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05 寡嫂与小叔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对于杜陌的话,不少人都惊呆了,杜陌这话可够毒,直接让大崔嫂子也背上了那丧门星的罪名,大崔嫂子的确是未出嫁,便死了父亲。

  而这些日子进山的人不少,却偏偏就大崔嫂子男人出事情,面对这一点村民都忍不住后退了点,人啊……都是如此一点想歪便会越来越歪。

  将所有事情都怪罪到别人身上,大崔嫂子此刻也蒙了,自己丈夫是受伤了,却伤的不重来杜陌家不过是想讹钱。

  却想不到往日可欺的杜陌,跟这陈娇娇一样便的如此凶狠了起来,在听到刚才那些话,看到四周围的人,大崔嫂子道,“你们别听那杜陌胡说八道,我看他才是丧门星……”

  只是这话未曾说完,这房间内就传来了声音,“大崔嫂子你这话就错了,我家小叔可不是丧门星,我也不是丧门星,反倒是你大崔嫂子,你好像嫁进来杜家村就一直在出事情,这可是有目共睹的,”

  古零鈅站在那门口笑盈盈道,以前她不会去如此伤人,只是此刻这大崔嫂子太过分了,当日陈娇娇杜家出事情,就是这女人长舌妇到处造谣。

  说着陈娇娇克夫克人,整个杜家村都被她克了,后来那陈娇娇勾引人的事情,也是她在一旁八卦,然后越演越烈最后逼死了陈娇娇跟杜陌。

  如果说刀疤子可恨,那眼前这女人就更加可恶了,为了自己的一时嘴快,到处说三道四占便宜村子内,曾经有一个寡妇。

  就是让这个大崔嫂子给说死的,好端端人家出门,买了一个绢花,对方偏偏说是杂货郎送的,让那寡妇百口莫辩,最后被婆婆赶出去,直接投河自尽。

  那件事情后大崔嫂子消停过,却又在后来陈娇娇下嫁,又开始兴风作浪,理由便是大年大崔嫂子的儿子,也去给陈家提亲,陈夫子没有同意。

  后杜家出事情,便在那道,“好在我儿子没有娶你丧门星,你们看看大婚当天,就死一堆人,你们说说是不是丧门星,我看她不仅仅是克夫家,连杜家村也被克了,”

  她也许是一句解气话,让这陈娇娇跟杜陌,却一瞬间变成了地狱,一开始村子内的人,还是很同情陈娇娇跟杜陌。

  只是后因为这话,一个个都变了风向,就连村子也是如此,最后这陈娇娇跟杜陌,才会被赶了出来,所以眼前古零鈅以眼还眼以牙还牙,可不认为自己毒了。

  “不是的,你这丧门星胡说八道,压根就是你克死的杜家,”一看到别人的眼神,这大崔嫂子便立刻道。

  古零鈅却一脸冷意看了看对方,“大崔嫂子你说的是,我是丧门星……只是你说,我克死了杜家那会我可还没有上花轿,指不定是谁看我不嫁他儿子不顺眼,所以……”

  说着便哭了起来,“我那可怜的丈夫,也不知道被那个恶毒的女人,在那诅咒才让我连拜堂都没办法拜堂,呜呜……”

  这话一出喧哗一片,“我知道……那时候这大崔嫂子,要给自己儿子定这陈娇娇,后来陈家嫌弃,那时候还在村子说三道四……”

  “是啊……你不说我都想不起来,那时候这大崔嫂子,还说什么……不娶就不娶,指不定就是一个丧门星,娶进家不知道克死多少人,”

  原本那时候一句随意的话,此刻被掀翻出来,所有人都顿时远离了这大崔嫂子,大崔嫂子在杜家村,出了名的百无禁忌,什么话都敢乱说。

  什么谣都敢乱造,那时候去说亲,陈娇娇百里挑一的好姑娘,别说着大崔嫂子家,杜家村可还有不少人打过注意,虽然没有成心中有点气。

  只是此刻被这古零鈅说出来,一个个看向这大崔嫂子,顿时就觉得对方恶毒极了,就是因为自己儿子娶不到别人,就诅咒别人不得不死。

  “丧门星你胡说八道……”大崔嫂子被气的脸色发黑,就要跟古零鈅拼命,却被古零鈅避开。

  “我胡说八道,你敢拍拍胸脯说,自己没有说过那些话?没有因为我不嫁你儿子,便生怨说我不是什么好货色?没有说过杜家娶我找不到倒霉八辈子?”

  “我……那我不过说说,”大崔嫂子被问的一愣一愣,顿时便下意识反驳,只是话一出看到别人的目光,就算她不聪明,也知道出事情了。

  “那便是说过,”古零鈅的声音幽幽,“果然有着一句话最毒妇人心,你便是为了这报复,就要害死那么多人……呜呜……”

  说着古零鈅有眼圈红彤彤,大崔嫂子这会知道坏事情了,被古零鈅跟杜陌这般说,她知道如果不就解释清楚,往日陈娇娇的待遇就会是自己的待遇。

  只是这种事情越说越乱,大崔嫂子的话压根就没有人理会,在他们心目中,二个都不是好人,一个因为儿子娶不到人家便生怨诅咒别人,这种人交好那就是有鬼。

  一个个一想到大崔嫂子家的儿子,原本有心结姻亲的家,此刻也一个个摇了摇头,这真是好就成亲家,不好冤家都算小。

  大崔嫂子最后是被这大崔家的人带走,而村民也一个个都散去,古零鈅回到房间,就看到这杜陌一脸气怒,“小叔别气了,”

  “我没有生气,我以前就知道,村子内的人爱八卦,爱说点事情,却没想到……哈哈……自古舌妇可害人,果然没有错,一张嘴不知道可以害死多少人,”大崔嫂子爱乱说话。

  以前杜陌也清楚,村子内还给对方取了一个长舌妇的名头,以前他没有在意,只是此刻想到对方诋毁的人,是自己的亲人那心跟被挖空了一样。

  “你也说舌妇,何必在计较,更何况我不是还回去了,小叔你知道吗?以前我认为以德报怨,莫要太计较是我的职责,就算对方有错,却也不可以伤人性命,”只是此刻她却知道,有时候以德报怨反而会成为助纣为虐的工具。

  这大崔嫂子虽然是小恶,只是在很多时候往往这小恶,却可以害死很多人,如陈娇娇,如那因流言蜚语投河自尽的寡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