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63 跟女种马抢戏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莫欣秦朗抱回家,古零鈅则是跟这狄元清回家了,狄元清在很多事情想通了后,顿古零鈅的态度好了很多。

  嘘寒问暖几乎天天在门口等着,傻乎乎的送东西,送了东西后脸色通红,明明是冷硬的脸,在古零鈅面前却显得有点呆傻。

  面对这一点古零鈅笑了笑,这一天有媒人公来了,问古零鈅婚配没有,古零鈅摇了摇头,婉素跟自己都没有婚配。

  媒人公听到对方没有,立刻开始介绍,“这李公子无论才情,还是相貌都很出色,不知道婉素姑娘可满意,李公子知道这正夫之位,必定是这狄将军的,所以不求就一个恻夫之位,”

  听到这话古零鈅眨了眨眼睛,可以感觉到这婉素的惊涛巨浪跟排斥,就算古零鈅不是古代女人,却也忍不住要吐槽,靠……真要hp了?

  “抱歉了,小女子面前并没有娶夫侍之心,还望媒人公回去跟李公子说,小女子无意,”听到这话媒人公张了张嘴,终究没有多言。

  虽然眼前这女子看上去温和,只是那拒绝之意太过强硬,压根就不是害羞跟欲擒故纵,于是只能够退下,一退下就看到那狄将军黑着脸,顿时吓了一跳。

  生怕对方会吃了自己,连忙屁滚尿流的跑了,狄元清知道媒人公来了,却没有听到二人的谈话,那一刻他只知道对方要娶别人了。

  心中揪的厉害,很疼很疼,从对方落水那一刻,他就想日后一定要好好保护对方,在也不压制感情,就算对方日后再多男子也无所谓。

  只是当听到对方要娶夫侍时,心是那般的疼,狄曰说的对,无爱则无妒,此刻因为爱了所以才生了妒忌,走进房间看了看这古零鈅。

  “媒人公来了,听说是李公子,他人还不错,”听到这话古零鈅挑了挑眉,就算婉素也生气了,便看了看对方一眼。

  “如此说来,那我当真该娶了他,今日来打搅狄将军了,那婉素这就离开,”说着便佯装离开,却想不到下一秒就被人抱住了。

  “不要走婉素,”听到这话古零鈅挑了挑眉,知道这男人被刺激了,也该开窍了。

  “我此刻无名无分,住你家着实不好,”古零鈅故做为难道,听到这话的狄元清却摇了摇头。

  “婉素我喜欢你,从你掉我怀里,我就知道你是我,别走……”喜欢一个人都会想占有一个人,如果生不出这占有欲来,那便不算爱了。

  他知道就算此刻对方别走,将来对方一定会有很多夫侍,他知道……却疼着心,只是他却不敢奢望太多,因为一旦舍弃太多就会失望越大。

  因为对方没有给他然后承诺,听到这话的古零鈅看了看这狄元清,“你用什么理由留住我?狄元清你是男人,难道很多事情都要让女人开口吗?你此刻若不说,那我便离开,从此老死不相往来,”

  知道这男人有点自卑,因为这脸的问题,她却觉得问题不大,这世界的人认为不好看,只是她真心不在意,婉素也不在意。

  婉素见多了那些容貌好,却人渣的男人,就如他爹,凭借一张脸祸害了她娘,此刻对方毁容了,别人看不上她还乐意些。

  “婉素我喜欢你,你娶我吧,”听到这话古零鈅有点晕乎乎的,不一般是嫁给我吗?

  果然三观颠倒的世界,需要时间适应,好在古零鈅适应的快,回过头就看了看这狄元清,“狄元清我跟你说,你要早开口,我现在都是你的人了,”

  听到这话狄元清顿时傻笑了起来,搂着古零鈅咯咯的笑,差一点古零鈅都嫌弃这傻瓜了,却可以感觉到婉素心中的热意。

  “狄元清我知道你,为了这伤疤而感觉到自卑,只是狄元清你这样子很好了,狄元清你知道吗?我婉素这辈子也想同你过,从你接住我那一刻,我就是你一个人的,”

  天赐良缘虽然是别人说笑的,只是古零鈅却相信,这是天赐良缘,因为婉素是意外,却又意外落入他怀中,便是一个天赐良缘。

  “你是我一个人的?”狄元清微微一愣,神情有点呆,“你可莫骗我,我会当真的!”

  是啊,他会当真的,会当真的认为她是自己一个人的,自从宴会那一次,对方的名头越来越大,想求嫁之人也越来越多。

  所以他知道对方迟早不会是自己一个人的,只是此刻对方的话,他却会忍不住当真,古零鈅对上那目光,不应该是婉素。

  “你知道吗?在我的世界,我娘亲被人骗了生下我,我父亲想将我送五十好几的人为妾,我母亲常常跟我说,就算嫁在穷,也不要在为妾,就算在爱也莫要轻贱委身,因为女子多苦,若不爱惜自己,便会更加苦,而此刻来到这世界上,我知道男子也一样,如此我更加不会,让你委屈也让我委屈,”

  婉素很明白眼前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地方?女子可以拥有很多男人,而且个个都优秀,只是她却没有动心,母亲说感情是二个人的。

  她爱错了人苦了一辈子,所以她知道那苦楚,此刻自然不会将苦楚强加给别人,已所不欲勿施于人,自己曾经感受过那苦楚,何必在施加给别人,更何况她的真心爱这男子的。

  听到这婉素的话,狄元清微微一愣,很快却心疼了起来,“婉素你放心,我会疼你宠你一辈子,让你一辈子都离不开我,”

  那样子就不会去找别人,“所以婉素记住今日的话,不然我会发疯的,”喜欢的越深就会疯狂的越深。

  听到这话婉素笑了笑,在对方脸颊上亲了一口,古零鈅看到这一幕神情轻笑,漂浮在半空中,她知道她的认为完成了。

  接下来无论莫欣做什么?都没办法干扰眼前这男人,在临走时,古零鈅对着婉素道,“婉素记住已所不欲勿施于人,莫要跟莫欣一样,忘了最初若是迷茫想想曾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