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62 跟女种马抢戏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鈅落水,立刻就有人惨叫,“婉素姑娘被莫欣姑娘推下水了……”

  这狄元清原本在跟同僚说话,刚才古零鈅说有点事去一下,他也没有跟着,“元清你这妻主可真不错,看着模样跟品性都很好,怎么样给我拉红线如何?”

  跟狄元清聊的好的人,都是军人,说话直接,就算不是军人,却也性子直爽,比起那莫欣他们喜欢这婉素多谢。

  尤其是在知道对方剽窃别的诗词歌赋后,顿时便厌恶了起来,不过身为男子,女子在不好,也只能够在心中。

  虽然眼前莫欣差了点,不过比起这时代的女人,却还是有不少优点,最少这时代的女子剽窃都不会。

  “我不会帮忙,”狄元清很冷漠拒绝,他恨不得藏起来的女子,哪里会帮对方拉红线,就算眼前这男人。

  是他最好的兄弟,听到这话那人挑了挑眉,“元清你动情了?元清女子多薄情,你怎么可以动情?”

  身为狄元清的好友,狄曰便立刻一脸疑重道,虽然这婉素很好,只是男子动情则伤,嫁一个妻主,你若不爱就不会妒忌,就不会伤只是一旦动情,伤的必定会是自己。

  “我知道,”狄元清低着头并没有说话,而是喝了一杯酒,“只是狄曰你我乃是表兄弟,你若是我,也会喜欢的,”

  那一句话很沉重,他知道婉素只要跟她相处就会喜欢上,尤其是在这年代,婉素更加优秀,就算是对方也会动心。

  “你……”狄曰不知道该说什么?终究拍了拍对方的肩膀,其实也不错,那温柔淡雅的女子,是一个男人都会喜欢。

  只是下一秒却听到惨叫,狄曰回过神就发现,狄元清消失了,古零鈅被推下水,寒秋冷意让她脸色难看,她会水却不代表不怕冷。

  下一秒感觉到怀抱,顿时微微一愣,“婉素……别怕,”听到这声音心中莫名一暖,很快就被对方带上了岸。

  莫欣在推下对方去后,也是慌了神想对方死,也不过是一瞬间,从来都没有杀过人的她,在推人下去后就害怕了。

  尤其是看到这狄元清一脸肃杀的模样,下的忍不住后退,下一秒就被人护在身后,“九王爷……”

  狄元清阴沉沉的看着护着莫欣的人,这女人要害死婉素,他岂会轻而易举放过。

  “狄将军伤女子可是大罪,你难道要为了这一口气,便毁了眼前的一切?”狄元清听到这话,扭曲的目光。

  脸上的疤痕吓的不少女子,都往男子身后钻,好像对方是恶鬼,“她伤了婉素,今日一定要给一个说法,不然本将军就算拼了一切,也要让她尝尝寒秋的冷意……”

  一感觉到怀中女子发冷,立刻清醒,“……婉素我带你换衣服,”懊恼刚才,为了这莫欣差一点,就要冻坏婉素。

  只是古零鈅却让对方放下自己,“让我下来,我的事情自己处理,”

  听到这话狄元清不同意,这得换衣服在收拾对方,古零鈅却不理会,用灵气护体后身子暖和了很多。

  便直接下了狄元清的怀抱,秦朗见对方是女子,又是娇滴滴的存在,也不好意思拦着,“莫欣道歉……”

  莫欣听到这秦朗的话,却委屈尤其是在经历一切后,就更加委屈,认为只要这女人在,所有人都会向着对方。

  看到莫欣没有道歉秦朗叹了一口气,心中有了失望,却终究没有呵斥,而这古零鈅看到对方那委屈的模样。

  反手过去就一巴掌,直接打的莫欣爬在地上,秦朗一看到立刻出手,狄元清也护自己的女人,跟秦朗打了起来。

  “莫欣我向来都是人敬我一尺,我还人一丈,只是人辱我一份,我亦会十分还之,所以是你自己跳下去?还是我丢下去?”古零鈅目光冷酷身上带着掩盖不住的威严。

  震的不少男子,都咽了咽口水,那一刻眼前这女子气质变了,原来是温柔如水的存在,眼前却是一身冷傲。

  却显得更加魅力十足,那神色的孤傲与霸气,让不少男子都忍不住心扑通扑通的跳着,比起温柔如水的她,眼前显然更加迷人了。

  就连秦朗也有一瞬间失神,却很快反应过来,“姑娘你这是不是太过了?莫欣乃一介女子,若下了这寒秋之水,岂不是伤了身子骨,”

  秦朗是真心喜欢对方的,自然不可能让莫欣被欺负,古零鈅却冷冷扭过头,“那我就不是女子了?哈……”

  说着便笑了笑,看了看这莫欣,“莫欣敢作敢当,自己跳下去,我还看得起你一些,别丢了现代的脸,你敢推我,应该敢跳,”

  莫欣听到这话捂着脸颊,看着古零鈅神情愤恨,看到这秦朗被狄元清拦下,压根就没办法出手,在看到这高高在上的古零鈅。

  眼泪哗啦啦的流下,只是为了不输古零鈅,为了那一口气,二话不说就跳了下水,她会水,“这下子满意了?”

  说着便哭的稀里哗啦,古零鈅未曾多看对方一眼,便带着狄元清离开,而这秦朗在对方跳下去时,也立刻跳下水救上对方来。

  当然这一切古零鈅没有去关注,而是坐在马车上,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狄元清进来就看到这古零鈅,一脸的冷意,顿时微微一愣。

  不过等对方恢复那往日的神色时,他都差一点认为,刚才发飙的婉素,是另外一个人,其实的确是另外一个人。

  古零鈅的性子是龌蹉必报,谁对不起她,她就会还回去,就如她家那师兄说,“我的师妹,我欺负,别人动你一下,你就剁了他的手,”

  那一次她被学校的人欺负,哭着回家师傅外出,师兄却顿时炸开锅,直接去学校揍人,告诉自己别人若欺负自己,不必留手打不过找外援。

  所以她的性子养成了不愿意吃亏,不过这莫欣跟秦朗,秦朗对莫欣倒是有情有义,其他的男人都远离了对方,这男人却还护着,希望莫欣经过这一次别在花心了,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