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35 禽兽院长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啊啊……”就在这时候古零鈅听到惨叫,便从床榻上下来,这小景也醒过来了,不过身子却虚的很。

  “出什么事情了?”古零鈅走出房间,就看到这校医,校医则是用那一脸惊恐的目光看向古零鈅。

  “不知道怎么了?外面突然有一条白蛇死掉了,那蛇差不多有一条街一样大,”听到这话古零鈅微微一愣。

  白蛇?不知道为何打算去看看,这小景一看到对方去,也立刻拉着对方的手,虽然身子不舒服,却还是执意走古零鈅前面。

  面对这一幕这校医道,“小糖糖这小景,可真是喜欢做你的护花使者,以前就最护着你,”

  听到这话古零鈅微微一愣,前面的小景却脸色有点红,“小糖糖是我朋友,我当然要保护,更何况男子汉大丈夫,一定要走女的前面,”

  说着便昂头挺胸,用那七八岁的孩子模样去做,着实有点滑稽,惹的古零鈅跟这校医都抿嘴笑了起来,只是很快古零鈅却想不起来,眼前这孩子是想做男子汉大丈夫。

  只是因为康有才的缘故,让对方心灵扭曲,成了男不男女不女的人妖,在遇到糖糖后,精神彻底崩溃,选着自杀留书。

  一想到这一点握着那小景的手也紧了几分,她知道小景不过是这孤儿院的冰山一角,也知道很多很多孩子都跟小景一样。

  那些走出去的孩子,有多少古零鈅不知道,只是却也知道,孤儿院举办多年,受害者绝对不仅仅是眼前这一群孩子,那手紧紧的握着眸色冰冷。

  下一秒看到前面孩子的笑容后,立刻收起了那一份扭曲,而是往大门走去,很快就看到康乐合孤儿院外,有着一条白蛇,那蛇身都有着水桶一样粗,那是古代浴桶一样的腰身。

  古零鈅一看到这白蛇顿时微微一愣,便在别人不知道的情况下不知不觉靠近了这白色,伸出手摸了摸,“这气运之神?!”

  虽然灵气残留的很少,只是眼前这白蛇,压根就是气运之神,只是他怎么死翘翘了?而且还是白蛇精?

  很快古零鈅便笑了笑,对于那气运之神死翘翘的事情,她是巴不得,眼前这白蛇,论助纣为虐,它是首当其冲。

  “小妹妹你不可以在这里,乖……”很快古零鈅就被警察叔叔看到了,然后将人抱道不远处,交还跟这孤儿院的大人。

  “这蛇是什么时候发现的?”这般大的蛇,如果半夜闯入此刻没有死,那想想就可怕,毕竟这旁边就是一家孤儿院,那到时候的出多大事情。

  “我们不知道,我们起身买菜,没想到就看到这蛇,可吓死我们了,”七八点去买菜,就看到这白蛇,立刻就打电话报警了。

  警察叔叔听到这话便点了点头,然后让人将这蛇带走,至于送什么对方?那肯定是实验室,拿起搞研究。

  虽然这蛇死翘翘了,只是如此大的白色,千百年来可是第一次见,自然要拿来贡献最后的作用,古零鈅落在知道一定会哈哈笑一下,果然自作孽不可活。

  而就在这时候,古零鈅看到不远处有车来了,而此刻这车上下来的人,便是这康母跟康有得,二人看到这白蛇目光复杂。

  很快便往这房间内走去,好在此时此刻这康有才醒过来了,“跟妈回家,这里太邪门了,”

  康有才听到这话皱了皱眉头,很快就听到这白蛇的事情,一旁的康有得则是叹了一口气,“传言有神护着我们康家,而这神便是白蛇化身,也不知道真假,你跟我回去,别在这待着,”

  康家祖祖辈辈都相传一句话,白蛇庇护千代安康,而此刻这白蛇死外面,不得不让康有得怀疑,康家有大祸了。

  康有才则是一脸无所谓道,“不就死一条蛇,有什么大不了?更何况我走了,哪里去找人给我玩,”

  “你这畜生,这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想着玩,”这康有得气煞了,这白蛇死掉后,他心中就有不好的预感。

  一定会出大祸,虽然康家在这几代都富贵,只是人却不长命,虽然气运之神白蛇护,只是怨气太重,终究会得到报应。

  “有得你这什么话啊?怎么跟你弟弟说话,不可以好好说嘛”康母一脸不喜欢道,“阿才你别听你哥哥的话,你放心……妈妈会替你解决的,你喜欢那个娃,我给你带回去,我们先回家,毕竟这蛇就死外面,晦气的很,”

  康母是一个极其纵容康有才的母亲,在她心目中自己的孩子是宝贝,至于其他那就跟畜生差不多,眼前这孤儿院就是儿子养畜生的地方。

  高高在上的看着那些畜生,被自己的儿子玩弄,却从来都不会觉得哪里不对劲,康有得虽然有点三观,只是这微弱的三观,在孝心下却也不过是一句空话。

  康有才虽然不愿意回去,不过想到外面死了一条大蛇,也是心中毛毛的,便点了点头,跟这康母一起出去,在出孤儿院的时候。

  就看到这古零鈅跟小景,昨天夜里的事情,他全部都忘记了,不过看到这一对粉雕玉琢的娃,却下意识舔了舔嘴唇,觉得这二个真是天生为自己而来。

  女孩一双金色的眸子,在配上那洋娃娃一般精致的脸蛋,让这康有才身上有了动静,而那小男孩虽然不如对方精致,只是却也出落的漂亮。

  尤其是那纯净的目光,跟娇小的个头,此刻站在那古零鈅身边,就跟金童玉女一样配极了,而此刻康有才还有另外一个邪恶的想法。

  往日玩都是一个个来,而此刻在看到这二个娃后,突然觉得让这二个一起开荤,不知道会不会是另外一番风景,想想就觉得血液加快了。

  “妈我要那二个,给我带回去,”说着便指了指古零鈅跟小景,那目光的****就算隔着老远,古零鈅也感受到。

  一看到那康有才用那****的目光,看自己跟小景古零鈅就恶心,尤其是想到昨日的事情,“找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