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38 禽兽院长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我这就去叫小姐跟少爷,”老妈子觉得昨天迷迷糊糊地,忘记了很多事情,醒过来却在厨房,一时之间有点蒙,不过对于康有得的话,还是很快反应。

  只是下一秒还没有上楼,就听到惨叫崩溃的声音,“爸爸……啊啊……爸爸……救命……爸爸……”

  听到这所以康有得第一个起身,想也不想就冲了上楼,康仙跟康恩是康有得最爱女人生的,可惜娶对方过门几年生下二个娃就死了。

  这让康有得更加疼二个娃,而今天听到这声音,就仿佛遇到了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这康母也疼孙子,立刻就跑了上楼。

  不过却没有康有得快,康有得跑上楼后,却发现儿女的声音,不是从房间传来,而是……看着那大门,康有得突然不敢打开。

  “有得怎么不去看孩子?”康母看到对方站在康有才的房间外,顿时便皱了皱眉头道,只是下一秒听到房间内的哭喊,顿时僵持了身子。

  “叔叔不要……啊啊……爸爸……我要爸爸,”康有得在也忍不住,直接便踹开了房间大门,就看到自己的弟弟,用手捂着儿子的最,小女儿如惊弓之鸟一样,吓的脸色惨白。

  床榻上到处都是****后的痕迹,血色染了二个孩子的身子,那孩子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地方,吓的这康母整个人都蹲在地上。

  而康有得则是神情暴怒,“康有才你******在干什么?”那一刻康有得想杀人,那是他的宝贝儿女,为了这二个娃,他一辈子都不打算娶媳妇了。

  自己护着宠着的孩子,却在这一刻被眼前这畜生毁了,“大哥……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你问妈……她送我房间的,”

  康有才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昨天夜里慢慢是那二个娃,怎么醒过来就变成侄女跟侄子了,生怕侄子在叫,立刻捂着对方的嘴。

  却想不到大哥踹门进来,看到了这一幕,立刻便接受道,而此刻康有才身上任何衣服都没有穿,而这康恩康仙也是如此,更加让这康有得暴露。

  “我杀了你这禽兽,”康有得立刻便扑上去,要掐死这康有才,康有才吓了一跳立刻反抗,而床上的娃一个个都滔滔大哭着。

  那惊恐的模样,让康母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么?“秦妈怎么回事?”康母看着自己的孙女跟孙子,扭曲的看向身后的老妈子。

  老妈子一脸我不知道的模样,吓的不断往后退,康有才不是吃素的,虽然睡了侄子跟侄女,一开始害怕,只是回过神来却也没有什么了。

  “大哥我就碰了一下,你还是不是我大哥,”康有得听到这话眸色都扭红,拿起桌上的水果刀,就要杀了这弟弟。

  康有才一看到这一切,也知道康有得来真的了,立刻便选着跳窗逃跑,身上就拿了一条裤子,康有得想追上去杀了对方。

  “有得那是你弟弟,”康母一看到立刻抱着大儿子,康有得听到这话顿时便滔滔大哭了起来。

  “妈你不是我弟弟,那是畜生,他是畜生,连之的侄女侄子都下的了手,他是畜生……”康有得有史以来第一次对母亲吼叫。

  “那是意外,有得意外,你放过你弟弟吧,”康母也知道,自己儿子错了,只是孙子哪里比得过这儿子,宠了多年虽然有些失望,却也觉得不会让大儿子杀了。

  “哈哈……哈哈……你从小到大就知道弟弟,从小到大就知道他,我虽然都可以忍着,他要干任何事情都无所谓?只是这一次我不会忍着了,他最好别回来,不然我杀了他,”动了他的宝贝。

  就算是亲弟弟也要杀,这二个孩子是他的一切,此刻这康有才逆鳞了,康母听到这话身子蹲在地上,康有得则是冷冷看了看这母亲。

  第一次他觉得这母亲是那般可恨,第一次生了恨,走过去抱着那惊恐状态的女儿,然后在搂过儿子,目光扭狞的看着那老妈子。

  “今天的事情,我话调查清楚,你们一个也跑不了,”说着便抱着孩子离开,康有得狠,康母是知道的,只是从来都没有见对方用狠在自己家里。

  而此刻一看到对方那扭曲的目光,就算康母也吓的战战兢兢,在看到这床榻上的一切,整个人都仿佛火烧了一般。

  这康有得在抱孩子回去后,就打电话叫医生,医生是自己最信任的人,当医生来了后,孩子们都梳洗好了。

  只是此刻一个个带着惊恐的目光,医生见此微微一愣,“别怕……叔叔给你们看看……”

  “不要,走开……爸爸……”康仙扑在那康有得身上,恐惧着眼前这男人的恐惧,尤其是想到叔叔对她做的事情,此刻那心中怕级了。

  而这康恩也是如此,抱着被子拼命摇头,整个人都吓傻了一般,不敢让这大夫靠近,因为眼前这人就跟洪水猛兽一般。

  “有得你老实跟我说,到底出了什么事情?”医生姓杜为杜由,跟康有得是多年好久,这二个孩子显然是受到了很大的精神刺激。

  不然不可能如此恐惧着人的靠近,康有得听到这话,那神情愤怒又绝望,在对方的目光下将一切都说了出来,包括自己弟弟那行为。

  杜由听到这一切后,一拳打了过去,“康有得啊康有得,平日里看你聪明,怎么就不知道以己度人,自作孽啊……你冷眼旁观他作恶,现在到了你孩子身上,你知道错没有?”

  杜由的话让这康有得,一瞬间蹲在地上哭了起来,一个大老爷们,都四过的年纪,此刻却因为对方的话哭了,他跟康仙母亲认识在十年前。

  心心念念娶了对方,二年后生下康恩,在一年后生下康仙,却想不到老婆去了,他的心思就一心一意在孩子身上,对于弟弟的畜生行为,虽然不耻却也没有太管制。

  “是啊,都是我造孽,都是我的错,为什么要报复在我孩子身上?为什么?”是自己造孽,自己纵容才害了自己的孩子,悔恨已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