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21 养不熟的妹妹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安怜偷偷走出那大厅,自认为没有人看到,却不知道她的举动,早已经落入不少贵女眼中,心中嘲笑面色不露罢了。

  前世安苑处处罩着,让对方不犯错,虽然后来出事情,却也被安苑掩盖下去,今生没有古零鈅罩着,对方早已经如猴一样被人看戏了。

  安怜出了门小心翼翼的往不远处走去,而此刻这姜亮在一出门,就看到一个女子小心翼翼,便走上前,安怜在撞到人后吓了一跳。

  抬起头就看到一袭青衣的姜亮,那谦谦君子的模样,比她往日遇见的男子,都要好看几分,在看身上的料子,跟那穿戴显然是富贵之家。

  “姑娘万和苑怎么走?”听到这话安怜微微一愣,本来想说不知道,只是看到对方身上挂着的玉佩,却停顿了脚步。

  她虽然少来京城,却也知道这玉少说也是世家公子才可以佩戴,顿时便道,“可能在那一边……”

  “哦,那姑娘可否带在下前去?”听到这话安怜微微一愣,脸色泛红,姜亮安怜不知道,只是古零鈅若知道了,一定会笑了笑。

  这男人出了名的风流,家中正妻侧室都满了,虽然是寒王嫡子,却是次的,上头还有着一个哥哥跟小弟,在寒王家可不是得宠之人。

  再加上风流好色,名声早已经狼藉,可惜对方脸好,果然君子如玉,在被姜亮搭讪后,这安怜脸色微微一红。

  “好,”听到这话姜亮笑了笑,一瞬间就让这安怜认为遇到了真爱,却不知道姜亮找她搭讪,是因为这安怜看上去模样不差。

  而此刻又不是自己认识的人,京城贵女有头有脸的他认识的七七八八,而且他也不会招惹,毕竟他不傻若招惹了不该招惹的,那时候可惨了。

  而眼前这女子看衣服穿着,都不是很上等自然就成了姜亮的目标,二人各怀鬼胎的出去了,古零鈅得到这雀儿的消息后。

  便听到有人说,出了大事因为这姜亮又勾搭上了一名女子,古零鈅去到后,就看到这安怜衣衫不整的跟对方出现在一起。

  “哎呀这不是安小姐吗?”有人认出了这安怜,便开口道,听到这话姜亮看了看这安怜,神情显然是不喜。

  因为刚才他被这安怜坑了,原本打算慢慢钓的,却想不到对方听到自己的出生后,便给自己下套,此刻直接便闹开了。

  “姐姐你要为念儿做主,”此刻这安怜便哭的楚楚可怜,扑在这安苑身上,古零鈅从这雀儿口中自然是清楚来龙去脉。

  二人去这万和苑时,姜亮跟对方说了家室,说自己是寒王之嫡子,安怜一听到这寒王立刻眼睛贼亮贼亮。

  在要分别后,生怕对方跑了,便故意引对方去了一间空房,然后惨叫一声引来众人,恐怕这安怜是打算逼这姜亮娶自己。

  可惜了……安怜是打算逼姜亮娶自己,如果是平日里她不会如此急,只是此刻她却急了,在刚才那些贵女的目光,跟在孙家的待遇。

  都让这安怜迫切的想嫁好,想要压倒自己的姐姐,想要将古零鈅踩下去,对方是寒王,寒王可是权倾朝野的存在,对方是寒王的儿子,嫁给对方自己怎么也是世子妃了。

  想到这一切顿时便笑眯眯,她知道寒王有三个儿子,长子今年二十三至今未娶,府中就一门侧室,幼子二十妻妾都未曾有。

  当然她看着姜亮的气度,跟这含义风度翩翩的君子,自然不可能认为对方是那莫失良机的二公子,所以当机立断就下手。

  就算古零鈅也不得不说,这妹妹够果断的,看到目标就下手,这快速让所有人都始料未及,看到对方哭着扑进自己怀中,古零鈅嗤笑一闪而过。

  “姜公子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古零鈅看了看这姜亮道,姜亮也是冷着脸,看了看这安怜。

  “刚才安小姐看到一只虫子,所以大叫了,”姜亮喜欢女人,却不是傻子,这女人跟自己玩手段好很好。

  他向来喜欢玩女人,可从来都不喜欢被女人玩,这女人刚才那一声惨叫,引来众人那一刻姜亮就知道,自己被算计了。

  安苑他是认识,是孙寅的正妻,孙寅在朝堂上还是很得宠,而这安苑看气质模样,都要比这安怜好,自己长年抓鹰没想到会被这鹰啄瞎眼。

  “姐姐不是……”安怜哭着在古零鈅怀中,那模样好像受到了天大的委屈,“姐姐我没脸见人了,呜呜……”

  面对这演技古零鈅不得不佩服,真心好,人家给台阶她还要作死,其实前世她也是这样坑若言的哥哥,好在最后被安苑捂着,不然那时候就该被这长公主生吞活剥了。

  而此刻找的对象却是姜亮,姜亮可不是若言那哥哥,若言那哥哥是真心的君主颜如玉,谦谦有礼的存在,而这姜亮就算刚才仅仅是第一次见,古零鈅却知道自己这妹妹作死了。

  “够了……”古零鈅听到对方哭哭啼啼,直接便摔了一巴掌过去,“你哭什么?不就是房间有小虫,哭哭啼啼成何体统,”

  古零鈅知道姜亮是不打算认账,她也就顺着梯子下,因为她很清楚的知道,安怜会自己作死。

  “姐姐……你怎么可以帮着别人不帮你妹妹?呜呜……压根就是他……我清白全无……”说着便又垂泪,自认为可以将所有人都玩弄鼓掌间。

  却未曾看到四周的人都带着嗤笑,这种手段不少人用过了,姜亮是好色下流,只是京城内的贵女都清楚的知道,对方是君子好色取之有道,可从来都是别人心甘情愿。

  “好了,”姜亮被对方哭烦了,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拍了拍自己的衣服,然后走过去挑起这安怜的下巴,嘴角带着邪肆的恶意。

  “我给你活路,你自己要作死,那好,很好……”说着便看了看这古零鈅,“孙夫人……这件事情是在下不对,在下在此道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