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22 养不熟的妹妹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姜亮知道古零鈅刚才那话,想一笔带过二人的事情,虽然会有疯言疯语,只是终究不会太差,毕竟刚才别人进来是他可没有跟安怜在一起而是在门外,

  所以在顺应古零鈅的话,安怜依旧可以清清白白嫁人,可惜这女人找死,“诶……那姜公子打算如何?”

  古零鈅就好笑了,安怜找死成功了,想逼这姜亮娶自己,很好,人家正妻侧室都满了,嫁过去也就小妾。

  今日她算计了姜亮,恐怕姜亮不弄死他,便已经算感恩戴德了,要知道姜亮后院的女人,哪一个是吃素,嫁进去古零鈅很清楚对方的下场。

  “自然是按照规矩办,既然安小姐如此心仪在下,不日在下便会上门提亲,还望孙夫人见谅,”知道古零鈅是明事理的人,这姜亮也是客客气气。

  古零鈅不得不承认,这男人如果不花心,也是一个厉害的货色,从对方言谈举止中古零鈅可以看出,这人绝对不在孙寅之下。

  “那劳烦姜公子了,”古零鈅笑了笑道,安怜看到这一幕可是气煞了,认为姐姐勾引了自己的男人。

  因为这姜亮可是没有在对她笑,而是冷着脸,反而对自己这便宜姐姐,却温和的笑着,让安怜忍不住咬手绢。

  在姜亮临走上,冷冷的看了看这安怜,安怜面对这目光,不知道为何心中有不好预感,只是很快去摇了摇头。

  她太过自信了,从小到大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在加上她那母亲灌输的思想,早已经根深蒂固的自信,压根就不会去往坏处想,至于四周围怜悯的目光安怜就更加没有看到了。

  坐在马车上安怜一脸得意,嘴角都快笑的灿烂,古零鈅也没有挑破,她不可能下嫁给姜亮做正妻,也不可能是侧室唯一可能的是小妾的话。

  反正对方要找死,她很乐意成全,安怜看到这古零鈅冷着脸,就认为古零鈅在妒忌自己,“姐姐你放心,以后妹妹若嫁好了,一定不会忘记姐姐你的,”

  听到这话古零鈅点了点头,在到了这孙家后,安怜便志气高昂的走了进孙府,看的所有人都冷笑,安怜的事情被传了回来。

  古零鈅跑去这孙老夫人哪里,直接便跪在地上,“母亲是儿媳不孝,让怜儿坏了孙府的名声,”

  孙老夫人原本在事情,听到这话气是消了点,却也恼火,“母亲这件事情不可以怪娘子,娘子一开始说过让安怜在家受热孝……”

  而就在古零鈅跪着时,这孙寅也来了,便将前因后果说了一遍,听到这话孙老夫人叹了一口气,“起来吧,不过你这小妹可要好好教,莫要在出乱子了,”

  对于这安怜的行为,孙老夫人冷笑,这女人一副姨娘作陪,当着下贱,跟这身为姐姐的安苑比起来,一个是天生的云她却是脚底的泥。

  前世孙老夫人对这安怜没有多少好感,不过却也没有厌恶,因为有姐姐护着,怀上都让安苑被了黑锅,好名声都丢给了她,才会让对方顺风顺水。

  在京城待了一年后,安怜才学聪明,而对方学聪明后的一件事情便是坑安苑这姐姐,可想而知这白眼狼还不是一般的黑。

  “夫人你请来吧,”孙寅走过去扶起这古零鈅道,古零鈅起身神情带着愧疚,让这孙老夫人都忍不住怜惜,毕竟有这般的坑妹,也当真作孽。

  古零鈅去请罪后,就跟孙寅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内,“夫人别在伤心了,这是她自己选的路,你劝也拦不住,”

  “夫君妾身不过是在想,这孩子大了真心由不得姐了,”这话反而让孙寅笑了起来,伸出手拉着对方的小手。

  “那啊,就多想,别多想,她不过是你同父异母的妹妹,你已经够仁至义尽了,”他一回来就听到自己的妻妹惹祸了。

  对于这一点他是有气,不过在看到古零鈅去跪着后,气也消了,古零鈅闻言靠在对方怀中,“夫君你真好,可惜妾身没办法为夫君生下一儿半女,”

  古零鈅一脸内疚的模样道,娇声细雨听的对方都忍不住怜惜,前世这男人就喜欢柔柔弱弱的女子,不然也不会被安怜给勾搭去。

  既然如此那就给他,古零鈅感觉到腹中的动静,安苑怀孕了,走是不可能,因为一个女人没有娘家支持,压根就没办法带着孩子活下去。

  更何况她也不甘心走,熬了多年才做了将军夫人,自然不一样将这一切拱手相让,因为安苑想让自己的儿子过好,而不是跟前世一样死的不明不白。

  “夫人为夫不在意,”怎么可能不在意?只是孙寅听这孙老夫人的话,说安苑跟她吃苦多年,才坏了身子不可以太过薄情寡义,毕竟这妻子是好的,除了没有孩子其他都很不错。

  在加上此刻他年纪不算大,所以打算在等几年,“夫君真好,”古零鈅听到这话,便伸出手环绕在对方颈部上,在对方身上磨蹭了起来。

  面对古零鈅的撒娇,孙寅有点不知所措,却很受用,脸上的神情柔和了很多,“那娘子是不是要满足一下为夫?”

  “啊……”古零鈅闻言抬起头眨了眨眼睛一副无辜的模样,让这孙寅忍不住掐了掐对方的鼻子。

  “夫君真坏,妾身可以说改日吗?”撩男人古零鈅有一手,中途撩了那么多,更何况知道这孙寅就好撒娇示弱这一口。

  她便走这路子,前世安怜的楚楚可怜柔柔弱弱,就是如此慢慢渗透进去的,而此刻她是孙寅的夫人,自然比安怜更加容易得手。

  “你这小妖精,不可以,”孙寅被对方撩的难受,虽然奇怪妻子突然热情了起来,不过他是很受用,就要抱着妻子去温存。

  “大哥……”却想不到孙宏走了进来,“大哥我什么也没有看到……”

  说着就慌慌张张的跑了出去,而孙寅则是脸色发黑,古零鈅却一脸坏笑,“你这小坏蛋,就知道笑,等晚上回来收拾你,”闷骚被撩就是骚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