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55 跟女种马抢戏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将这贱人抓回去,送过李员外,”风雨中女子拼命的跑着,听到身后的声音,整个人都怕急了。

  她是婉素典型的江南女子,温婉动人的类型,可惜她母亲跟错了人,爱上了人渣父亲,父亲骗母亲为妾。

  害苦了母亲一身,而她也好不到哪里去,府中突然来了一个表哥,对自己温柔有加,却不过是想踩着自己勾搭嫡姐。

  在勾搭上嫡姐后,跟自己好在一起时,被嫡姐看到,反咬一口说自己勾引,大户人家的庶女,说白了就是一件物品。

  而她婉素也是物品之一,嫡姐嫡母看自己不顺眼,要将她送给一个五十多岁的老头,母亲从小到大教自己别做妾。

  婉素自然不答应,便去找那表哥,却想不到对方道,“那你委身与我,我娶你做妾,”

  听到这一切的婉素,顿时便跑了,她不是傻子,知道那男人不过想骗自己身子,去求他是走投无路,却想不到更加看清楚了对方。

  而那男人在事迹败露后,便说自己想勾引他,嫡姐知道后愤怒不已,连夜抓自己送李员外,她不想被那李员外折磨,也不想做妾。

  母亲常常跟自己说,就算嫁乞丐,就屠夫也莫要为妾,被人作践,看着眼前的悬崖,婉素绝望了,“婉素你回来……”

  婉素凄凉一笑,“哈哈……我母亲从小到大就说,女子就怕嫁错郎,与其嫁错被人折磨死,那还不如此刻死的干净,下辈子不求富贵,但求有情难郎,”

  说着婉素便跳了下去,而此刻这古零鈅原本要去完成任务,却想不到时空转接,将婉素卷了进来,古零鈅则是直接进入婉素体内。

  “将军有东西掉下来了……”狄元清本来是要班师回朝,却想不到天空突然掉下一个人影,看这身形到像女子。

  只是女子怎么会在这里?要知道此刻女子少的可怜,打光棍的男人多的是,今日想不到……狄元清看了看落入怀中的女子,神情有点傻。

  “将军……哇靠天赐良缘,将军是女人,真的是女人,”一个个围在狄元清身边,看着那怀中的女子,柳叶眉樱桃小嘴看上去温和,就跟那一团水一样。

  不是很绝美却很让人舒心,在这世界上女子很多都放荡成性,十五岁处子的那更加是少之又少,长久以往因为性多身虚,一看上去就不健康。

  而眼前这女子眉宇间都仿佛是水,很温柔没有那****之一,看上去格外舒心,狄元清面对这一点,“都走一边去,别吓到人家姑娘了,”

  在这世界上男女授受不亲很严重,不过这是对于男人,狄元清知道应该丢下怀中的人,免得坏了自己名声,不过一想到右眼上的伤疤。

  顿时便叹了一口气,抱着那姑娘摇了摇,却发现对方还是醒不过来,便也只能够抱着对方骑马走一段路程,不过狄元清不得不说,眼前这女子很美。

  温婉如水的美,空灵绝美,身上有着一股说不出的气质,其实那是书卷的气质,等道了客栈后,狄元清抱着女子走上楼。

  不过中途给对方挡住了,狄元清也下了命令,不可以说在他们队伍内,有女子的事情,毕竟无缘无故多出一个女人,多多少少会让人忍不住怀疑。

  而在狄元清将人放在床榻上时,女子睁开眼睛,眸色很清澈,却也染了一丝哀愁,“你是何人……”

  “姑娘你别怕,我是狄元清,是xx的将军,你从天上掉下来,我接住你的,”婉素听到这话微微一愣,不应该是古零鈅。

  古零鈅原本在还愿,却想不到时空隧道卷进了婉素,查看婉素记忆后,叹了一口气,听到这男人名字,顿时眸色一闪。

  婉素要找男人嫁,不想要做妾,而且婉素是典型的古代大家闺秀,三从四德很严重,眼前这狄元清要的是一生一世一双人,刚刚好搭配上了。

  在加上她因为一时错乱,进入婉素身子,整个人都昏迷了,好死不死被对方所救,就算她不相信这是天赐良缘,老天都会劈了她。

  “原来是恩公,小女子婉素多谢恩公,”古零鈅为了撮合二人,那可是下功夫了,直接融入婉素的性子,温婉良善。

  因为要撮合二人,总不可能自己跟对方去恋爱,虽然主导的人是自己,只是婉素却也会感受到这一切,而此刻这狄元清听到这话。

  “不用,在下不过是举手之劳,”说着脸色通红,一时之间不知所措,眼前遇到哪些女人,一个个都是刁蛮任性,被宠坏了。

  而眼前的婉素,却是温柔有礼,让他这粗人一时之间都不知道要怎么回话,生怕自己说话大声了吓坏姑娘。

  “恩公何必如此谦虚拘礼,”古零鈅笑了笑道,第一次融入宿主的性格,让古零鈅有点不适应,不过却很快习惯了,仿佛自己就是婉素,婉素就是自己。

  “那……姑娘你要什么吃的?我去弄……”说着跑了出去,心中觉得这姑娘,太温和了,跟别的女人不一样,别的女人都是大呼小叫欺负人,重点还动手打人。

  这姑娘却温柔的跟水一样,让狄元清有点扛不住,却不可否认心有点异样,尤其是那些混小子,一个个说天赐良缘,他不可能不心动。

  古零鈅看到对方离开,忍不住好笑,然后让这店小二给自己送水,在梳洗了后,饭菜就被送入自己房间。

  古零鈅则是盈盈一笑的行礼,婉素虽然是庶女,只是她母亲未曾嫁渣父时,却也是嫡女,虽然小门小户却因为外公家是书香门第,所以对于女儿培养的很好。

  若不是自己母亲年幼无知,被父亲骗了身子,又怎么会愿意为妾,也正是因为这一点,婉素的母亲,才会千方百计让女儿莫做妾,也莫要轻易许人身子。

  所以哪一天婉素才会逃,古零鈅梳洗了后,便换上衣服准备下楼,不得不说这狄元清粗中带细,挑选的衣服都是上好的料子,婉素以前都只能够眼巴巴看嫡姐穿,此刻对方却轻易给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