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06 寡嫂与小叔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小叔可相信我?”手中拿着银针抬起头看向这杜陌道,杜陌闻言微微一愣,点了点头表示信任。

  这反而让这古零鈅有点不好意思,而是笑了笑道,“小叔你倒是放心我,不怕我出错了?”

  要知道这陈娇娇可没有学过这本事,若出错了那可是要坏大事,杜陌却反而看的很开,“我已经如此了,嫂子你认为我还可以坏到哪里去?”

  这话便说他腿脚早已经如此,在坏也就如此,更何况他相信眼前这人,相信对方不会害自己,就算真在对方手中出了事情,那也不过是天命如此怨不得人。

  古零鈅有对方的话,下手也好了几分,开始低头替对方扎针,好在古零鈅针灸术不差,在穿越各种各时代,古零鈅虽然不是全部都精通,只是师傅却也会要求他们都会。

  医术是必备之课,若不会医术穿越去别的地方,跑一个病重者身上,若没有一点医术把持,恐怕没有完成任务就死翘翘,所以古零鈅医术还是可以。

  针灸看上去不是要花费多少工夫,只是古零鈅却早已经汗流浃背,因为古零鈅在用针灸时,偷偷输入这灵力,好让这杜陌快点好起来。

  杜陌发现嫂子下针后,这腿脚有着一股暖流,仿佛在不断充沛着身子,不过看到对方那模样却又心疼,伸出手替对方擦汗。

  那轻柔的动作,温柔的神色就算他自己也清楚这一点,古零鈅在替对方针灸后,早已经是过了一个时辰,看到过了如此久时,古零鈅擦了擦眼角下的汗渍。

  果然这工程不小,若不是自己穿越多次灵力渐渐变强,恐怕此刻都没办法替对方用灵力彻底疏通经络,“小叔在针灸几次,小叔你一定可以站起来,”

  在替对方用灵力疏通时,古零鈅发现他经络堵塞,不过只要在疏通几次,对方一定可以站起来,听到这话杜陌没有高兴,反而道,“那还是要辛苦嫂子你,”

  “你这孩子……哪里辛苦了,没事只要小叔你好了,日后嫂子我可要靠你享福,不过……”古零鈅收起那针灸道,神色有着叹息,“日后小叔腿脚好了,在考功名,却一个媳妇恐怕你就该嫌弃嫂子了,”

  古零鈅神情叹息,多好的白菜以后要给别人供了,多多少少替陈娇娇不值得,只是这又是陈娇娇心愿,陈娇娇的希望便是希望这杜陌可以好,希望对方可以娶妻生子,然后延续杜家血脉。

  “嫂子不会的,我以后无论怎么样都不会嫌弃嫂子,因为我要……”话道口中,这杜陌没有说完,而是转口道,“嫂子你放心,我会对你好一辈子,”

  生怕对方不相信,就想起身,只是下一秒却扑在床榻上,好在古零鈅眼疾手快扶住了对方,“好……一辈子,以后嫂子可要靠小叔养老了,”

  “嫂子你才不老,”杜陌脸色有点红,想到这大哥临走前的话,大哥说嫂子是一个好女人,让自己要好好对她,还告诉自己要照顾她。

  他其实很想告诉大哥,嫂子是好女人这一点,从第一次看到对方就知道对方是好女人了,曾经……看着眼前的女子,杜陌神情幽幽仿佛回到了从前。

  那一次他随大哥去陈家,对方坐落在那桃花树下,青色的裙褂让其显得宁静,那时候他就在想,眼前这女子如果是自己所求该多好。

  只可惜后对方与大哥订婚,他也就收了眼前的心思,一心一意敬对方为大嫂,只是在这些日子下来,杜陌知道他的心有起了波澜。

  对眼前这女子有生了爱慕,古零鈅没有注意到对方的神情,而是将针灸收起来后,便打算起身,然后将那书籍拿给杜陌看。

  “小叔你的腿有机会好了,所以这些书你可别丢下了,”接过手中的东西,杜陌看了看这古零鈅点了点头。

  “嫂子……”闻言的古零鈅回过头,不解的看着对方,“嫂子如果有一天,有人要娶嫂子,你是否会同意?”

  “小叔我曾经说过,好女不嫁二夫,所以小叔你别担心,”古零鈅的话是陈娇娇说过,陈娇娇她从来没有想过嫁人。

  尤其是在刀疤子那事情后,便更加如此了,对于男人除了杜陌外,都有着潜意识的畏惧跟恐惧,她知道这是心理作用。

  让这陈娇娇对男人厌恶了,所以嫁人当真不可能,“真的吗?如果那个人是……”杜陌后面的话没有说出来。

  怕坏了眼前这宁静,古零鈅没有听懂对方的话,却依旧道,“小叔你知道吗?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小叔你可以好好的,其他早已经不重要了,所以小叔婚嫁之事,当真无心去想,”

  说着就抱着那零碎东西走了出去,看到对方离开的背影,这杜陌坐在那床榻上,“那可想过我?”他的声音很低很低,让人听不清楚。

  手紧紧的握着心中却有了一个主意,古零鈅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而是去厨房弄了一些宵夜,然后端进来给这杜陌吃。

  杜陌最近的身子被养的很好,整个人都白白胖胖了起来,看的这古零鈅都忍不住点了点头,眼前这男人此刻看上去才有点像人样,君子如玉就该养好才是玉。

  杜陌不知道古零鈅心目中,想着将他当成猪养,依旧对方端什么上来就吃什么?药在吃针灸在扎,几天下来杜陌腿脚可以挪动了。

  而古零鈅则是造成去卖手工香皂,在卖手工香皂时,因为效果很不错,所以前来购买的人很多,不少人一看到古零鈅出来摆摊都上前购买。

  “这位小嫂子你这些东西可真好用,你看看我手上的皮肤,都白嫩了很多,”古代的东西都没有添加剂,又没有加入化学品。

  所以这效果很好,前来光顾的人都是回头客,古零鈅也常常叫众人如何保养,对于古零鈅教的法子不少人回去试过后,都是一个劲的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