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34 禽兽院长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鈅拼命让自己动起来,下一秒身形一动,就看到这康有才扑过来,手指在对方额头上轻轻一点。

  对方便昏迷了过去,“小糖糖你没事吧?”这校医原本没有多在意,这康有才的行为。

  后来一想到对方走时,问过这古零鈅立刻就赶来,一看到对方晕倒微微一愣,“你放心他不过就是晕倒,”

  虽然奇怪那所谓的气运之神,为何没有出现,却也没有太多想,“将人弄回房间去,他醒过来就不会记得今天的事情,给孩子加大药剂,催吐的药剂,”

  听到这话校医微微一愣,“那样子会有点危险,”听到这话古零鈅知道清楚,只是一看到这康有为急色的模样,就不得不狠下心来。

  虽然不知道那气运之神去哪里了?只是古零鈅却知道,如果对方回来了,这康有才在对其他孩子动手时,那王八蛋一样会控制自己。

  所以不得不下重手,听到这话校医点了点头,便打算将人扛回去,“那我给他下安眠药,让他多睡会,”

  孩子的身体经不起折腾,虽然二人都控制的很好,却终究会伤了孩子根本,若日后没办法调理好。

  恐怕会出大事情,所以此刻一定要好好调理才可以,而古零鈅听到这话自然是点了点头,便下了这马桶,只是下一秒这身子却一软。

  “你没事吧?”古零鈅摇了摇头,让对方先将人弄回去在说,这变态多看一眼,她都会忍不住杀了对方。

  而校医看到对方眼中的恶心跟杀意,也知道恐怕这康有才对她动手了,所以才会让这孩子如此厌恶。

  便低着头将人扛回去,古零鈅则是扶着墙壁走了出洗手间,那身子都在发软,因为反抗过度古零鈅灵力耗尽。

  虽然不知道为何会在半个小时就解开了,却也未曾多想,因为此刻她累的慌,“小糖糖你怎么了?”

  “小景……”古零鈅听到这声音,便抬起头看了看不远处,就看到这小景一脸病怏怏的模样。

  “小糖糖你病了,怎么跑出来了,”小景也觉得难受,只是醒过来却没有看到小糖糖,忍不住担心出来找人。

  在孤儿院内小景最喜欢的人就是小糖糖,最敬重的人是大泉哥,在加上这几天小糖糖都跟自己在一起,所以一看到对方不在就出来找人。

  “小糖糖你手好冷,”听到这话古零鈅无力的笑了笑,肆意对方别担心。

  “我没事,就是想睡觉,小景扶我去床上好不好?”她又累又饿,却更加想睡觉,灵力消耗太重,又是小孩子的身体哪里熬得住。

  小景闻言便扶着对方去床榻上,然后给对方盖好被子,“小糖糖你别怕,我在你身边,”说着便露出那天真的笑容,暖暖的让人安心。

  看着眼前这孩子的笑容,古零鈅在想到那如破布娃娃的小景,心有点揪着疼,她不知道是自己心疼,还是原主在心疼眼前这孩子?

  也许是二个都有,那时候的小糖糖遇到小景,对方早已经落魄了,穿的大红大紫还化妆,而小糖糖则是一身风骚,二人在遇到那一刻。

  都被对方惊呆了,唯一的想法便是逃,只是那一次的转身,却是诀别,第二天这小景就自杀了,而这小糖糖也选着跟康有才同归于尽。

  其实此刻回想那心情,古零鈅知道愿意,眼前这一脸笑容的孩子,在这小糖糖心中有着很重很重的痕迹,就算此刻她还记得,小糖糖看到小景不搭理自己时,那一脸失落的模样。

  只是对方越来越阴沉,让小糖糖渐渐的不敢靠近,后来小糖糖也出了事情,便再也未曾去找那曾经最好的玩伴,加青梅竹马了。

  古零鈅在想着想着时,便模模糊糊的入睡,梦中感觉到有人在摸着自己的秀发,听着那稚嫩的歌谣,心中在发酸。

  有点想哭,“小糖糖是不是我唱歌不好听?”小景本来看到对方一脸痛苦,便打算唱歌给对方听,却想不到对方哭了。

  “没有,就是觉得小景唱歌,太感动我了,”说着便掐了掐对方的小脸,小景听到后,也露出那洁白的笑容。

  “乖……睡觉吧,宝贝……”唱的是摇篮曲,因为孤儿院的阿姨们经常唱过他们听,所以小景记住了。

  听着摇篮曲很容易入睡,所以才会唱过小糖糖听,年纪小的她们并不知道眼前这算什么?

  只是那一年的童年,却仅仅是知道,对方很重要,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古零鈅入睡了做了一个梦。

  梦中看到这小糖糖站在那原地,看着那小景用阴沉的目光看向自己,想要走过去,却被对方推开,仿佛格外怕别人碰到。

  那一刻古零鈅仿佛明白了很多,原来眼前这女孩,心中一直有着一个人,有着哪一个当她进入孤儿院时。

  “我叫小景,景色的景,我们以后可以是朋友吗?”儿时的感情最纯真,儿时不懂那是什么?

  只是等长大了后,小糖糖在多年遇到哪一个,说要跟自己做朋友的男孩时,惊恐的逃离了。

  不想给对方看到自己那丑陋的一面,不敢让自己的丑恶,被对方知道,只是一个劲的跑,一个劲的哭啼也悲伤。

  得到对方自杀时,精神便彻底崩溃了,看着那人面兽心,在害死对方后,却依旧用那伪善的嘴脸糊弄世人时,心中的杀意一瞬间冲到顶端。

  拼命的想要跟对方同归于尽,却想不到被对方退下楼梯间,直接摔死了,那一年她十六岁,死在那花样年华的年纪。

  古零鈅在梦中听到那声音,“替我报仇,我要让你畜生不得好死,我要撕开他那丑恶的嘴脸……”

  古零鈅听到这一切后,下一秒便睁开眼睛,就看到这小景爬在自己床头睡觉,眼角上还有着泪痕,原来那女孩自始至终都喜欢着,哪一个说要跟他她做朋友的男孩。

  所以此时此刻她才会回到,对方被叫去的哪一天,目的就是为了救对方,改变对方的命运,也是为了所有孤儿院的公道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