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30 禽兽院长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你这畜生。”康有得气的发抖,伸出手就要打对方,可惜被母亲拦住了,康母一脸护犊子的模样。

  “你做大哥的怎么打弟弟?在说,你弟弟话不假,那些小兔崽子,要没有你弟弟,早就在外面冻伤了,”

  康母可认为自己的小儿子,做了好事情,收留了那些人,给他们吃的喝的,就给自己儿子睡一下有什么大不了?

  听到这话康有得气的发抖,却终究没有反驳自己妈妈的话,“妈……这是作孽啊,天会收的,”

  康母却一脸不以为意,“有得你这什么话?你弟弟那是做好事情,哪里话被天收,更何况天也收不了你弟弟,”

  而一旁的康有才也是一脸得意洋洋的模样,“大哥你就瞎想,在说了,我做的可是大好事,你去看看那些兔崽子,一个个都白白嫩嫩的,如果不是我,指不定在哪里冻伤了,饿死了。”

  而在暗中看到这一切的古零鈅,几乎气到要杀人,康有才则是一脸得意道,“好了,都别说了,我要上楼睡一下,麻蛋……那些小兔崽子,也不知道怎么了?一个个都病了,害的老子,不知道上哪里去找人解渴,”

  听到这话的康有得,气的事情比较下去,只是面对母亲的护着,也终究只能够一脸冷意的上楼,而此刻这门外则是走进了几个孩子。

  “奶奶……这爸爸怎么了?”听到这话康母慈祥的摸了摸对方的头,而此刻这二个孩子,则是康有得的子女,大的是男孩叫康恩,女孩叫康仙没有都随母亲,张的格外精致。

  对于这二个孩子,康母也想喜欢极了,一把抱着二个宝贝孙子,“乖你爸爸不听话,小恩跟小仙可别跟你爸爸一样,对了你小叔回来了,要不要去看看你小叔?”

  二个孩子原本关系奶奶抱,只是一听到小叔,顿时便打了一个冷颤,小叔在平日里看他们的目光,让人有点担心,虽然没有对他们做什么?只是孩子对于恶意都格外敏感。

  “不用了奶奶,我跟妹妹有事情,所以就不去了,”说着康恩拉着妹妹离开,而此刻这上楼的古零鈅,看到这康母的模样,顿时觉得恶心。

  自己的孙子孩子就是宝贝,别的孩子就是稻草,可以任人作践,刚才这二人的对话,让这古零鈅恶心到了极点。

  一上楼就看到这康有才在睡觉,手中拿着那匕首,就要靠近对方,没办法杀了这王八蛋,那便断了他的根,在慢慢料理对方。

  古零鈅不认为自己的想法残忍,而被刚才那母子二人的对话给气到了,压根就没有将那些孩子当一回事情。

  一开始跟着康有才来这康家,他认为这康家还有救,也许可以从中下手,希望找到解决的办法。

  只是一听到这康母的话,古零鈅却觉得,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留着也是祸害,虽然有人说,亲子犯罪不累及家人,只是此刻她却不代表要累及着康家人了。

  因为这康母着实让人恶心,康有才有今日的一切,都是这康母护短跟宠造成的,只是下一秒古零鈅在靠近那康有才时,一瞬间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推开。

  然后整个人撞在墙壁上吐出了一口鲜血来,下一秒便抬起头惊恐的看着不远处,而此刻在那半空中便有着一个人影出现,身上带着仙气,给人一股谪仙出尘的气质。

  “小丫头这人你可不能动,我与他祖先有约定,要护他子孙,不让邪魔靠近,而你是修道之人,也是外界而来,所以你若伤了他,可是会让本座难为的,”

  那声音听不出喜怒来,平静的目光仿佛万物都被包容在其中,却又好像看万物都是蝼蚁一般的存在,“你是这世界的神?!”

  “小丫头有点眼里,我乃是掌控这世界气运之神,”对方道,听到这话古零鈅吐出了一口鲜血,一脸冷意的看着对方,神情未曾生出半点惧怕。

  “你既然是神,为何要助纣为虐?这人害了那般多性命,我就不相信你不知道?”古零鈅算知道了,为什么在一开始看到这康有才时,这人身上没有半点怨气缠身。

  原来有着人护着,“与我何干?”那气运之神道,“本座只需要履行承诺,护康家子孙,如果你要报仇,大可等他死去在来,”

  古零鈅听到这话差一点被气死,“等他死了,我报个屁啊,哈……”突然笑了笑,“怪不得别人都说,天下万物为刍狗,在你们仙人眼中,果然我们都不过是一件玩物罢了,”

  “不过今日的事情我不会算了,”说着古零鈅便擦了擦嘴角上的血迹,虽然对方有着世界上的气运之神护着,只是这康有才是她第一次生出杀意之人。

  所以这人一定要死,而且还要死的身败名裂,气运之神一看到对方离开便道,“你别走啊……”

  听到这话古零鈅一扫对方,“那你让我杀?”

  “咳咳……这有话好好说,”气运之神听到对方的话咳嗽了几声道,“这人我是不会让你杀,不过我们可以商量一下,”

  听到这话古零鈅淡淡一扫对方,气运之神被对方的目光看的心虚了,因为那古零鈅的目光仿佛在说,你丫玩我?!

  “你别看我,我是不让你杀,不过却没有说,不让你在其他地方断他后路,只要你用人的手段,而并非道术邪法,我是不会干涉的,”

  “哈……你这护人家子孙,也护的够给力,”听到这话气运之神尴尬了一下,看着那康有才目光仿佛回到曾经。

  却道了一句,“几千年都过去,我也厌倦了,所以该断了这恩,只要你弄死了他,断了这恩怨,我保证不会插手,”

  这到不是他心善,认为这人作孽不可活,他仅仅是觉得不喜欢了累了,几千年前那人让自己许誓,护她子孙万代,而他也做的了。

  每一次都给对方荣华,不过这些人要作死,他也不拦着,虽然自己是气运之神,只是人作孽天自会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