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24 养不熟的妹妹 完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安怜的话让古零鈅算知道了,世界上不要脸的真心可以气死人,很快古零鈅喝了一口茶,平息了体内的气。

  然后在让下人收拾一下,连饭菜也不吃了,而这被带回房间的安怜,整个人便气的拼命摔东西,“贱人,说什么好妹妹,压根就是装腔作势,一道最后关头,就什么也舍不得,”

  安怜恨惨了这安苑,恨眼前的她见死不救,恨对方就一个男人也舍不得,还说什么都给自己,小时候天天说只要她想什么都给。

  原来不过是一个假话,安怜摔东西,只可惜她在怒,这孙家却掀不去风浪,因为古零鈅可打算让姜家收拾这白眼狼。

  安怜的事情古零鈅没有跟这孙寅说,只是孙寅却也听到了风声,知道这妻妹如此行为,也是忍不住厌恶了起来。

  回到这家中,看到这古零鈅依旧笑脸相迎,舍不得给自己愁容时,顿时便心疼了起来,“夫君可是有事情?”

  “没事,就是委屈娘子了,”孙寅走过去道,搂着古零鈅,古零鈅微微一愣,知道对方在说什么?

  “诶……这都是命,”对于古零鈅的神情,孙寅微微一愣,想到这妻妹的所作所为,恐怕是着实寒了这妻子的心了。

  在当天夜里,古零鈅跟孙寅聊了一些话,孙寅就抱对方上床,可惜床上了了,这孙寅却晕倒了,不过这事情却在梦中办了。

  就算古零鈅坐在不远处,也可以听到这男人搂着枕头发春一样叫安苑的名字,听到这话古零鈅都不得不表示,自己这算不上临危不惧,听这脸红心跳的话,都可以面不改色了。

  而这孙寅则是在一觉醒来,就看到这古零鈅起身,在收拾一想到这昨夜的春事,顿时便忍不住回味,却又忍不住懊恼,昨夜的疯狂。

  孙寅对这妻子越发满意,他向来喜欢的都是娇柔的女子,而并不是以前那如木头的美人,当然对于安怜那种表里不一的人他也是避之不及。

  孙寅对安苑的感情在升温,而这安怜的事情古零鈅决定了,当日安怜知道真要被送去做妾后,又哭又闹,只可惜古零鈅压根就没有去看她。

  在这二天内安怜,依旧想方设法的在作妖,也打算去勾引这孙寅,可惜……前世她是清清白白,什么错都没有,让人怜惜的哪一种类型。

  而今生因为走错的路太多,又没有这安苑护着,所以差错路了不少,最后遭所有人厌恶了,在加上上一次她当着所有人的面。

  让这安苑将孙寅让给她,更加让这孙寅厌恶极了,所以在那巧遇下,勾引下孙寅都是冷漠的走开,就连这孙宏也不知道,在何处听到了风声。

  见到安怜就跟见鬼一样,走的远远的,压根就不会去靠近,在过了二天后,这姜家来接人了,安怜哭着闹着说不起,却被来人一句。

  “安小姐我家公子说了,你若不嫁,也是可以,那便去做姑子,”一句话让这安怜拼命摇头,她花样年华哪里会舍得去做尼姑。

  安怜坐在那青色的轿子上,身上穿的是一件嫁衣,整个人看上去格外穷酸,那手狠狠的抓住那衣服,“我不会认输的,”

  安怜不得不说在某种情况下,是很有动力,眼见嫁人做妾是跑不了了,那她便去勾引姜亮,不就是做妾吗?

  这安怜反正早已经想好了,只要她勾引了这姜亮的心,让姜亮想自己父亲一样,对母亲言听计从,那别说侧室了,正妻都会求着自己做。

  在很多情况下,是该说这安怜没有自知之明,还是说她心态宽了,只是当进入这姜家后这安怜才知道,什么叫做人间地狱。

  因为她进姜家后,压根连姜亮的面都没有见到,而是每一天要去给这王妃请安,还要去给这姜亮的正妻端茶倒水,被这侧室一个个欺负,吃的是残茶剩饭,喝是馊水凉汤。

  一开始这安怜想逃跑,却每一次都被抓了回来,然后又让那些女人继续折磨,人生就跟噩梦一样,在那****夜夜的煎熬下。

  有一天晚上这安怜做了一个梦,梦到了自己的人生,她来到了将军府,走的一样路,只不过梦里的人生却是,她做了将军夫人,而不是这姜家小妾。

  只是梦醒过来时,安怜却发现自己在那破旧的小茅屋内,没日没夜的要干活,面对这一切的折磨跟落差,安怜疯了见人就说自己是将军夫人。

  姜亮在得知这一切后,便冷冷道,“疯了?这贱人敢算计本公子,就算疯了本公子也不会让她好过,继续收拾她,”

  这辈子对于安怜而言,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悲剧,机关算尽却做了妾,梦想破碎,比死还要痛苦。

  因为她一心一意要嫁好,要好过安苑,却偏偏成了一个连丈夫都见不到的妾,而此时此刻却偏偏还要每一天在梦中,看着她那风光无限的人生。

  看着自己做了让人敬仰的将军夫人,而醒过来却是一个下人都不如的丫鬟,这一切的交替,梦里梦外让这安怜分不清楚。

  “我是将军夫人,哈哈哈……我是将军夫人,安苑你去死……”人生最大的悲剧莫过如此,最后安怜的结局是掉入荷花池也淹死了。

  当临死前那一刻,安怜看到了前世今生悔不当初,“姐姐对不起……怜儿知道错了,”

  因为在最后安怜才意识到,世界上最爱自己的人终究是安苑,是哪一个从小到大拉着自己时候的姐姐。

  安苑那一边事后安苑被检查出来怀孕了,这辈子她没有对这孙寅动情,孙寅却在不知不觉对她动了情。

  安苑的孩子,在最后继承了这将军府,在孙寅死的时候,拉着自己老妻的手,说自己喜欢,得到的却是,“你只是我丈夫,”

  从未爱过的丈夫,得到这话孙寅闭眼都带着不甘心,几十年夫妻自己喜欢对方却仅仅是一句你是我丈夫的话而已,是一个人都会不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