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54 跟女种马抢戏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白晴醒过来就看到自己在医院,看到父母顿时哭的稀里哗啦,“爸妈……我以后不会傻了,爸妈……呜呜……”

  白晴后悔跟那苏月倾去了,那日子太难过了,难道都没有吃饱穿暖可言,而且每一天都是风餐露宿。

  如果一开始很新奇,那后来就很痛苦,伯父伯母听到这一切,并没有多言,也没有问女儿话。

  其实他们很清楚前几个月的女儿不是白晴,不过却将对方当白晴,而此刻看到女儿回来,自然是高兴,却也叹息。

  因为他们的女儿,自然清楚,从小到大就吃不了苦,果然几个月就回来了,就如对方言,“伯父伯母小晴她年纪小,让她外面苦几个月,自然会回来,”

  而此刻果然回来了,古零鈅之所以敢如此做,就是因为前世白晴,便是因为那总总而选着离开,甚至动了杀苏月倾的心。

  白晴在接下来的日子很正常,虽然偶尔会想起那男人,却很快被时间冲淡了,心中想对方都投胎了,便更加没有多在意了。

  白晴这一生够的日子算不错,儿女双全,至于那男人却仿佛是岁月的一场梦,早已经消失在梦中,而这白晴却永远都不知道,那梦中的人付出了多少。

  古零鈅在拿着手中的牌位,来到了一家寺院,这寺院想活旺盛,古零鈅将牌位放在那寺院内,寺院的主持听了古零鈅的话,知道牌位的来源。

  “天下最多便是痴情人,施主请放心,他在这里会得到很好的供奉,阿弥陀佛,”古零鈅则是点了点头,双手合在一起,也算行礼。

  那一日苏月倾原本要魂飞魄散,却想不到留下了一点残魂,古零鈅知道这是因为苏月倾的善与付出,感动了这地方的生灵,用神力护对方一丝残魂。

  只要对方在这寺院供养,相信早晚有一天可以出现醒过来,那时候受了百家香火的苏月倾,自然可以投胎。

  至于这白晴,古零鈅笑了笑,那女人欠苏月倾二世情,背弃苏月倾二世,终究会在未来偿还,佛家常说有果必有因,这白晴欠下苏月倾的因,自然要换这果。

  白晴会用接下来的生生世世去还苏月倾,因为无论苏月倾对对错错,白晴背弃是真,前世白晴自杀她提出,只是动手却是苏月倾。

  所以苏月倾没办法投胎,今生也如此,终究又是她后悔,欠下的情她要还,接下来她只要于是苏月倾,爱上苏月倾,便会求而不得,因为这便是果。

  古零鈅在处理好苏月倾的一切后,便离开了这世界,只是苏月倾的话,却让古零鈅心中迷茫,“如果爱那般痛苦,她宁愿不要,”

  爱太痛苦了,她看的太多,执着的有无情的也有,却从来没有甜蜜的,爱太伤人了,她不想要也不会去要。

  古零鈅在离开这世界后,便继续了下一次的认为,这一次的认为,也是多情总被无情伤,祈愿者为狄元清。

  狄元清所在的世界,是一个男多女少的世界,男为尊,女为贵,男子在我们赚钱,回家交给妻主。

  之所以是妻主,那是因为在这世界上女人太少了,是男人的十分之一,所以女子大多数都是三夫四侍,男子要为了嫁一个妻主,拼命的赚钱做嫁妆。

  就为了嫁一个好人家,而在这世界上女子因为被宠坏,大多都是薄情人,而在这薄情人中,突然来了一个异类,是别的世界的女大学生。

  因为男朋友出轨,被抓后要求往***,女大学生不乐意,在挣扎中被退下水,被这时代的狄元清所救。

  女大学生的世界,三观很正,女大学生面对救自己的人很有好感,于是天天拿前世的诗歌剽对方,最拿出手的一首诗,便是。

  “一生一世一双人,”顿时便狄元清的心都嫖走了,狄元清一直认为自己遇到好的,对那女大学生百倍宠着。

  只是这女大学生在最后,被眼前的花花世界迷煞了眼,各式各样的美男,对她垂青了起来,一个个是要做她的夫侍。

  一开始女大学生很拒绝,认为自己不可以三心二意,只是就算拒绝了,女大学生却依旧跟那些公子畅聊,她认为这是纯友谊。

  只是聊久了就跟那些人上了床,一开始虽然内疚,后来却又想了想,这世界不都差不多,女人可以很多男人,自己为什么不可以?

  于是女大学生越来越放肆,拿着那将军的好处,用这那将军的权利,到处勾搭其他男人,将军面对这心中虽然酸涩。

  却也无可奈何,尤其是他因为上战场缘故,脸上多了一条疤,见多美男的莫欣,便越发对他若即若离了起来。

  而面对这一切的狄元清,也只能够滴血的看着对方跟别的男人在一起,看着那所谓的一生一世一双人,心揪的更加疼,他想问一下,“若做不到,何必许下誓言?”

  如果做不到,为什么要跟自己说一生一世一双人?如果做不到为什么要给自己期望,却在最后亲手摔碎,而那女大学生,面对这一切的质疑。

  却含泪道,“我也不想,对不起他们都那般爱我,我不可以伤他们的心,元清你懂我的,”

  狄元清心中高傲,是那样子感情不可以融半点沙子的人,如果一开始没有那所谓的一生一世一双人,他也许会愿意跟那些人分享。

  只是对方许过自己一生一世一双人的话,却万万不可能,哪一天狄元清喝了酒,醉醺醺的强行压下那女大学生。

  “莫欣在你心目中,我难道就是傻子吗?你用我的吃我的,花我的,最后却跟我来一句,没办法兑现承诺莫欣,我那般好欺吗?”哪一天狄元清喝了酒强要了莫欣。

  莫欣面对这强奸自己的男人,恨上了对方,认为对方蛮不讲理,而莫欣的男人们知道后,便开始报复这狄元清,最后狄元清被弄的家破人亡。

  站在那大雨下,看着死掉的家人,“哈哈……世有薄情女,少有痴情人,莫欣如果有来生,我一定不会爱上你,”

  如果不爱一开始就不该许那些诺言,在天愿作比翼鸟,一生一世一双人,“我啊,最讨厌三心二意的人了,元清我们以后就一生一世一双人,我就要你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