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26 禽兽院长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小景被这话问的微微一愣,不过摇了摇头道,“这倒是没有,不过今天院长让我晚上过去一下,”

  小景跟糖糖玩的很不错,他挺喜欢这粉雕玉琢的小妹妹,尤其是那眼睛跟他的不一样,带着一点金色看上去美极了。

  “让你过去?”古零鈅看到这孩子,心中可想着,不可以让那衣冠禽兽祸害了,“小景你去跟院长说,你身子不舒服,不去……”

  糖糖对孤儿院内的孩子,都有着一种舍不得的悲哀,拼命的拼命的想改变这一切,她一想到自己日后人生,就话想到眼前这同病相怜的小伙伴。

  古零鈅她眼前要改变这一切,不仅仅是因为这糖糖的情绪,还是因为自己的愤怒,因为一想到这可爱的孩子,会被祸害就忍不住要杀人。

  小景闻言微微一愣,看了看不远处的院长,虽然不知道糖糖为什么让自己说谎,不过却还是点了点头,“好糖糖我这就去说,”

  “等一下,”一看到这小景要跑去说,古零鈅拉住对方顿时后,然后在对方一个穴位上按了一下,下一秒这小景就晕过去了。

  古零鈅想到如果让对方去说,恐怕会坏事情,于是直接自己动手弄晕对方,她对自己医术还是有经验,弄晕人却不会伤道小景。

  “阿姨……小景晕过去了,”古零鈅哇哇大哭着,听到这话不远处照看的阿姨,连忙跑过来。

  “怎么回事?这小景怎么会晕倒……”说着就抱着孩子往医务室跑去,这不远处的康有才也看到了,便走过去瞧了瞧。

  “糖糖这是怎么了?”康有才的手摸在古零鈅头上,古零鈅顿时就感觉恶心,一想到那糖糖记忆中,这男人用那手各种各猥亵糖糖。

  在糖糖八岁后要了糖糖时,就忍不住要吐,不过经历那么多的古零鈅却道,“院长呜呜……小景是不是会死啊……”

  古零鈅不是糖糖,在看过糖糖记忆后,发现很多对方都奇怪,这康有才做了那么多怀上,为什么没有人站出来?

  而站出来的人为什么自杀留遗书,却反而被泼脏水?眼前这一切都告诉了古零鈅,这康有才恐怕不仅仅是一个院长而已,所以他不可以操之过急。

  “乖糖糖别哭,小景不会有事情,”康有才抱着古零鈅,别人看上去是安慰,只是古零鈅却感觉到,这男人在摸自己心中大怒。

  却终究忍下了,她要做的是揭穿这衣冠禽兽,还要救这些孩子,如果可以真想一刀杀了他,只是死对于眼前这人渣而言,却是太便宜对方了。

  “院长你放下我,我要去看小景,”说着从康有才的怀中跳下,然后跑去看小景,康有才虽然舍不得,不过也没有太强求。

  毕竟眼前这些孩子都是自己的盘中餐,他也不急于一时,因为这些孩子可是要养嫩了才好吃,尤其是这眼前的糖糖,粉雕玉琢又是混血儿。

  便更加得他心,不过才六岁大,七岁生日不到太嫩了,怎么着也要养到八岁才可以吃,毕竟他虽然好这一口,却也知道太小的孩子容易被弄死。

  虽然家中有钱有势可以掩盖,不过他可不想为了一时之快,就毁了自己精心培育的花朵,对他是一个恋童癖。

  喜欢那些小娃娃,十四到七八岁的孩子是最嫩的存在,所以才会在家不继承父母的位置,而是选着来开孤儿院,因为在他心目中孤儿院可是最多花的地方。

  而他这奇怪癖好,也就父母知道,自然无奈却也只能够放手,当然如果问中途出过事情没有?那肯定是有,不过他家家大业大,小小风头还是可以遮盖下去。

  古零鈅跑到小景这里,就看到这孩子在睡觉,因为这小景的缘故,不少孩子都在围观,古零鈅看到那七八个跟自己差不多的孩子时,忍不住心酸。

  因为在这途中,那变态祸害的人太多了,眼前这七八个便又三分之二被祸害过,而糖糖则是因为容貌被祸害最近的一个。

  而此刻古零鈅自然清楚,眼前这些脸上有明媚笑容的孩子,还未曾遭遇那惨痛,而那些躲在角落,看上去死气沉沉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则早已经遭毒手了。

  面对这一切古零鈅虽然无力,只是看到眼前这未曾被祸害的孩子后,体内有声音不断叫着,“救救我们……救救我们……”

  那声音不断回旋在耳边,“糖糖你说小景没事吧?”医生给小景看过,说没有问题,只是孩子们都很担心。

  此刻一间小房间内,便住着七八个孩子,小景也被送了回来,“没事,小景应该是玩累了睡着了,”

  众人听到古零鈅的话,也没有怀疑古零鈅骗人,便点了点头爬回自己的床上,一个个说着晚安,“对了,你们有没有看到小花啊……”

  突然有孩子问了出来,听到这话古零鈅微微一愣,不得不说这康有才是彻头彻尾的变态,他选着收容的孩子,十之**容貌都上佳,剩下容貌平凡点的,却也聪明的很。

  而眼前这小花,古零鈅查找了一下记忆后,顿时从床上起来,小花今年虚岁八岁了,模样看上去可爱,尤其是那水汪汪的目光,更加惹人怜。

  “我出去一下,你们在房间别跑,”说着古零鈅就穿上衣服走了出去,她可以肯定小花,还是第一次找到毒手。

  因为那康有才每一次得手后,便会将那些被碰过的孩子安排到一起,而小花昨天还在这房间住。

  那也就说变态院长还没有下手,今天他要下手的人是小景,因为自己的缘故,改成了小花,一想到这一点古零鈅脚步加快。

  一来到这院长住的房间,就看到这变态对小花动手动脚,小花则是一副茫然害怕,一看到那康有才要将手伸进对方衣服时。

  “呜呜呜……”立刻就在门口哭了起来,康有才被这哭声吓了一跳,也没有在猥琐这小花,而是打开门看外面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