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25 禽兽院长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孤儿院内七八岁的孩子都在玩耍着,而此刻有着一个小女孩,穿着那公主裙,模样长的粉雕玉琢,看上去就跟那芭比娃娃一样。

  这是一家叫康乐合的孤儿院,孤儿院举办了多年,在这镇上算有名望的存在,在加上隔三差五有人来看望孩子,别不断给孩子带物资。

  也让这康乐合孤儿院的孩子门,一个个都过的比其它孤儿院要好很多,而此刻这孤儿院的校长,是一个三十岁的大叔,模样看上去斯斯文文,对孩子们都是笑容十足。

  而且这院子在社会上颇有名气,是一个有名的爱心大使,经常去搞一些活动,讲一些要对孩子们好的话,尤其是对孤儿好。

  而此刻这古零鈅坐在那沙子堆上,看着不远处那穿西装打领带的三十大叔,嘴角就忍不住厌恶了起来,眼前这男人便是这孤儿院的校长。

  名字叫康有才,对人和善见人就笑,所有人都认为对方是好人,却从来都未曾想过这男人是衣冠禽兽。

  而此刻古零鈅的任务,便是要在这衣冠禽兽下,解决眼前这些孩子,因为……此刻古零鈅的宿主,便是在这衣冠禽兽的迫害下。

  最后走了歪路惨死,古零鈅此刻的宿主叫糖糖,名字格外甜,是一个混血儿,早年被丢在孤儿院门口,人长的粉雕玉琢跟芭比娃娃一样。

  很得这康有才的喜欢,在一开始这糖糖很喜欢这院长,却想不到这院长是衣冠禽兽,在糖糖七岁那一年,便将糖糖叫道自己的住处,对她动手动脚。

  一开始糖糖抗拒,虽然喜欢这院长叔叔,只是不太喜欢对方摸来摸去,不过在后来,被这康有才哄骗下,也渐渐适应了。

  而就在她适应后八岁那年,康有才却突然撕她衣服,哪一天弄的糖糖死去活来,还大出血最后康有才不敢送医院,就随便给糖糖上药,那也是第一次糖糖对这院长生了恐惧。

  而这不是结束,仅仅是一个开始,在后来的日子糖糖几乎每一天都要被欺负,而在糖糖被欺负时,还因为发现这衣冠禽兽还欺负了其他孤儿院孩子。

  只要这孤儿院内的孩子,模样好看的大部分都是难逃对方毒死,而糖糖在发现这一切后,加上年纪小,看所有人都如此,也就没有在意。

  只是长年的欺负下,糖糖年纪渐渐大也懂事情了,知道这是不对,便开始了反抗,只是她的疯狂却换来的暴打,一次次的暴打下糖糖原本开朗活泼的性子。

  也便的懦弱了起来,阴沉了起来,前来领养的人,自然喜欢开朗活泼的孩子,而被那衣冠禽兽的康有才祸害后,就算小孩子不懂事,却也有心理阴影,自然不可能活泼。

  而此刻的人间地狱在十四岁那一年,糖糖突然发现自己身子不对劲,变的特别爱吃,后来才发现自己怀孕了。

  在得知怀孕后,糖糖几乎崩溃,而这康有为生怕糖糖会坏了自己为人师表的模样,便立刻下药弄死了糖糖的孩子。

  糖糖在滑胎后,整个人便的更加憔悴,回来康有为虽然未曾在强暴她了,却将他送去做了小姐,在做小姐的日子下,糖糖身体便的越发差。

  在最后她抱着那憔悴的身子,打算找一个地方寻死时,却又因为不甘心,便打算拉着那康有为去死,却想不到去了那康乐合孤儿院后。

  就看到这康有为孩子祸害那些孩子,顿时便想到曾经的自己,上前去解救,在争执的情况下,糖糖被康有为退下了楼摔死了。

  而那孩子因为年纪小,压根就不知道康有为对她的作为是禽兽,还一心一意当康有为是父亲一样爱着,便说是糖糖发疯,最后糖糖的惨死也变成了罪有应得。

  而此刻这古零鈅想到这一切后,顿时心难受极了,看着这孩子,一个个脸上都是笑容满面,只是长大后……她在糖糖记忆中看到的却是。

  凡是被这康有为祸害过的孩子,女孩不是走错路,就是选着自杀,了结了自己的人生,男孩则是因为这一段心理阴影,也是渐渐憔悴,有些自己便成了小受。

  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康有为却享受着所有人的敬重,他没有碰过的孩子们,有着不少都出息了,便一个个给他送锦旗。

  而他迫害过的孩子们,由于是孤儿,长大后却因为习惯跟害怕,都不敢将这往事说出去,就怕受到别人的目光。

  也正是因为如此,这康有为才可以越发的嚣张,祸害的孩子不知道凡几,却的了一个爱心大使的名头。

  “糖糖你怎么不玩了?”身边的男孩,看到这糖糖冷着脸,便走过去推了一下这古零鈅道,古零鈅闻言看了看这孩子。

  眼前这男孩模样长的好看,一张小脸带着疑惑,气鼓鼓的模样让人忍不住去掐一下,小景在事情,古零鈅刚才情绪太激动,毁了他的城堡。

  而此刻这古零鈅回过神,“啊什么?”眼前这男孩在后来糖糖遇到过。对方因为被康有为祸害了,心理扭曲喜欢男人。

  最后却没办法接受这扭曲,选着自杀还写下了遗书,只可惜那遗书虽然造成了轰动,只是事后却不了了之。

  好像被一股力量给压盖下去了,而这男孩也落的一个身败名裂,就算死了也被人骂的狗血淋头,而古零鈅还记得,小时候糖糖很喜欢跟这小哥哥玩。

  只是后来小哥哥便阴冷了死气沉沉的,就在也没有靠近了,而此刻回过神来古零鈅难免有些心疼,对于这变态院长则是厌恶。

  衣冠禽兽恋童癖祸害祖国花朵,这种人就算死一百次,也便宜了他。“小景院中有没有找你过去?”

  “什么?”小景微微一愣,不懂古零鈅的话,古零鈅也意识到这话的错误,便看了看不远处的康有为。

  “就是院中有没有对你动手动脚?”现在糖糖年纪才七岁不到,眼前这小景年纪也在七岁间前世就是这段期间,那康有为对糖糖动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