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11 寡嫂与小叔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杜陌去秋闱的事情,杜家村的人都知道,村长前来送行,不过杜陌也仅仅是简简单单应付一下,便跟夫子一行人离去。

  古零鈅在杜陌消失的日子,便跟这张少青交涉过几次,以前杜陌在自然是杜陌,不过杜陌走了自然就由自己接手。

  好在一切东西都准备好了,二人也就交涉过二次,不过杜家村却依旧传了不少疯言疯语,对于这一点古零鈅压根就未曾在意。

  依旧我行我素着,面对这一点杜家村的村长来找过古零鈅,被古零鈅一句话回了回去,便也未曾在露面,而是打算等杜陌回来找收拾古零鈅。

  而在几天后,古零鈅得到了女鬼的消息,在听到这话后,古零鈅去见了刀疤子等人一面,此刻这刀疤子狼狈极了,活脱脱就跟疯子一样。

  看到这一点古零鈅眸色一冷,手中的符咒便出现在其中,在嘴中念叨着,下一秒便直接依附在那刀疤子一行人身上。

  而一旁的女鬼看到古零鈅的做法,却忍不住生出一身冷汗,古零鈅没有要刀疤子一行人的命,而是选着留下他们,只是气运却被剥夺了。

  这辈子都会倒霉一辈子,在加上被自己缠久了,精神早已经恍恍惚惚半傻半疯的模样,此刻还不如死掉算了。

  而古零鈅下的咒语便是,让刀疤子一行人在接下来的日子内,如同被霉运缠身一般,无论做任何事情都不顺,最终还会在这霉运下渐渐死去。

  在处理好刀疤子的事情后,古零鈅看了看那几个疯疯癫癫的人,神情冷淡,“啊啊……救命啊……有鬼啊……”

  听到这些人口中的话,古零鈅笑了笑,鬼……精神上的琢磨,永远都要比**上的痛苦,眼前这些人将会没日没夜在那鬼怪中度过。

  最后因为熬不下去而选着自尽,这是他们最该有的结局,而那些幻觉都是曾经他们害过的人,也该让对方尝尝什么叫做生不如死的生活。

  古零鈅除了好刀疤子的事情后,便带着女鬼离开,而当二人离开后,便出现了二道人影,“师傅我们真的不管吗?”

  而这二人便是那二名道士,“管怎么管?对方修为在我们之上,更何况这几个人也当真是罪有应得,走吧……”

  在这些日子来,他们师徒调查了一些事情,知道这刀疤子一行人当真无恶不作,若以前也许会救,只是此刻又刀疤子的罪有应得,在加上古零鈅的武力值,不得不让他们选着冷眼旁观。

  古零鈅自然知道那二人在原地,感觉到对方离开,这才带着女鬼离去,在离去后也让女鬼见了儿子一面,送走了女鬼这才回到了杜家村。

  多日来的手工香皂生意越来越好了,利润也越来越高,手头上有了钱银,古零鈅便打算在镇上购买房子,至于杜家村她可不想在待下去。

  古零鈅在找人伢子购买房子后,便回到了杜家村内,却想不到有着不少人都在那站着,“杜氏恭喜恭喜……”

  听到这话古零鈅挑了挑眉,这才知道杜陌考上了,而且还是第三名,要知道乡试第三名,这可是多么关荣的荣耀,尤其是这杜家村可从来都没有出过这举人,还是第三名的举人。

  古零鈅面对这些人的献殷勤,也仅仅是冷淡说了几句,便回到了家主,杜家村的人看古零鈅的冷淡,一个个都道。

  “什么人啊……不就是一个举人,就鼻孔朝天,真当自己是官太太了,哼……我呸呸,一个不要脸的贱蹄子,等着被杜陌抛弃,杜陌现在是官老爷了,哪里还会带着一个名声坏透的贱蹄子,”

  对于这话古零鈅听到了,却没有打理,而是回到家中开始准备饭菜,因为刚才的话,压根就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羡慕妒忌恨。

  杜陌回来的时候是下午了,一路上可风光无限,面对这一切杜陌笑了笑,杜家村的村子也来了,“小陌啊……我就知道你有出息,小陌我们村民替你摆了宴席,一起去庆祝一下,”

  杜陌面对这一点笑了笑,“不用了,刚才外面吃过了,”说着便转身离开,面对这冷场,村长脸色不好看,只是此刻对方是举人出生,也是官老爷。

  只要对方愿意就算不去考,却也可以做一个县官,面对这一点村长悔青了肠子,认为以前眼皮子浅,得罪了这杜陌,一个个都后悔不已。

  杜陌没有心情搭理那些人,他此刻最想要分享的人是这嫂子,自然不会跟那些人浪费时间,回到大门口,就看到这古零鈅站在那原地。

  腿脚不自觉的加快了几分,“嫂子我回来了,”是啊,自己回来了,他说道做到了,看到杜陌古零鈅也笑了笑。

  其实她不会跟杜陌说,他去乡试时,她也是看着的,虽然眼前这是风光,只是古零鈅却知道,对方在考场上,差一点因为身子差的缘故出了事情。

  好在最后熬过去了,“回来就好,不过这一次你日后,可要每一天早上起来跑步,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听到这话杜陌微微一愣,却还是点了点头,跟古零鈅进入房间,古零鈅便替对方装放,没有过多的祝福,却反而让这杜陌更加心暖。

  看着对方那神情也渐渐暖和了起来,将怀中的东西拿出来,“嫂子这是送你的,”听到这话古零鈅看了看桌子上的手镯。

  “这是县太爷送的,我留着没用,嫂子你用了,”对于这话古零鈅摇了摇头,心中清楚这哪里是别人送的,压根就是对方买的。

  不过也没有戳破,杜陌看到对方没有拒绝,吃了一口饭,神情越发坚定,事后古零鈅跟对方说去镇上,杜陌虽然不舍杜家村,却也点了点头。

  他之所以舍不得杜家村,那是因为杜家村内有他的兄与父母,至于其他人杜陌笑了笑,那些人生死都与自己毫无关系。

  而接下来杜家村的人听到杜陌要搬家,一个个都来劝,杜陌却未曾理会,而是让村长给自己准备文书,任谁拦着都不该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