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27 禽兽院长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糖糖你怎么在这里?”康有才看到这古零鈅便道,四周在看了一遍没有发现其他人则是松了一口气。

  “我刚才出来上厕所,阿姨不在,走着走着就跑这来了,呜呜……我怕黑……”古零鈅用孩子的容貌说谎,很让人容易相信。

  就算眼前这男人是变态也如此,毕竟谁会想到一个六七岁的孩子会骗人,小花大糖糖一点,立刻母性爆发,“乖别哭了,小花姐姐陪你回去,”

  小花不喜欢留在这里,院长刚才说给自己又一次检查身体,只是那检查跟那医务室的大哥哥大姐姐检查有点不一样,哪里不一样?

  小花不清楚,只是很讨厌跟害怕,尤其是那院长伸出手要摸进自己衣服里面时,她身子都忍不住怕极了,那眼神就跟小胖看到爱吃的东西一样。

  “恩……呜呜……”古零鈅哭啼的点了点头,这康有才虽然舍不得这小花朵跑了,不过看到这古零鈅哭的稀里哗啦,也就挥了挥手让二人回去。

  不过刚才那小玉体却值得回味,果然还是嫩芽好吃,暖软的而且那小眼神迷茫又害怕,更加惹他兽性大动了起来。

  其实古零鈅不知道,小花被对方猥琐过了,不过一开始不过摸摸,没有行动当然刚才如果古零鈅不哭,小花一定会被更加进一步猥琐。

  毕竟小花年纪已经到可以让这人渣开动的时候,在加上今天小景晕倒,康有才期盼已久的小鲜肉没有来,自然会将这****发泄在小花身上。

  所以此刻古零鈅好在追了出来,不然眼前恐怕要出大事情了,“小花姐姐你怎么了?”

  古零鈅看到这小花一路上都低着头,便忍不住开口道,小花听到这话,“我……”原本想说这院长对自己动手动脚。

  总捏自己的胸口,而且还有时候往身下摸的话,却因为院长一句,“小花院长叔叔知道你乖,这是我们二个人的秘密,要是让别人知道了,会妒忌小花,然后跟小花吵架,不跟小花你做朋友,”

  一想到这话小花沉默了,虽然不知道妒忌是什么?只是不跟她做朋友,她却有点害怕,在这里的人都是孤儿,每一个都害怕孤单,以前天天跟小伙伴玩,突然没有她就怕了。

  “小花姐姐……”古零鈅看到小花的模样,咬了咬嘴唇,走过去拉着小花的手,“小花姐姐以后如果院长在对你那样,你就……吐……对就吐,”

  古零鈅没办法时时刻刻护着所有人,在这里面孩子太多了,加上这康有才人面兽心的爱心大使形象,让很多人都会送孤儿来这里。

  而当这里的孩子满了十四岁后,就会被保送到一些学校,当然那不过是表面上,很多被他猥琐过打过的孩子们,则是会堕落下去。

  “吐?”小花懵懵懂懂,只是小孩子却也敏感,院长在对她检查身体时,她敏感的发现对方的恶意,只是他是院中她不过是孤儿。

  却因为年纪小小被抛弃,形成了一种自卑跟软弱,害怕对方会不喜欢自己,然后又回到以前那饱一顿饿一顿的日子,所以小花才在刚才没有反抗,虽然讨厌那行为。

  “对,你可以吐,就是装吐,小花姐姐……”听到这古零鈅的话,小花定定看了看对方,她五岁被父母丢掉,在路边捡垃圾吃过。

  经历过不少事情,也比其他孩子敏感,听到古零鈅的话不傻,在加上院长的目光太显眼了,就算她也可以感觉到那恶意,就跟小胖看到肉一样,恨不得一口吃下去让她害怕。

  虽然不知道对方为什么让自己装吐?只是此刻小花点了点头,只要不让那院长在动手动脚,她还是很愿意选着装吐。

  古零鈅看到小花没有松了一口气,这孤儿院看上去繁华,比其他孤儿院要好很多,衣食住行都是上等,只是古零鈅却知道,这不过是在养鸟,等养胖了在一只只挑来吃,想想都恶心。

  小花跟古零鈅回到房间,小花爬上床睡觉,古零鈅却睡不着,心中格外难过,看着那一个个孩子的睡颜,在想到刚才那院长对小花做的事情。

  古零鈅就忍不住恶心,如此漂亮可爱的孩子,对方也下的了手,那小拳头紧紧的握着,只是此刻因为是小孩身体,她也没办法干太多事情。

  因为年纪小灵力未曾全部移到此刻这宿主上,最多就一点自保,只是她对上那变态可以自保,那这些孩子们那?

  古零鈅想了许久,终究熬不住小孩的身体沉沉的睡了下去,第二天醒过来,便跟那一群小萝卜头去吃饭,小景醒过来了。

  对于昨天的事情模模糊糊,不过精神看上去不错,便拉着古零鈅的手去打饭,也许因为这变态小孩的孩子是白白胖胖的,对于这食物几乎顿顿都有肉。

  也正是因为这一切表面,让这变态在社会上的名头越来越好,此刻就算她出去叫一下,说着院长猥亵孩子,那也压根没有人相信,反而还会被人的反咬一口。

  “小景怎么了?”古零鈅坐在一旁开始吃东西,就看到这小景眼圈红彤彤的回来,小景听到这话便吸了吸鼻子。

  “昨天大泉哥突然病了,现在还在医务室,呜呜……我刚才去看他,糖糖你说大泉哥会不会死啊……”古零鈅听到这话微微一愣。

  “乖当然不会,”医务室?大泉哥昨天突然病了?一想到这一点古零鈅顿时忍不住发寒,她忽略了很多问题。

  就比如说着孤儿院内,一开始认为仅仅是这变态院长变态,眼前看来这孤儿院内,不少人是帮凶,毕竟孤儿院大人不少,对方那般明明知道为何没有人发现?

  其实此刻回过头想了想,不是没有人发现,而是漠视了这一切,前世糖糖被那变态弄的大出血,她不相信这医务室没有看出来为何大出血?

  而对方却选着沉默,一想到这一点古零鈅身上寒意重,“糖糖你怎么了?”

  听到孩子的声音,便回过神摇了摇头,用孩子的神情道,“我们一起去看大泉哥,”她认为昨天救了这小花,却想不到那变态走了小景有小花,走了小花有大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