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31 禽兽院长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你那打算让我怎么做?你应该知道,我这孩子的身体,不用道法,压根就不可能,”虽然对方说用正常手段可以。

  只是那所谓的正常手段,此刻用她这孩子的身体,压根就没办法办到,听到这话气运之神也点了点头。

  “这可难办了,难道我还要护他们生生世世?那不要,要知道我可是气运之神,由我护着,他们一定会子孙绵长,而且升官发财都不在话下,”

  气运之神一脸不爽道,这一直护他们,着实不爽,如果几千年前是自愿,那此时此刻却是恶心,若那个人知道,此刻她的后代,如此龌蹉肮脏,不知道会不会恶心?

  “你让我看看,明天你来找我,我找师傅商量一下,”气运之神要护着对方,她就算在不甘心,在努力要完成任务的机会,也是微乎其微。

  “那好,你去问问,”气运之神道,听到这话古零鈅便离开了房间,回到这孤儿院,在回到自己的房间后,便对着那手腕念念叨叨了几句。

  下一秒那手腕上便出现了一颗铃铛,很快铃铛便摇晃了起来,在许久后一道影像出现在其中,“师傅……”

  一看到出现的人,这古零鈅立刻道,而对方则是看了看古零鈅,一如既往的冷淡,让古零鈅难免有点失落,“何事?”

  古零鈅听到这话才想起来这一切,于是便将康有才的一切说了一遍,而这陌雪言则是沉默了一会道,“这气运之神当年应该是欠下康家一份情,所以护着她的子孙后代,不过此刻几千年过去了,情算还情,就算不出手也无碍,不过碍着誓言,却不得不身不由己的行动,你将这东西给他服下,便会断了他的神力,百年后这康家作孽太重,自会断后,誓言也消,”

  听到这话古零鈅微微一愣,“那师傅康家其他人……”听到这陌雪言的话,古零鈅不由自主的想到一些无辜之人。

  只是很快想到那些孩子后,心肠就硬了下来,只是终究有点复杂,毕竟这可是害人断后。

  “你无需多想,康家孽债已深,那气运之神也明白,所以才想脱身,不然就算他也终究会被这康家孽债拖入九幽之地,永不超生,所以就算你不作为,百年后康家必定会绝后,”

  因果报应从来都是存在,你作孽多自然会报应,康家祖先一路下来都是为富不仁,因为有气运之神的照顾,所以才会一路顺风顺水。

  只是在很多时候,神也要背负这作孽,而这气运之神显然觉察到了,所以才想借用自己弟子脱身,既然如此那自己便随了他意,也算一石二鸟。

  听到这话古零鈅点了点头,接过这手中的瓶子,下一秒那半空中的人影就消失了,看到对方消失,古零鈅微微一愣,叹了一口气师傅还是那般冷淡。

  收起那不该有的失落,往不远处走去,校医还在照顾孩子,小景一看到古零鈅来了,则是道,“糖糖你病好了吗?”

  “恩,我病好了,”伸出手摸了摸这小景的额头,“是不是不舒服啊……”

  看到这孩子们一脸病色,心肠更加硬了起来,康有才康家,也许有无辜之人,只是冷眼旁观助纣为虐,却也是他们所为。

  也许康有得没有错,也许康母也没有错,只是就算如此作孽终究会得到报应,手中的瓶子握紧她从不是犹豫不决之人。

  “小糖糖你别担心,他们就是身子弱了点,”听到这话古零鈅点了点头,然后在医务室内照顾其他孩子,给孩子们弄饭吃照顾。

  好在孤儿院内的阿姨们,虽然对于康有才的事情冷眼旁观,却也算有几分善心,照顾起人的时候也算尽心尽力,不过就算如此她也没办法喜欢起来。

  在照顾了一天后,古零鈅也回到房间去睡觉了,在夜里却突然感觉有人在压自己,睁开眼睛就看到一双手在自己身上摸。

  “你要干什么?”古零鈅因为累了一天,又动用灵力联系陌雪言,身子小又累的缘故,所以才会睡的熟,没想到她不过是一时大意,就被这人钻空子了。

  “小糖糖别怕,院长叔叔给你检查身体,”康有才一看到这娃娃醒过来了,用惊恐的目光看向自己时,顿时便忍不住热血沸腾。

  伸出手便摸向对方的小腿,可是恶心了这古零鈅一把,古零鈅一看到这一点,立刻就要动用灵力杀人,却想不到下一秒便动都不动。

  “王八蛋……”看到这天空中漂浮的人影,古零鈅立刻大骂,而这天空中的气运之神,则是摇了摇头。

  “小丫头反正不是你的身体,就别反抗了,要知道你用道术杀人,我可不会允许的,不然我可是要不得好死,”有能力不救这可违背了誓言。

  古零鈅听到这话气的吐血,在看到那畜生在脱自己衣服,都有着要咬舌自尽算了,不过下一秒古零鈅稳定心神,“院长叔叔……”

  那甜萌的声音,让这康有才整个人都酥麻了起来,就算这气运之神也微微一愣,带着看好戏的目光看向对方。

  “小糖糖怎么了?”被对方的声音,给哄住了,这康有才也不急,原本不打算回来,不过家中实在熬不住,就小侄女跟小侄子。

  虽然他喜欢小孩子,却也不会傻乎乎的动那二人,不是道德观念,而是他清楚的知道,此刻若不是大哥护着,自己恐怕会恨惨,所以那是财主不可以得罪。

  于是便开车回到康乐合,原本打算去医务室,带一个病好点的去解渴,却发现医务室内少了一个女娃。

  而且还是自己最中意的哪一个,听到这校医说对方回房间了,立刻便跑来,果然一来到就看到这精致的女娃在睡觉,二话不说就压了上去。

  不过听到此刻这甜萌的声音,虽然心痒痒,却也没有下一步动作,“院长叔叔人家要尿尿,你带人家去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