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47 鬼恋之自杀的女孩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今天是礼拜六,古零鈅没有课上,便早早的收拾打算出去,半夜学校有门禁,古零鈅天天跑出学校后,便往这白晴所在走去。

  若不是怕乱了宿主一切,古零鈅也不会此刻才去,不过当来到这白晴所在地时,这白晴又跑楼顶了。

  “月倾你出来,月倾……”嘴中还在唱戏,长的是凤求凰……美则是美,可惜吓坏了这白父白母。

  “闺女你这是怎么了?别吓妈妈,”听到这话白晴压根就没有理会,自己在那唱戏,而古零鈅上了楼后。

  就看到这白晴站在那楼顶,身子摇摇晃晃,白父白母一看到差一点吓晕了过去,古零鈅则是站在不远处。

  “你要见苏月倾是不是?”听到这话白晴回过头看了看古零鈅,而这白父白母也微微一愣,却不敢多言。

  害怕吓坏了女儿,从而做出傻事情,“是你……你告诉我,月倾不是假的?你告诉我?”

  白晴认出了古零鈅,立刻便开口道,古零鈅则是回过头安慰了一下,白家二老,“真真假假重要吗?”

  “当然重要,我喜欢他,你们却一个个告诉我是假的,你们都是骗子,他是真的,”

  听到这话白父顿时老泪纵横,“我这是作孽了,老天爷你为什么要收我女儿,你报复我吧,就算要命,也要我的命,”

  白母也跪下二老就一个闺女,从小到大都是如珠如宝的宠着,此刻女儿却为了一个连真真假假,都分不清楚的人,要死要活怎么可能不伤二老的心。

  “对,你说的很对,你爱上的人是真的,只是白晴在你生命中,就只有这爱吗?为了这情,你就不要父母,看看你白发苍苍的父母,难道你真要一死了之,让你的父母痛不欲生,”

  古零鈅也生气了,这女人压根就是教不听,她不反对人鬼情未了,却反对这种要死的人,更何况……“你就算死了,也得不到你想要的?”

  听到这话这白晴摇了摇头,古零鈅则是道,“我让你将苏月倾,你下来……”

  听到这话白晴看了看这古零鈅,神情仿佛在怀疑,下一秒古零鈅就道,“苏月倾出来……”

  很快这古零鈅身边,就出现了一道人影,白父白母看不见,这白晴却看见了,不过白父白母也不敢出声,认为这姑娘是在陪着自己女儿演戏。

  “月倾……”白晴一看到苏月倾,立刻就扑了上去,只是下一秒苏月倾却被震开,下的白晴不敢在靠近。

  “月倾你怎么了?”白晴站在不远处小心翼翼,而眼前这苏月倾,则是一袭青衣复古的衣衫,整个人看上去显得格外沉静雅气。

  “小晴你身上有东西震住我,”苏月倾不敢靠近这白晴,白晴听到这话微微一愣,看了看自己身上,很快就发现香包。

  “是这东西……”苏月倾点了点头,白晴看向自己的父母,白父白母虽然奇怪,却也并没有说话,那是平安符是小姑娘过的。

  而此刻这白父白母就看到自己的女儿,丢掉那平安符后,立刻就扑向不远处,“月倾……他们说你是假的,月倾……你带我走,我要跟你在一起,月倾……”

  白晴在苏月倾怀中哭的稀里哗啦,这白父白母看的揪心疼,除了被诡异的一幕吓到,感觉到的是为这女儿薄凉而疼心。

  “小晴你真的不要爸爸妈妈了?”无论眼前是不是有着人,自己的女儿,却说出那一句,跟他走如何不伤父母的心。

  “爸妈我知道你们对我好,只是月倾也定我很久很久了,我不想他在等下去了,我要跟月倾走,下辈子在做你们的女儿,”

  看到这一幕白父白母哪里不知道女儿撞邪了,虽然不相信鬼,只是眼前那白晴被苏月倾抱起时,压根就浮在半空中。

  好在四周都没有人,不然肯定吓死不少人,“我不知道你是谁?求求你别带我女儿走,我就这一个闺女,求求你……你要人命,就杀了我吧,我给你命,别带我女儿走,”

  白母跪在地上道,而这白父也是一脸的悲切,“你要命就拿我们两口的,我们将命给你,放过我女儿,她还小不到二十,你带走她,会害了她,”

  苏月倾听到这话摇了摇头,“我没有,白父白母我就想跟小晴在一起,”

  听到陌生的声音,二老微微一愣,很快就看到这苏月倾现形了,一看到对方立刻下了二老一跳,在看到闺女在对方怀中,却不敢乱动。

  “我是真心爱小晴的,”苏月倾也跪在地上,求这白父白母成全,问题身为父母哪里会成全孩子去死的。

  “小晴你过来,”白母想跑过去抱女儿,却奈何过不去,仿佛被什么阻隔了一般,白晴则是哭着摇了摇头,就靠在那苏月倾怀中。

  白父看到这一切,在看到不远处的平安符,下一秒便捡起来,直接对着那苏月倾额头按去,很快这苏月倾直接便消失了,白晴也昏迷了过去。

  “小晴……”白母扑在女儿身上,哭的更加厉害,古零鈅原本打算用白父白母的父母爱,来让白晴别自杀,不过此刻看来是白费功夫了。

  “月倾……”白晴醒过来,便找苏月倾,白母却死死抱住,生怕女儿又跑鬼哪里去了,三人带着白晴回到家,在水里给白晴下了安眠药。

  这时候白父白母才看向这古零鈅,“求求你救救我们家小晴,”白父不是傻子,虽然认为鬼不科学,只是在看到苏月倾后,哪里还理会这科学不科学。

  “伯父你被这样,如果不我救,就不会来这里,现在不是我救跟不救的问题,而是小晴……她一心要随对方去,我就算法术在好也拦不住,”

  白晴跟苏月倾感情很好,古零鈅知道对方是真心相爱,只是却更加知道,白晴自杀后,白父白母会死,十几年后白晴会因为没办法投胎。

  跟跟苏月倾闹翻,被道法告诉的和尚灭了,苏月倾则是用灵魂做代价,回到原地阻止这一切,如果不是爱,就不会有着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