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46 鬼恋之自杀女孩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听到这话白父白母,都傻了这话,是不是说自己女儿精神病?只是自己女儿什么时候精神病的?

  古零鈅坐在房间,也是听到了,看着白晴叹了一口气,她没办法让人死而复生,所以苏月倾送自己来这会。

  只是眼前白晴压根就着魔了,白父白母看着女儿老泪纵横,最后去找了心理医生,古零鈅则是让雀儿跟着那白晴。

  她借用的身体,还是一个大学生,如果病好了不去上课,会给这女孩造成影响,所以她不得不去上课,不过给了这白父白母一道护身符。

  白父白母本来认为这东西迷信,不过对方救了女儿,用送平安符,也就让女儿带着,不过却没有让女儿知道。

  白晴去看心理医生了,心理医生跟白晴说,那是幻觉,“白小姐你看到那一切,都不过是你幻想出来的,就跟凭空想象的一样,所以你不要在为了这虚幻,而去伤了自己父母的心……”

  白晴听到这一切,立刻在那心理医生的办公室发疯,拼命的要证明给对方看,“苏月倾……月倾你出来……”

  看到桌上的水果刀,立刻就拿起要抹脖子,却很快被这白父白母给拦住了,拼命的将女儿捆绑回去。

  用送了医院,古零鈅则是去了大学,上课虽然听的稀里糊涂,不过很多东西却被记下,让这原主自己解决。

  而她则是在处理这白晴的事情,那苏月倾几天进入了这白晴的身,终于忍不住来找古零鈅,可惜无论他在怎么闹,古零鈅都不搭理对方。

  让这苏月倾整个人荒废极了,“你一天到晚跟着我干什么?”听到这话苏月倾微微一愣,看到其他人都睡下后,便知道对方是怕别人误会。

  “我就是想问一下,为什么要拆散我跟小晴,你知不知道我等了小晴很久,好不容易可以在一起,你为什么要拆散我们?”面对这质问,古零鈅端着茶杯喝了一口水。

  “人鬼殊途,更何况你还要害人性命,”如果可以她不想理会,说白了这白晴自杀,古零鈅是不看好,身体发肤受之父母。

  看到这白母跟白父的模样,古零鈅都替对方心疼,那是真心爱孩子,恨不得掏心掏肺的存在,而这白晴却为了一个男人,而且还是鬼的男人自杀,显然是轻贱生命。

  “我没有害小晴,我们是真心相爱的,”苏月倾对着古零鈅道,然后说了他们的故事,苏月倾前世戏子一个,白晴是富家小姐。

  二人相恋了,却被家里人阻止,面对这一点二人选着用死反抗,而后双双服毒自杀,只是中途出了意外,苏月倾跟白晴都死了。

  只可惜苏月倾没有轮回,白晴却直接被拉去轮回了,于是二人阴阳相隔,之所以苏月倾没办法轮回,是苏月倾前世作孽很多,今生沦为戏子。

  而白晴却不一样,富家小姐的出身,就代表了对方曾经的积福,所以死后自然可以转世,而这苏月倾也算间接性害死白晴的存在,所以一辈子都做孤魂野鬼找白晴。

  “说完了?”古零鈅是觉得这故事可歌可涕,只可惜她就给一句话,“死有重于泰山轻如鸿毛,你们就为了这点事情,便双双自杀,在我眼中是不负责,对父母的不负责,对自己的不负责,”

  父母养大他们不是为了让他们,来一个为情自杀,而自己……哈……就如苏月倾,前世自杀没办法轮回,于是找白晴来一场人鬼情未了。

  直接拉白晴自杀,却从来没有考虑过后果,白晴的父母,白晴的未来,一切都不过是为了那贪婪的爱,就伤人伤己,最后还弄的因爱成恨的地步。

  “我没有,是他们不允许我们在一起,我们有错吗?我们是真心相爱的,我们是真心相爱的,”苏月倾对着古零鈅吼叫道。

  下一秒房间内掀起了一阵阵飓风,古零鈅见此叹了一口气,房间内的其他人都醒过来了,“阴森森的……”

  看了看四周围,发现没有问题这才继续睡觉,而这白晴躺在床榻上,在这些日子下来,苏月倾都没有出现。

  让白晴都差一点误以为,那真顿时自己的幻象,因为情绪稳定了很多,白晴也没有被父母锁起来,不过这可以自杀的东西,都被藏起来了。

  房间也按了摄像头,这锁直接被破坏,就怕对方会在自杀,白晴躺在床上,抱着那被子哭了起来,“月倾……”

  她不相信那一切都是假的,不相信那等了自己那般久的男人会是假的,那个男人跟自己的故事,历历在目那般真实怎么可能会有假?

  在跟苏月倾在一起后,这白晴就恢复了记忆,知道前世今生的爱恋,之所以要自杀,是为了不让对方太孤单,“难道真的是假的?月倾求求你出来见见我,月倾……”

  白父白母一听到女儿在哭,立刻便跑进房间,“小晴啊……你别在想那人了,心理医生说了,那是假的小晴,你看看妈……小晴……”

  知道自己的女儿爱上了自己的幻觉,这白父白母几乎崩溃,尤其是每一天生怕女儿自杀,大半夜都不敢睡觉,就守着女儿看着那摄像头。

  怕女儿会做傻事,一听到女儿哭,立刻就进来,“妈……你告诉我?我没有喜欢幻觉,他是真的……妈……呜呜……他等了我很久,我们那么相爱怎么可能是幻觉?妈……我心好疼,好疼……”

  白晴心疼如刀割,这白母心也疼的厉害,拼命的拍着自己的胸口,“小晴你看看……我是你妈,你别在沉迷了,那不是一个人,是一个幻觉,小晴……呜呜你不可以为了这幻觉,就连妈都不要了,”

  白父站在一旁气急了,想走过去一巴掌打醒儿女,却被老婆拦着,“老头子你别打,小晴已经这样了,你别打……小晴会好的,她就是鬼迷心窍了,”

  曾经的女儿乖巧聪明,不贪玩又不调皮,那一个人看到不夸一句,说他们白家好福气,却想不到女儿突然就得了精神病,这哪里可以让白父白母接受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