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65 跟女种马抢戏 完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莫欣怀孕一个月,这件事情让秦朗欣喜若狂,小心翼翼的捧着莫欣,莫欣一看到对方嘴脸就厌恶,一揭穿那目光秦朗一瞬间清醒了过来。

  没有在欣喜若狂,仅仅是让对方养身子,在安心养胎,“秦朗你将我当成什么了?生育工具吗?我要打掉这孩子,”

  闻言秦朗扭曲了神色,掐着对方的脖子,“莫欣你要敢动我儿子,我就一块块活刮了你,”

  被秦朗的目光吓到了,莫欣不敢在放肆,秦朗则是离开了房间,仰头大笑雨水落下,打湿了他的衣服,笑的很可悲很可悲。

  只是下一秒目光却冷了下来,接下来的日子内莫欣怕秦朗,秦朗却反而温和了起来,渐渐的让这莫欣都忍不住怀疑,那凶暴的秦朗只不过是一个梦。

  孩子越来越大了,在几个月后,这婉素剩下了一对龙凤胎,这秦朗知道后去看了看,心中妒忌的拍了拍这狄元清的肩膀,“你找到好的了,”

  听到这话狄元清下意识心虚,却不知道自己为何心虚?狄元清不知道,他本该是这秦朗的角色,此刻却被秦朗当了。

  秦朗回到王府,看着那莫欣腹部,神情温和了起来,走过去抱着对方,在这段日子下来,秦朗也渐渐放下了一切,他想在给对方一次机会吧。

  也算给孩子一次机会,十月怀胎莫欣也生下了龙凤胎,这可让整个xx国都炸开了,这几百年没有出龙凤胎了,这一次就而两对,着实惊呆了所有人。

  妈妈的莫欣收敛很多,只是被关久了就渴望外面,秦朗出了门,莫欣没有人管着,便丢下孩子跑出去玩了。

  虽然莫欣在长公主宴会,丢了不少名声,不过依旧很多人愿意捧着对方,莫欣也得意洋洋,很享受这一切虚荣心。

  却想不到男人看上的是她这身子,尤其是可以生下龙凤胎的身子,婉素被这狄元清护的死死,压根就水泼不进,想睡也没办法。

  而这莫欣自己送上门,这些男人自然不会放过,直接三两下就剥光了莫欣,三个人滚一起,莫欣对于这一切,也没有排斥反而很乐意接受。

  生过小孩的女人会比较敏感,被人撩一下就动情,这一天莫欣知道了***好处,怪不得男朋友前世要玩,当然就算此刻她也不会跟别的女人一切玩,不过二个男人一个女人还是可以。

  莫欣早已经被这世界给染化了,没有半点认为哪里错,只是回到这王府却发现,孩子不见了于是四周围的找。

  却想不到看到这秦朗站在不远处,“秦朗孩子不见了?”

  秦朗怕莫欣危险,从来都让暗卫跟着,不想前世狄元清怕对方误会,所以从不让暗卫跟,因为他也没有暗卫,最多让下人跟。

  而秦朗却不一样,因为人不一样结局也会不一样,“跟那些男人睡的开心?”

  闻言莫欣微微一愣,看到对方面色平静,底气也足了,“是他们勾引我的,说喜欢我,我没办法拒绝,”

  莫欣每一句话,都不想想,曾经她的男朋友也如此说,那时候她愤怒的给了对方一巴掌,此刻她去从了伤人哪一个。

  “莫欣啊莫欣,你记得当年的话吗?”听到这话莫欣微微一愣,“你说一生一世一双人,说一辈子就跟我一个,就爱我一人,”

  秦朗一字一句道,听的莫欣心惊肉跳,却依旧嘴硬道,“我说过,是他们……”

  “闭嘴,别开口别人闭口别人,莫欣你若真没有那心,就不该招惹他们,你看看婉素,她可有……”

  “什么?你这就是在拿我跟那贱人比,秦朗你太伤我心了,更何况这世界上的女人都差不多,她才是异类,”被男人捧高了。

  让莫欣早已经忘记了一切,忘记了她此刻的处境,下一秒就被这秦朗一巴掌甩了过去,直接打爬在地上。

  “秦朗你又打我,我要跟你离婚,我要休了你,”莫欣开口道,这男人有打自己,她要离婚,她不要这男人了。

  “哈哈……莫欣啊莫欣,你现在都没有弄清楚,自己到底是什么东西?你认为自己是女人就了不起了吗?莫欣你说白了就是本王养的一只狗,本王宠你你是宝贝,本王此刻打你,你便轻贱如草,”

  听到这话莫欣睁大眼睛,不相信往日千依百顺的男人会便的如此凶残,“你……我要告你打女人,我要吿你,”

  这世界上打女儿是很大罪,一想到这一点莫欣立刻嚣张的叫了起来,却想不到被秦朗拉着头发,一把摔进房间。

  “莫欣今日本王就让你看看,你是什么东西?本王打女人又如何?你真当自己外面的情人,是真心爱你,他们不过是看重你的身子,看重本王的地位,想借你搭上本王,你真当自己是一块宝吗?”

  秦朗的话让莫欣不敢相信的越来越,只是接下来的事情,却让莫欣意识到了,她压根就无力反抗,秦朗强要了她。

  下一秒就将他丢军营去,做军妓虽然这世界上女人少,只是女人再少却也是无权无势,就跟人养宠物狗一样,被人宠着爱着,只是主人一旦不喜欢,就跟那狗肉火锅一样,剩下被吃的价值了。

  莫欣被送军营,拼命的拉着对方的腿求着,“你不是爱我吗?别送我去,”

  “我是爱你,不过我爱的是曾经那天真可爱的莫欣,而不是你这贪慕虚荣的女人,你不是爱跟男人睡吗?你别本王就让你睡够,莫欣你知道吗?本王此刻最恨的人就是你,”

  “本王从小到大都知道女子薄情,对女子厌恶,你却让本王知道女子也可以有情,只是这才是你最让本王恶心的地方,别人就算****,却是****的干干净净,而你却虚伪的让我作呕,你比起那些女人更加让人可恨,最少她们是明明白白的告诉本王,他们三心二意,而你却说一套做一套……”

  莫欣今生悲剧了,彻底成了生育工具,至死都不明白自己********?因为不都一样吗?为何要如此惩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