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50 鬼恋之自杀的女孩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啊啊……”下一秒惨叫就消失了,古零鈅对苏月倾没办法下狠手,对别的鬼可不会手软。

  古零鈅收拾了后,便看了看地上的白晴,下一秒就看到房间多了不少人影,都是鬼顿时忍不住恼怒。

  “你们打算来鬼多势众?”看到这些鬼,古零鈅冷着目光道,而白父白母早已经被这一幕吓的不敢乱动。

  不过却拼命的搂着自己的女儿,生怕下一秒女儿就被鬼抓去,而此刻在众多鬼怪内,走出了一个老太君。

  “小姑娘我们谈谈,”听到这话古零鈅挑了挑眉,“你放出月倾了,我们大家一起谈谈,虽然我知道这件事情月倾不对,只是人家愿意随月倾,小姑娘你何必管太多,”

  听到这话古零鈅很想一口血吐在那些鬼的脸上,到后来自己成多管闲事的人了,而这白父白母则是拉着古零鈅的衣服,生怕对方走路。

  那时候自己的女儿可就没有救了,古零鈅给对方一个放心的目光,让二老定了下心来,而那鬼太君,则是又道,“小姑娘便在你愿不愿意谈谈?让这丫头跟月倾走,月倾等她百年,而这丫头也愿意,你何必拆散了人家苦命鸳鸯,”

  “狗屁,别跟我说爱的伟大,也别跟我说那些乱七八糟的,你们什么心思我懂,无非就想要白晴的命,别说的那般好听,我不懂你们口中的爱,我却知道,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你们说她欠苏月倾的情,那此刻父母的恩那?”

  听到这话那些鬼微微一愣,“你们一心一意就知道苏月倾跟白晴二人多爱,却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二老如何?他们这辈子就白晴一个女儿,别跟我说道德绑架,轮欠的她该还了这父母在还苏月倾,”

  白晴模模糊糊中醒过来,就听到这古零鈅的话,看了看这几日来就老了许多的父母,一瞬间内疚极了,哭在父母怀中。

  而那些鬼则是看着那一切,“那也不可以让苏月倾白等了,”他们都做鬼多年,跟苏月倾交情不浅。

  知道对方好不容易找到了真爱,却想不到有一个女子从中作梗,让他们没办法在一起,在看到苏月倾被抓后,立刻出来助威了。

  “白等?是不是白等我不管,我管的是活着的人,”如果没有苏月倾的祈愿,她真心想撒手走了。

  白晴顽固不化,死活要跟对方在一起,苏月倾也是如此,而那些鬼一看到古零鈅如此,立刻就要逞凶,“那我们就抢,”

  “哼,你们大可试试看,”她还不惧他们,几个游魂野鬼也敢在她面前放肆,若不是看这些鬼没有害人,哪里会如此多废话。

  古零鈅出手了那些鬼立刻吓的跑了,不过却留下话,说一定要拉白晴去作陪,而这白父白母听到后,也是顿时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拍……”了一声,这白父给了白晴一巴掌,白晴在被打时,微微一愣,很快就听到这白父道。

  “你这不孝的东西,从小到大我都没有打过你,今天我就要教训你,看看你还敢不敢要死要活了,”说着又一巴掌打过去。

  “你说,我跟你妈哪里对不起你了?”听到这话白晴摇了摇头,脸颊红彤彤,却不敢反抗,而此刻看到这父亲的模样,心中也内疚了起来。

  “没有?没有你还要这样伤我们,白晴啊白晴,难道在你心目中,爸爸妈妈就比不过一个鬼,你是要让我死了才甘心,”

  说着便一口气上不去,立刻便要倒地,白晴一看到也吓坏了,立刻就扶着那白父,古零鈅在白父身上一点,在输了一些灵气。

  这白父才缓过劲来,而这白母也是一脸失望的看着白晴,“小晴妈不想跟你说了,妈就问你一句,你是不是真的要死?你要死可以,前脚你去后脚我们就跟着,”

  “妈……”白晴听到这白母的话,立刻哭着道,只是白母却不理会她了,眼前这事情闹大了,小鈅也为这事情出了很多力。

  自己的女儿却是执迷不悟,一定要跟鬼走,白晴看到这父母的背影,一瞬间蹲在地上哭了起来,“我错了吗?”

  她错了吗?她不就想跟苏月倾在一起,难道这也有错吗?

  “你没错,错就错在你爱上的不是人,”古零鈅看了看对方道,人鬼殊途,就算今日对方不拉白晴去死,只是白晴的阳寿也会被对方给渗透,早晚会不长命的。

  “白晴……”古零鈅蹲下身子看了看这白晴道,“你要知道,人这一辈子,不仅仅是为自己活着,如果因为一些事情,就要去自杀,只是去自杀时,有没有想过父母的年迈,你走了他们怎么办?白晴难道你这一辈子,除了爱连父母也可以不要了吗?”

  白晴听到这话神情迷茫,“我没有,我没有不要爸爸妈妈,我就想跟月倾在一起,”

  这模样古零鈅知道了,白晴有松动,“白晴我知道,只是你的想,却很不切实际,我给你看到的不是假的,人心异变……你爱他我不否认,只是小晴你的爱最后会别的扭曲,那不是梦是你们的未来,”

  “我不会……”白晴张了张嘴道,却没有一开始反应激烈,古零鈅则是让对方伸出手,然后将自己的手心放在其中。

  “你现在不变是真的,如果你死了,你父母也死了,你难道还不会变吗?”听到这话白晴一时之间迷茫了起来。

  梦中父母死了,死在自己去世二年,在加上后面的一切,一开始认为对方是骗自己,只是因为这白父的一巴掌,白母的一席话她突然回过神来了。

  她还有爸爸妈妈,那一切如果是真的?白晴不敢相信自己会如何?真的不会怨吗?真的不会恨吗?

  “可是,我还是想跟月倾在一起,求求你你有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只是让她舍弃这苏月倾,却也是做不到,听到这话古零鈅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你们这当真是孽缘,”仅仅是吐出了一句,不知道谁的孽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