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36 禽兽院长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好好,阿才要,妈妈给你带回去,”康母看了看那古零鈅跟小景,觉得这二个模样,到没有丢了自己儿子的身份。

  “我不准,”康有得一想到,弟弟将人带回去,顿时便大声道,惹的不少人都看过了,意识到自己太激动。

  “我不需要,别带回来脏了家,”于是小声道,外面他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是这人一旦带回了家里,他就不会允许。

  “妈你不让,我就不会去,”康有才反正觉得,在外面玩跟在家里玩差不多,在外面玩指不定一会就可以玩了。

  虽然他打算在那二个娃八岁在上,先解手瘾,只是此刻却急不可耐,哪里会管古零鈅跟小景的死活,反正睡一下大不了大出血,医不好就葬了。

  也不是第一次干,以前都没有出过任何问题,以前有气运之神遮盖,气运鸿天自然没有人可以拿他们怎么办,只可惜此刻那蛇死翘翘了,恐怕就不会那般好运了。

  就算气运之神才死,古零鈅都可以看到四周的怨气在集结,虽然此刻有气运之神的余威不敢靠近,却会在几十年后,彻底吞噬了这康家。

  “有得你什么话?从小到大我怎么教你的?说了要保护弟弟,你这什么德行?”康母开口道,“阿才你放心,妈妈会带回去,不就二个兔崽子,”

  康有得拗不过母亲,也只能够让这管家去找古零鈅跟这小景,而自己则是先带着这不成材的弟弟,跟那偏心眼的母亲回家。

  古零鈅听到这管家的话,微微一愣,一旁的校医则是拉着古零鈅的衣服,“好啊……”

  尤其是看到对方答应时,更加担忧不已,而在收到古零鈅一个放心的目光后,这才点了点头,“小景你要好好保护小糖糖,”

  校医想反抗了,虽然不知道这反抗有没有用,却还是想反抗,他想给眼前这些孩子一条出路,想让他们可以活的健康。

  “校医叔叔你放心,我会保护好小糖糖的,”小景紧紧的握着拳头道,听到这话惹古零鈅跟其他人笑了。

  “你们笑什么?我说真的,”小景一脸委屈的模样道,让那些笑的人,都忍不住怜惜起来,一个个开始哄着小景。

  古零鈅看到那些人围着小景,便看了看这校医,将手中的符咒给对方,“你替我调查一下,这康有才害死的人都埋在哪里?”

  气运之神离开后,古零鈅发现孤儿院内出了冤魂,那些都是半点大的孩子,一个个都想靠近康有才,只可惜被弹开了。

  看着那孩子们的怨气,古零鈅知道,这些孩子一定要解决,不然会成厉鬼,那时候恐怕孤儿院就会出大事了。

  “你……”校医听到这话微微一惊,“我会找到的,”他在吃惊对方居然知道,康有才害死过人?

  不过想到此时此刻对方的情况,也就释怀了,不过那些死掉的孩子,都是在自己来之前,所以此刻还是要调查一下。

  其实在自己来之前,也有校医,不过那人跟康有才更加狼狈为奸,而且还搞贪污贪了这孤儿院的药品。

  仗着这康有才有把柄在自己手中,越来越变本加厉,就算孩子出了事情,也不抢救所以害死了不少孩子,因为那些孩子只要救治及时,害死可以救回来。

  不过说来也奇怪,那人在干了三年,便死翘翘了,而且死的恨惨,校医此刻都在想,自己也助纣为虐,会不会也死的恨惨?

  仿佛是看到了对方那目光,古零鈅道,“人作孽天会收,好在你回头是岸,杀孽不重,你放心虽然不会长命百岁,却也可以活过五六十,当然这是在你为善的情况下,”

  “我知道了,”校医点了点头道,古零鈅很快就跟小景,被那康家的管家接走了,其实这校医不是不欢迎古零鈅的身份。

  毕竟一个孩子怎么可能会变化如此大?而此刻唯一可以解释的便是,眼前这孩子恐怕早已经不是原来的糖糖,而是神,是来拯救这孤儿院的神了。

  古零鈅跟小景被带进康家,康母便眯着眼睛看了看二人,“去给他们洗干净,别坏了少爷的好心情,在看看有没有脏病什么?”

  康母看二人的目光,就跟看货物一样,带着厌恶跟不喜,因为在康母心目中,而在走错路,都是这些小狐狸精的不对。

  如果不是这些人勾引自己的儿子,自己的儿子怎么会干出那种事情来,虽然康母不反对,只是也不喜欢,不过却没有觉得儿子不对,而是将一切都怪在那些孩子身上。

  古零鈅听到这话低着头抿了抿嘴,而这时候走进二个孩子,“奶奶……”康恩跟康仙一走进来,就看到这古零鈅跟小景。

  “奶奶这是你带来陪我们玩的吗?”一看到跟自己差不多大的孩子,康恩跟康仙都很高兴,尤其是这小妹妹跟小哥哥长的那般好看,就更加高兴了。

  “别小仙,小恩……这二个人,可不配跟你们玩,他们可脏死了,”这话要是在大人身上,一定会事情,在小景心中则是失落落。

  他很想说自己不脏,只是想到曾经自己脏兮兮模样,却抿了抿嘴低着头,康母可不管二人的心情,“奶奶为什么脏啊?”

  康仙一脸奇怪,康母则是道,“因为他们都不要脸,好了……带着二个上去,别脏了我的宝贝孙子跟孙女了,”

  在康母心目中这二个小狐狸精,是勾引自己儿子的人,哪里会让自己的宝贝孙子跟孙女靠近,那些脏东西就该自己待着,可不能够玷污了自己的宝贝孙子跟孙女。

  只是下一秒这康母在看到二人离去时,却看到这小女孩回过头,嘴角露出那残忍的笑容,吓的康母差一点丢掉自己的孙女。

  只是回过神那小女孩,却是一脸天真,哪里有那残酷,于是便摇了摇头,觉得自己被那白蛇吓到了。

  小景牵着古零鈅的手,眼圈红彤彤,原本认为来院长叔叔家是做客,只是刚才康母的话,却伤透了小景的心,他想说自己不脏,很干净!很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