郎中跟你看看说不定会好,”

  杜陌腿脚有感觉了,这古零鈅当然高兴,就在古零鈅在捏脚时,这杜陌却一脸不好意思,“小叔你别想太多,你我清清白白,更何况这捏脚可以让小叔你好的快,你又何必在乎那种迂礼,更何况你身上我哪里没有看过?”

  一句话让这杜陌脸色爆红,却也没有拒绝了,只是看着对方捏脚的神情,杜陌有点入痴,那模样呆呆仿佛看的入迷。

  就算古零鈅事后端走了水,都还在原地发呆,古零鈅看对方发呆,认为对方高兴,也没有多想了。

  而是去倒掉水,便让这杜陌也先休息,杜陌闻言点了点头,有着话想说,只是一想到自己的腿脚,将一切都咽下去了。

  他想等自己脚好了在说,因为有感觉,杜陌心中想着,他的腿脚一定可以好,眼前郎中说没有伤到骨头,却因为没有感觉所以才站不起来。

  而此刻有感觉了,杜陌相信一定可以,却不知道那时候的杜陌,被泥土压了许久,腿脚都被压麻痹了,也就是压迫神经,所以才会站不起来。

  而后来郎中是看过,却因为没有钱,很多事情都草草了事,也没有现代这所谓的物理治疗,所以才会成为这模样。

  古零鈅这些日子给对方疏通经络,又捏腿又喂好吃的,自然有有一点效果,虽然仅仅是麻麻的,只是对于这杜陌而言,却也是一个惊喜。

  只是他也不敢表露太多,生怕是自己想错了,也让嫂子不高兴一场,第二天古零鈅其实,替杜陌用了一些吃食,在出门的时候,还特意叫道了。

  “小叔你别出去,尤其是河水边,等我回来,”因为前世杜陌死河水里,今生对于这河水,古零鈅有着潜意识的排斥。

  古零鈅背着箩筐,在拿着那香皂出了门,香皂是用牛奶做的,有着一股奶香味道,另外还用月季花做了一些,带着一股淡淡花香的味道。

  在将香皂切了小块,在弄了一些试用品,便来到这街上摆摊,古零鈅摆摊的地方,是一家胭脂水粉铺外面。

  交了一些钱银便将摊位摆好,在看到这小姐姑娘从胭脂水粉铺出来,古零鈅便深深吸了一口气,“买香皂……只要用了我家香皂,保管皮肤白白嫩嫩你,身上随时随刻都带着花香,人越来越美……”

  古零鈅叫喊着,虽然很羞涩,却不得不下功夫,说真的这是她第一次干,只是一想到这钱,古零鈅就不得不去做,虽然一时害羞却也忍着,叫开了后,也就大胆了起来。

  “这是什么东西?”有香喷喷跟白白嫩嫩的话,不少小姐姑娘围了过来,古零鈅用那试用品给对方看,是一块牛奶做成的手工香皂。

  “姑娘你可以试试看,如果不买可以拿回去用用看,”说着端了一盆水,让对方开始洗手,那女子见此看了看,便勺水用这香皂洗了起来。

  在洗过后果然发现手嫩滑了很多,而且还带着一股牛奶的清香,顿时便满意的点了点头,“这东西怎么买?”

  有一个试过后,自然就有第二个,古零鈅见此立刻便说价钱,“这东西可是家传秘法,这五十文一个,”

  香皂被弄的有点小,大概就那小镜子大笑,被分出一块块,有人觉得贵,不过有些有钱家的小姐,却无所谓弄回去一块试试看。

  “不过这东西要出了事情,我可唯你是问,”听到这话古零鈅点了点头,连忙应声时,那小姐才离开。

  不过对于这东西她们也不敢乱用,而是买下二块一块让丫鬟用,在看到对方好用后,自己才去用毕竟试用自然是拿下人,哪里会拿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