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33 禽兽院长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鈅有种要死的冲动,也恨不得生吞活剥了那罪魁祸首,身子没办法动,如果是以前的身子,到不至于如此窝囊。

  就算打不过却也不会如此束手无策,还要卖萌求饶,上面的气运之神则是笑了一脸灿烂,古零鈅没有打理,听到这古零鈅的话。

  康有才皱了皱眉头,这真坏兴致,不过一想到这娃的精致,在加上他都二天没有碰人了,心痒的厉害。

  整个孤儿院就这一个女娃活蹦乱跳,其他都病怏怏,他自然不可以不要这,而去选着动那些病怏怏的存在。

  古零鈅知道自己失算,问给校医校医说对方不回来,却想不到康有才如此饥色,连一二天都等不了,古零鈅直接就遭殃中招。

  “好好……院长叔叔带你去尿尿,不过一会院长叔叔可要给你检查身子,”听到这话古零鈅想吐,想跟对方一刀,却奈何自己动不了。

  让这气运之神给控制了,任由这康有才抱自己去洗手间,在被放在那马桶上时,看到对方脱自己裤子时,“院长叔叔,我脖子上疼,”

  听到这话康有才停下了手中动作,就看了看这古零鈅,看到对方一脸委屈可怜的模样,“怎么了宝贝……”

  如果不是知道对方人面兽心,想上自己古零鈅都会误会,对方是一个很好的家长,“我脖子上那东西搁到了脖子,院长叔叔给我取下来,”

  听到这话康有才微微一愣,就看到这古零鈅脖子上,有着一条红丝,心中疑惑这娃什么时候有这东西?

  不过却还是掏了出来,不过那手却在古零鈅身上摸了几下,虽然不是自己的身子,却也让古零鈅憋屈的厉害,整个人都在颤抖,不是怕的是气的。

  “院长叔叔解下来,好吗?”气运之神虽然奇怪,不过也知道不会有好事情,就打算阻止时,却听到这康有才回话。

  “好……”只是话一落下,红丝一道光芒就射入其中,康有才彻彻底底晕厥了过去,气运之神微微一愣,上前一看发现对方仅仅是晕倒,也松了一口气。

  “你他妈还不放开我,”古零鈅自认为从来不是骂粗口的女孩,只是此刻眼前这人当真惹到了自己,若不是身份怕他们师兄妹出意外,给护身东西不少。

  今天难得真要让这畜生睡了?还是一个七岁不到的孩子,气运之神却一点内疚也没有,“你放心,在过二个时辰,你自然就会好,”

  听到这话古零鈅目光阴冷,也吓了这气运之神一跳,不过一想到对方的修为,却也并没有害怕,“对了,你找到解决办法没有?”

  他可要快点脱离这康家才可以,不然早晚会被害死,古零鈅原本要给对方的东西,在这一刻却送不出去,而是冷着脸不回答。

  气运之神也知道,便瑟瑟的离开,知道刚才的做法得罪了这丫头,不过他却不认为错,毕竟他可是有誓言在,在加上那身体又不是她的,就算被睡了也无所谓,当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而此刻这气运之神跑了,古零鈅看着地上的人,在看着自己僵持的身子,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咬了咬嘴唇不让自己有想哭的节奏。

  只是一想到刚才那一切,却忍不住反胃,嘴里也不断吐出一些东西来,恶心还是恶心,“今日之耻,百倍偿还。”

  无论是这气运之神,还是这罪魁祸首康有才,都是还来一切,就算冷倾毒对自己动手,却也没有欺她如此,而此刻这气运之神跟康有才,彻彻底底惹怒了她。

  而此刻这气运之神出门去玩,他虽然护着康家,不过却也有时候会离开,除非康家之人有危险,才会现身其他时候,可不会时时刻刻护着,不然他还不烦死。

  只是刚刚走出这康乐合,却突然一身冷意,抬起头就看到不远处一道黑影,下一秒对方身影便闪道自己身边,直接被那人掐住脖子。

  “你……我可是这世界上的神,你不可以乱来,”听到这话那人用沙哑的声音嗤笑了起来,气运之神更加大急恐惧,这人深不可测,这是他唯一的想法。

  “她是你可以动的吗?不过是一条小小白蛇,得了天恩,便当真自己是神?可笑之,”对方的话让气运之神更加大惊。

  他的确不是正宗的神,跟对方口中说的差不多,得了天恩成为了神,就跟土地神差不多,因为白蛇是好运,所以才可以给别人带来恩惠。

  “这位仙友,有话好好说,我不知道你说的是谁?你说出来,我下次……”很快这气运之神就想到了一个人,“仙友,你是在怪我帮康家,对方那小道友吗?仙友你放心,我早就不想跟康家狼狈为奸了,我已经打算脱离……”

  只是话未曾说完,对那手中力道却一重,咔嚓了一下那所谓的气运之神,脖子就断了,在临死前听到,“看你修为难得,本不想杀你,要怪就怪你动了不该动的人,”

  下一秒那气运之神便倒地,整个人化作一条白蛇,在临死前仿佛回到了千年前,那时候初遇那女子,自己是对方救下的。

  “小白蛇啊,你以后要报答,就替我守护子孙后代,”那时候他不过是白蛇妖,便立下誓言替对方护了一代又一代。

  只可惜康家太不争气,孽债重他虽然没有感觉,却也知道孽债会累及自己,便打算脱身,一直以来他都认为。

  那孽不是自己造的,此时此刻才发现,他也有罪,不然怎么可能会在此时此刻被杀,天道却未曾过问,只可惜知道太晚。

  而此刻这古零鈅却不知道对方被杀,而是在拼命的动着手,因为她看到那康有才快清醒过来了。

  心中大急,那王八蛋说二个时辰,此刻才半个小时,该死……快点动起来,动起来……

  康有才醒过来,就看到自己爬在地上,顿时摇了摇头,却想不出一个所以然,不过他却不知道自己昏迷半个小时,而是依旧打算继续刚才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