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49 鬼恋之自杀的女孩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苏月倾发难,古零鈅早已经算到,知道对方没办法被全服,立刻便收了对方,古零鈅的道术早已经今非昔比。

  对付这苏月倾,她还是可以手到擒来,白晴一看到苏月倾被抓,立刻就抓起凳子往古零鈅身上砸去,古零鈅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

  直接就被对方砸了一头血,外面的白父白母进来了,立刻按住这白晴,古零鈅捂着问题整个人摇摇晃晃。

  “小鈅你没事吧,要不要送医院,”给女儿打了镇定剂后,这白父担心的看着古零鈅,古零鈅捂着额头。

  “不用,看来这小晴,是打定心眼,要跟对方一起,晚上我给她做法,只能够用最后的法子了,”

  “小鈅我给你拿伤药,”将女儿放到床上后,这白母开口道,古零鈅听到坐在一旁摇了摇头,从纳戒中拿药给自己上。

  白晴的反应在自己意料之外,她防备了苏月倾会黑化,却想不到白晴那软萌妹纸,为了这苏月倾也敢下杀手,刚才自己若不是卸了一些力气,还不被打死才怪。

  白父白母对于女儿动粗,很内疚,只是看到这女儿的模样,却又忍不住眼红,往日娇俏可爱的女儿,此刻便的疯癫若狂了起来。

  压根就没办法想象眼前这女孩会是自己的女儿,夜里古零鈅休养了一下后,便给这学校打电话请假,鉴于这宿主往日学校成绩优秀,又有见义勇为先例,也就没有拦着。

  其实古零鈅在大学不用请假也可以,只是奈何原主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妹子,若无缘无故消失,恐怕下一秒别人的父母就会杀来。

  古零鈅在请假好后,便开始坐在白晴床榻上,下一秒就入了这白晴的梦,白晴昏昏沉沉在梦中,梦到了未来的一切。

  她从这学校跳了下去,人没有被救下,而是真的死掉了,看着父母哭的那般绝望,虽然内疚却为了那男人远走十年,却想不到……

  在那十年内他们真的真的很幸福,过的跟预料一样,只是没想到回到这土地后,父母却死掉了,在加上接下来的一切。

  鬼差来找苏月倾,告诉苏月倾可以投胎了,那时候自己跟苏月倾的高兴,打算投胎续缘,却想不到她压根就没办法入轮回。

  虽然苏月倾陪着自己,只是心中却不由的怨了起来,在加上别的鬼,跟她说了很多坏话,渐渐的心变了,认为这苏月倾不是爱自己的。

  一开始压根就是打算拉她做替身,于是黑化了要杀苏月倾,“那不是我,不是我……我要醒过来,不是我……”

  下一秒白晴醒过来了,古零鈅也被弹了出梦中,吐出了一口血,白晴一醒过来,就看到这古零鈅立刻扑上去掐着古零鈅。

  “你又骗我,月倾是爱我的,你骗我,”古零鈅看到这一幕,立刻出手点晕了白晴,坐在地上咳嗽了起来。

  “小鈅怎么了?”白父白母走进来,古零鈅坐在那软沙发上喝了一口茶,感觉喉咙火辣辣的疼。

  她没想到这白晴那般执着,就算在做梦,却也可以反抗自己,该说对方爱的深,还是该说爱的执着,只是如此深为何易变?

  也许就如夏至跟秦浅一样,感情是深,却终究熬不过这平凡,“我没事,先看着小晴,我要另外想办法,”

  原本打算让白晴看了一切后,让白晴自己选着,此刻看来压根就没办法,唯一可以做的便是在苏月倾身上下手了。

  不过此刻被白晴砸伤的头没有好,又被对方掐了,元气大伤得调理一下,白父白母听到点了点头。

  夜里古零鈅在睡觉,梦中却一直在想?什么是爱?爱又是什么?

  她不懂白晴跟苏月倾的爱,只是她却知道,对方的爱是错误的,她们的爱建立在伤人伤己上,十年后或者是百年,白晴必定会后悔。

  而此刻又爱的那般真,让她没办法说是假的,“冷倾毒……”突然看着不远处出现的人影,古零鈅微微一愣。

  “冷倾毒你怎么在这?”看了看四周,古零鈅才反应过来,“原来是做梦,”

  只是为何会梦到对方,只是下一秒冷倾毒却搂着她的腰间,那便真实的触感,让古零鈅微微一愣,“我会等你来……等我来接你……等我!”

  断断续续的话语传来耳边,下一秒古零鈅睁开眼睛,就看到四周,哪里还有这冷倾毒的影子,只是梦中对方说。

  伸出手摸了摸那耳坠,那上面仿佛还残留着对方的痕迹,“等我?”这是梦中留下的话,古零鈅一时头晕的很。

  前几次也梦到了对方,对方也跟自己说,等他,“冷倾毒你丫丫到底要怎么才肯放弃,我都说了,我不记得你了,”

  说着便坐在那床上,心情烦躁级了,为这苏月倾跟白晴的事情,也为这冷倾毒跟自己的事情,她就不懂了,既然爱如此伤人。

  为什么苏月倾要如此执着,这白晴要如此坚持,这冷倾毒要如此固执,就算生生世世也要追来,问题她压根就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小鈅……”突然外面传来尖叫的声音,古零鈅一听到立刻便跑了出去,就看到这白晴一脸阴森森。

  “就是你多管闲事,拦着人家苦命鸳鸯,”一看到这一点古零鈅哪里会不知道,这白晴被鬼上身了。

  “人鬼殊途,本就是错,拉人去死,便是错上加错,”古零鈅让白家二老站在自己身后。

  “狗屁,你没有听说过爱可以超越一切吗?我就知道,这女人,跟苏月倾是真爱,人家都愿意自杀相随,你狗拿耗子多管闲事,”

  白晴阴森森道,这白母听到却怒,“狗屁……压根就是你们骗我闺女,让她自杀的,你们放过我闺女,她已经跟那男人死过一次了,为什么还要死一次,”

  白母就不明白了,那鬼为什么一定要小晴的命,而此刻这鬼却不搭理,“今日我就要成全了他们,”

  说着就要撞头自杀,只是下一秒却被古零鈅一掌打了出去,“当本姑娘死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