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37 禽兽院长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看着小景你一脸失落可怜的模样,古零鈅握着对方的手,往不远处走去,在对方耳边道,“小景是最漂亮的,别听她瞎说,”

  怪不得可以生出康有才这种货色,果然也不是好人,上一次就见识这极品了,而此刻又刷新了高度,不过也好,省的自己下手无所畏惧。

  古零鈅跟小景被带到房间后,别让二人洗澡梳洗,饭菜也被自己送来了住处,还特意交掉了一句,让二人别到处乱跑。

  听到这话小景也敏感的察觉道不对劲了,这康家的人,压根就不喜欢他们?既然如此为什么要带回来?

  “糖糖吃东西了,”虽然委屈这康家人的目光,小景却端着饭菜给了古零鈅,古零鈅点了点头便走过去打算吃东西,只是下一秒……

  “别吃,”直接便打翻了这饭菜,让这小景奇怪的看着古零鈅,古零鈅则是目光阴冷,“没事是……小景要是饿了,就吃点水果,”

  古零鈅就算在生气,却也没有对这孩子生气,小景虽然被打翻了饭菜,却也没有跟糖糖闹,“糖糖你不可以浪费粮食,”

  而是一脸正经的道,在小景心目中,是不可以浪费粮食的,要知道眼前饿肚子时,那可是快饿死了,怎么可以浪费粮食。

  “我没有,人家想一个人吃光光,你去吃水果,”小景听到这话看了看自己碗里的饭菜,虽然打翻了,却因为有一个碗在下面,所以还是可以吃的。

  听到古零鈅说要吃二份,小景觉得自己饿了,只是看到糖糖的模样,却舍不得对方饿肚子,于是便依依不舍的拿过了对方。

  “那糖糖你先吃,我吃点水果,”虽然自己也饿,不过不可以让女生饿肚子,而且饿肚子不好受,便很大方的给对方。

  只是那一步三回头的目光,却惹的古零鈅轻笑了起来,看到小景在一旁吃完苹果后,目光却看着饭菜时,那手便轻轻一挥,下一秒小景就晕倒在地上。

  而古零鈅则是冷眼的看了看这饭菜,饭菜内有******,而且分量足够弄死他们二个娃的,要知道这分量大人吃了,都会发青一天,而小孩吃了那觉得那没命。

  古零鈅在身上贴了隐身符,然后在小景身上也贴了隐身符,便端着饭菜走了出去,那目光冰冷的吓人,很快就来到这不远处的房间。

  “夫人你放心,我在饭菜下了药,可以助兴,不会玩出人命来,”而此刻这房间内的人便是康母,跟另外一个老妈子。

  而此刻康母听到后点了点头,“你做事情我放心,”对的,这******是她让下的,目的就是为了可以让自己的儿子玩的开心点。

  可别想前几年鬼哭狼嚎,而此刻这康母的话,让这老妈子点了点头,“对了,去给少爷跟小小姐送饭菜吧,”

  老妈子闻言点了点头,很快便出了大门,古零鈅看到这一幕,看了看自己手中的饭菜,然后来到厨房,老妈子原本要弄饭菜给康恩跟康仙。

  却想不到突然看到一个娃,顿时吓了一跳,下一秒这娃便在自己眉心点了一下,整个人就晕厥了过去,而此刻这老妈子的人影消失了。

  却又出现了另外一个老妈子,一模一样的容貌,跟一模一样的人,“主人你此刻不适合用太多灵力。”

  对眼前这老妈子早已经是古零鈅的式神了,听到这话古零鈅道,“没关系……我还是可以熬得住,你按照我说的话去做,将这饭菜端去给这康恩康仙二个孩子……在将人弄到康有才的房间,”

  “主人?”听到这话式神微微一愣,看到这古零鈅冰冷的目光吓了一跳,而此刻这古零鈅则是冷冷道。

  “人啊,一辈子都不会知道错,那女人一心一意认为自己的儿子没有错,作践再多孩子都是对的,那就让她常常,什么叫着自作孽吧,”

  式神听到点了点头,很快便端着饭菜去这康仙跟康恩的房间,而这古零鈅则是去了这康有才的房间,只是下一秒古零鈅却突然扶着墙壁,要召唤一个有思想的式神是需要很强大的灵力。

  而此刻她这孩子的身躯,却没办法承受这灵力,很快古零鈅便在自己身上点了几下,拿出一颗丹药服下,脸色才变的红润了起来。

  下一秒便走进这康有才的房间内,康有才在那洗手间洗澡,对于外面的一切,毫无所知压根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而此刻这古零鈅在走进房间后,就看到式神抱着二个孩子走了过来,看着那二个孩子,古零鈅神情复杂,让式神将二个孩子放下。

  “主人你现在的灵力,压根就没办法撑下去,还是别……”古零鈅对于式神的话冷冷的看了看对方,袖手一挥对方下一秒就消失了。

  而此刻这康有才也洗澡出来,只是下一秒眼睛闪过白雾,顿时就模模糊糊的往床榻上走去,而此刻床榻上还有着另外二个孩子。

  在这一天内注定了风雨夜,在这一天内,出了大事情,康有才的房间内不断传来了孩子的惨叫,跟这大人的****。

  而此刻这康有得在房间内听到那声音,整个人都是睡不着,一脸的怒气,却终究强逼自己入睡不去理会着声音。

  而这康母面对这一切声音,更加是选着无视,反正儿子开心就好,管别人干什么?又不是自己亲人,就算玩死了往日一样弄一个借口埋了就得了。

  在哪一天雷声轰隆隆的响着,康有得一天夜里都在内心挣扎着,只是最后却选着昧着良心,没有去理会那二个孩子。

  直到天亮了,康有得才一脸黑眼圈的走了下楼,而这康母则是在楼下吃着早餐,那神情悠闲自得半点也未曾有内疚的模样。

  看到康有得一时之间都不知道该怎么说?只能够在一旁吃着闷饭,“对了,啊恩跟仙儿那?”那二个孩子平日里都该醒过来了,怎么今天还没有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