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66 渣父之狸猫换太子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鈅看到这莫欣结局,不知道该说什么?应该是自作自受,她从来不懂一件事情,那便是在那男多女少的世界。

  女子在贵也是贵,就跟宠物狗一样,主人宠你身价千万有,一旦厌你,你就是那狗肉火锅,任人宰割没有一点疯狂余地。

  她千不该万不该,就不该跟秦朗要一生一世一双人,秦朗的一切她看过,他的母亲薄凉,负了他父皇。

  最后被他父皇暗中弄死了,又见女子多无情,行为本来就偏激,被埋莫欣一刺激,那凶残因子特别多。

  最终莫欣的结果,便是做了别人的实用工具,而且她生的厉害,直接生了五个女儿,七个儿子最后才难产死了。

  死的时候说一定要报复秦朗,不过那时候秦朗为帝了,莫欣压根没办法靠近,一辈子也只能够做游魂野鬼。

  后秦朗死了想找秦朗报复,秦朗却因为为帝功绩好,直接被投胎,莫欣则是在那发疯的叫着,“他哪里配做皇帝,他是魔鬼魔鬼,”

  秦朗看着自己年前时爱过的女子,笑了笑,“莫欣啊莫欣,没想到你做鬼的不知道自己哪里错了?你真是可悲,”

  无怨无悔无爱无伤,秦朗去投胎了,莫欣则是依旧飘荡,在做了许久冤魂后,被佛法高僧点化,这时候才知道自己********?

  顿时泪如雨下,有着一句话事不过三,秦朗给了她三次机会,她却一错再错,看到这一切古零鈅笑了笑,因果报应果然是最爽的。

  很快这古零鈅又去下一个任务,这任务该怎么说?很久没有做男子完成任务了,此刻有成了男儿身。

  而此刻这任务便是,被父亲狸猫换太子,然后这祈愿者林弈恒,跟嫡母也就是亲生母亲,相杀了一路最后被亲生母亲弄死。

  因为怨气重没办法投胎,就打算看着亲生母亲嫡母挂了才去投胎,却想不到嫡母被父亲弄死了,嫡母临死前父亲却跟嫡母说了一个惊天秘密。

  那便是这毒蝎心肠的嫡母,是自己的亲生母亲,而自己则是被敬重的父亲,狸猫换太子嫡子换庶子的存在。

  目的就是为了报复她母亲,当年害死了父亲的心爱女人,也就是林弈恒名义上的母亲。

  而当那嫡母知道这一切,顿时疯了,林弈恒看着往日恨惨的女人,此刻为了自己发疯的大哭,七孔流血还在叫自己名字时。

  林弈恒也恨透了那父亲,他本该有母亲宠爱,本来是高高在上的嫡子,却因为父亲而成为庶子,最后让自己亲生母亲弄死。

  知道这一切的林弈恒怨气冲天,来到了祈愿楼,“我不求别的,只求可以揭穿我那人面兽心的父亲,让天下人都看看他的丑恶,”

  他的母亲原本是郡主,最的先帝宠爱,新帝登基后对这表妹,也是关爱有加,父亲娶母亲压根就是为了权利,才让自己心头肉为妾。

  身为郡主的正妻,新婚才几天,就发现丈夫金屋藏娇,岂会不恨,后来对方接心头肉进门,郡主正妻发威直接弄死了那女人。

  而那女人也生下了一个孩子,那孩子便是他兄长林晨恩,却因为自己跟他调换后,成为了自己的弟弟。

  最后继承了这父亲的一切,而他跟她母亲,却成了孤魂野鬼,古零鈅看到这一切后,不知道该说什么?

  人渣看重了正妻的权利,娶对方步步高升,却又舍不得明月光,想学别人来金屋藏娇,被正妻发现直接灭了。

  人渣将白月光死后,就黑化要报复正妻,最佳办法就是让她弄死自己的孩子,古零鈅不得不说,高招!

  而人渣父亲也得逞,狸猫换太子成功,明着宠林弈恒,暗着却给对方下套,让正妻好多一条理由,弄上这林弈恒,完成自己的计划。

  而正妻也果然如人渣父亲所料,看人渣父亲从庶子,忽略自己的儿子,顿时火星冒了出来,直接便设计杀了自己的亲生儿子。

  人渣父亲见大计完成,暗中给正妻下药,让正妻精神越来越差,在正妻崩溃那一刻,告诉对方,你啊……杀了亲生儿子。

  一瞬间正妻痛不欲生,人渣父亲走上了报仇之路的巅峰,一个字爽,古零鈅却觉得恶心,果然林子大什么鸟人都有。

  正妻原本是高高在上的郡主,下嫁给人渣父亲时,压根就不知道对方有心上人,不然高傲的正妻,在下贱也不会去嫁一个不属于自己的人。

  摆明了就是人渣父亲骗婚,还不许正妻报复,如果换她,男人如此骗自己,她不会弄死那女人,毕竟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而是自己弄死这人渣父亲,狸猫换太子,让亲生母亲杀自己儿子,也就这种人渣可以想出来。

  “大少爷,老爷让你过去一下,”古零鈅听到外面的叫声,便点头应声,穿戴好衣服便走了出门。

  林弈恒虽然不知道自己是嫡子换庶,却因为人渣父亲的挑拨,心野了也大了,一天到晚跟林晨恩争长短,然后惹的这正妻嫡母厌恶。

  最终在这人渣父亲说林侯府只能够让林弈恒继承,让林弈恒跟林晨恩争的更加厉害,在将这件事情透露出去,这才让正妻起了杀心。

  古零鈅来到这林震的书房,林震便是那人渣父亲,便敲了敲门,“进来,”很快古零鈅就进去了。

  “恒儿那婆娘可有为难你?”温柔慈爱的语气,让这古零鈅恍惚了一阵子,眼前这人怎么看都是一个慈爱的父亲。

  只是林弈恒死后做鬼看到的一切,却心寒了,眼前这人当真是影帝,明明恨不得弄死自己,却如此亲热。

  “父亲嫡母没有为难我,更何况孩儿也习惯了,”古零鈅低着头道,“毕竟我是庶子,”

  “哼,那贱人,当年若不是她,你便是本侯的嫡子,”说出这话的时候,古零鈅都想问这林震一下。

  “兄弟你难道半点不心虚吗?”林弈恒嫡子成庶?是哪个不要脸换的,果然人贱无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