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67 渣父之狸猫换太子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鈅被这男人恶心道了,脸上却不显露半点,“孩儿知道了,父亲你放心孩儿会听你教诲,必定让那人血债血偿的,”

  古零鈅说着心中都在叫器,恨不得杀了眼前这虚伪的林震,越是爱就越是恨,古零鈅可以感受到这林弈恒那蚀骨的恨意了。

  眼前这父亲疼自己多年护自己多年,处处为了自己跟嫡母作对,哈哈……到最后却不过是一场阴谋,为了他最得意的孩子林晨恩。

  林弈恒啊林弈恒,您亦恨这名字都可以看出对方有多不喜欢自己,林弈恒您亦恨,他有时候都想问问,父亲就算你养一条狗,宠了多年也该有感情了吧?

  难道我就不是你儿子,难道你的亲生儿子就林晨恩?为什么同样是你的孩子,你却可以为了那人,谋划良多,而自己却不过是一个笑话。

  嫡子成庶,原本高高在上的自己,一瞬间因他成了低贱的种,处处疼爱的他,却只为他可以被亲生母亲处处坑害,他难道就没有半点怜悯心吗?

  “恒儿……”感觉到这古零鈅的情绪,林震叫唤了几声,看到对方抬头,却被那眸色内的恨意惊到,在回过神却早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

  “父亲孩儿只是在想,他为什么要如此对孩儿?”闻言林震虽然被刚才的恨意惊到,却也认为对方在想那郡主正妻,林氏却也并没有多在意。

  而是用一脸悲伤的神情道,“我与你母亲本是青梅竹马,却想不到那林氏相中了为父,为父拗不过家中父母的要求,与那林氏的威逼不得不娶之过门,那时候我未知你母亲有你,不然为父就算死也不会娶那毒妇进门,”

  听到这话林弈恒神情愤怒,看的这林震心中格外爽,他被自己的正妻压了多年,因为那林氏自己心爱的女子死于非命,晨儿……

  这晨儿便是林晨恩的亲生母亲,也是此刻林弈恒名义上的母亲,当年金屋藏娇却想不到事迹败露,他也只能够硬着头皮接对方进府。

  却想不到最后难产而死,而此刻之所以会难产,都是那个对方的仇,抬起头看向这林弈恒,林震目光复杂带着说不出的幽怨。

  前世林弈恒也常常被父亲如此看着,却一直误以为是在思量那名义上的母亲,而此时此刻古零鈅却发现,那是恨惨了的目光。

  目光很快却消失的无影无踪,“恒儿你先回去,为父还有着事情要做,”

  听到这话古零鈅点了点头,便退出了房门,在退出房门时,那目光嘴角上有着嗤笑的嘲弄,林震啊林震都是你儿子,为何你就可以如此狠心?

  很快这古零鈅便往不远处走去,很快就看到这一袭青衣的大哥,也就是林晨恩,府中的人没有人知道,那女人叫什么名字?

  只是林弈恒前世死的时候,却听那父亲喃喃道,“晨儿我终于替你报仇了,你看看晨儿这一对母子,终于死了,而且还是如此惨,”

  林晨恩啊林晨恩那林震的心思藏的可真重,林弈恒的名字代表着您亦恨,林晨恩的名字代表这晨那女人的恩,该说他痴情还是说他渣?

  “大哥……”林晨恩对于这哥哥复杂,府中所有的人都是父亲偏心与这林弈恒,不过……林晨恩却也仅仅是淡淡看了看对方。

  虽然父亲明着很偏心,不过暗地里很多事情却还是未曾错开嫡庶有别,所以对于这哥哥林晨恩也并没有多大怨恨。

  当然也觉得喜欢不去了,看到这林晨恩离开,古零鈅笑了笑,却并没有回到这房间,而是出了门待在这林府她的感觉要窒息了。

  虚情假意的父亲,亲生母亲的怨毒,庶兄夺了自己的一切,此刻她虽是古零鈅,却也是林弈恒,对于这林府乱七八糟的事情,心中岂会好受。

  古零鈅一出门,在另外庭院内,这郡主正妻林氏便在摔东西,“林震好你个林震,此刻这林侯府跟林家的一切,都是靠本郡主得来,你却想送给那野种……”

  林震跟林弈恒的谈话,被这林氏听到了,听着自己的丈夫,为那林弈恒出谋划策,这林氏岂会不恨,当年她下嫁给这林震是,他狗屁都不是。

  要不是靠自己,他会成为林侯府的主人,若不是靠自己他会如此风光?而此刻这林震的回报,却是在自己跟她大婚三日内。

  就被自己发现金屋藏娇,事后见事迹败露,直接便接那小妾入门,那时候若不是她怕闹大了,不仅仅是坏林府名声,恐怕连自己的家族也会受到牵连,毕竟那是自己选的,在不好也要遮一下。

  便只能够打掉牙齿往肚子吞下,却想不到那林震见自己忍下那一口气,却越发变本加厉,****往那女人房间跑,弄的自己颜面全无。

  她那时候岂会不知道这林震的心思,无非就是想下自己面子打压自己,年少气盛的她自然是少不了那气,直接就下手弄死那女人。

  却想不到那女人命虽然薄,却生下了长子,而且跟自己的孩子就差半天,可是气煞了林氏,虽然林氏很气却也不会丧心病狂的拿一个孩子来下毒手。

  只是这林震着实欺人,她处处忍让就是为了保全面子,却想不到他却处处相逼,“林震你别怪我心狠手辣,”

  一个死了母亲的庶子,在她眼中压根就不成气候,除了偶尔下绊子膈应一下这庶子,倒是从来没有太过分,却想不到林震将自己的不过分当懦弱真欺她是软柿子不成?

  “郡主你别事情,老爷只是一时鬼迷心窍,过些日子就会好,”林氏听到这话笑了,当年她花季的年龄,因为长公主母亲死的早。

  她便被舅舅寄养在宫中,舅舅待自己很好,为了给她挑选夫婿可算费尽心机,那一年林震在宴会上表现的出类拔萃。

  在暗中示好早已经骗得了一颗少女心,舅舅疼惜自己见她喜欢便应允了,却想不到千挑万选了一个人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