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16 养不熟的妹妹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狼为什么会养不熟?因为那是白眼狼,而她安苑就养了一只白眼狼,而那白眼狼则是她同父异母的胞妹。

  胞妹名为安怜,人如其名与其母一样楚楚可怜,安怜的母亲是她姨母,与安怜一样借用自己母亲上位。

  安苑觉得自己与母亲很可悲,在最后死时才知道自己认贼作母多年,当年安怜的母亲,也是跟安怜一样,家中出了事情前来投靠自己的母亲。

  最后与父亲搞在一起,在怀上安怜后,伺机害死了自己的母亲,安苑也临死前才安怜口中得知,只可惜那时候她难产了。

  安怜也接替了自己母亲的路子,抢了自己的位置,在让自己的孩子认她为母,不过安怜更加狠,因为她生下的是男孩。

  所以被安怜中途弄死了,看着那安怜踩着自己母子的尸骨成了将军夫人时,安苑一瞬间黑化了,母亲之仇,杀子之恨,瞬间让安苑黑化了。

  古零鈅醒过来便坐在一旁打了打哈哈,“夫人二小姐到了,”听到这话古零鈅挑了挑眉,一切都要开始了。

  安家在前些日子出了事情,一家老小全都死翘翘了,独独留下安怜一个人,安苑见小妹可怜,便接人进京城照顾,想着帮对方寻一门亲事。

  却想不到……古零鈅笑了笑,自己的妹妹却看上了姐夫,偷偷摸摸跟安苑的丈夫,孙寅yin在一起,最后毒害自己的亲姐姐上位,可当真够心计。

  安苑对这妹妹可是掏心掏肺,生怕妹妹会来着受委屈,事事护着让这婆婆生了怨,最后丫鬟跟她说,二小姐勾搭孙寅,还下令杖毙了对方。

  却想不到……最后的结果却是,自己那小妹真的跟丈夫勾搭在一起了,在知道后,那小妹抢了自己丈夫,还抢了这孙家所有人的心。

  最终落个难产而死,还得了一个毒妇的罪名,而这安怜却依旧一副纯洁善良的模样,当真是绿茶婊。

  “恩知道了,”古零鈅点了点头道,“来了便来了,顺便给她安排一个住处,”

  她可不会在去亲自迎接,让所有人都知道自己重视着小妹,好给对方开外挂,对方在安府往往不利到处得到,自己却到处落一个坏名声。

  下人听到古零鈅的话微微一愣,这夫人好像有点奇怪,前几天还为了这小妹到来,准备这准备那,却想不到今日变的如此冷淡。

  不过这是主子的事情,她们可不敢乱猜,而此刻在大门口的安怜,一袭青色长裙,整个人抱着那小包裹,站在那孙家大门口,看上去显得格外楚楚可怜。

  当时这安苑看到了心都快碎了,认为这小妹吃了苦头,于是事事顺着照顾,得了不少好处,而此刻这安怜却一路风尘仆仆,没有姐姐的嘘寒问暖。

  仅仅是一些下人领着自己进门,安怜看到这一切一瞬间心中生了怨,认为自己的姐姐不够重视自己,脸上却带着柔柔的笑意。

  “……我姐姐那?”安怜的声音娇娇弱弱的,可惜眼前的老妈子仅仅是撇了撇对方。

  “夫人最近劳累,所以不方便来接二小姐,二小姐随老奴来,”老妈子看到这安怜眼中的愤愤不平,终究是小姑娘掩饰的不好。

  而这老妈子在大宅院混久了,想安怜这种柔柔弱弱的女子,后院姨太太大把,上不了台面终究是小家子气。

  当年安苑下嫁给孙寅时,孙寅官职不算高,不然这安怜的母亲,也不会让这安苑嫁,只是没想到孙寅太争气了,一跃而上跳了好几级。

  安怜看着孙家的一切,眼睛都红了,心中越发妒忌,从小到大自己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至于那所谓的姐姐,不过就是一个下人一般的存在。

  就如母亲所说,姐姐不过就是为了给自己铺路的棋子,从小到大被如此教育的安怜,认定了日后要比姐姐好。

  却想不到一场瘟疫全家都死翘翘了,就剩下自己,而她也不得不来投靠,那从小到大都看不起的姐姐,一开始还不屑一顾,认为对方能有多好。

  却想不到那姐姐的日子如此好,看着那大门看着那宅院,比自己住的地方要好几倍,这便是京城,是真正的大户人家,一想到这一点安怜便打定主意,一定要嫁的比姐姐好。

  安苑不来接自己,安怜很生气,从小到大对方都对自己千依百顺,在安苑心目中是疼妹妹,在安怜心目中却是当对方丫鬟一样用,此刻丫鬟突然做大了,这小姐心情哪里会好。

  不过安怜虽然小,不过是十五六的年纪,却也掩饰的很好,虽然一瞬间露了情绪,只是很快却变的楚楚可怜。

  她跟母亲容貌差不多,母亲可以抓父亲十几年不放,她不相信自己会差,一想到这一点她心中就忍不住兴奋,在这对方自己一定可以嫁的很好。

  很快安怜被安排了下去,古零鈅也没有去看对方,安怜很快就发现了不对劲,下人看自己的目光,带着鄙视跟嗤笑,这是她从来都没有尝试过的。

  尤其是听到那些下人的话,一个个说,“哼……什么二小姐,还不算夫人可怜,才接来住,要是我管她外面死活,反正不是一个娘生的,”

  听到这一切安怜脸色扭曲了起来,却不得不压下怒气,心中却想着一定要给那古零鈅好看,面对这一点古零鈅哈哈了一声。

  这安怜就是白眼狼一个,当初安苑怕对方会受委屈,特意让所以人不得乱说安怜坏话,如果发现就发卖了,护的那般好后来结果如何?

  还不是被这白眼狼反咬一口,直接母子二人的小命都死对方手上,夜里孙寅回来了,在吃饭的时候,便来到这古零鈅房间。

  不得不说这男人没有变心前是一个好丈夫,对安苑千依百顺的好,也许男人都如此,得到了最好的,眼前的人都不过是垃圾破布,随处可丢的存在。

  “夫人这是谁惹你生气了?”孙寅走进门就看到古零鈅一脸愁眉苦脸的坐在窗外,便轻声走了上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