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76 渣父之狸猫换太子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林氏进宫很容易,她得皇帝宠爱,再加上青梅竹马的关系,皇宫内少有人敢给她脸色看,其实当年少有人都认为,这郡主会跟昊帝在一起。

  只可惜最后林氏外嫁了,多多少少让很多人意外,其实林氏跟昊帝的关系,青梅竹马也更加像兄妹。

  在加上昊帝知道宫中不是对方喜欢的,从小到大林氏看多了宫里妃子的争斗,自然不会选着一头栽进去,而这昊帝想给这妹妹最好的。

  自然不会害了对方,而此刻这林氏进宫,昊帝很高兴,对于这妹妹,他可以说算自己养大的,当年姑姑死的早,驸马也随姑姑而去。

  父皇与长公主那是亲近的很,一听到这长公主死去的事情,二话不说将林氏接入宫中,当女儿一样养着,之所以留郡主封号。

  不过是为了纪念那长公主,只是就算仅仅是郡主,却也比一般公主尊贵极了,而这昊帝那时候也带过这妹妹,甚至养了一段时间。

  直到对方年纪大了些,这才放手让别人带,所以对于这表妹,昊帝可是真心的疼爱宠着,“烟儿这会难得有空来看表哥,要不要在宫中住上一段日子?跟你皇嫂多聊聊,”

  多年过去了,儿时的感情是最珍贵的,尤其是眼前这女子还是自己养过一段时间,比自己的亲生儿女都要亲近,当年父皇是有意让自己去娶对方。

  不过后来知道对方不乐意,便未曾逼对方,更何况他喜欢是喜欢林氏,不过那仅仅是疼爱着宠妹妹的喜欢。

  “表哥你要为烟儿做主,”林氏将不过是三十六七的年纪,她十五便下嫁给了这林震,却想不到……那男人如此狼心狗肺。

  “烟儿可是受了什么委屈?”一听到这话昊帝脸色就不好,认为有人欺负了对方,顿时脸色黑漆漆的难看。

  “表哥烟儿千挑万选,选的男人却是一个禽兽,烟儿好委屈,”对于这表哥,林氏是真亲近,可惜对方是皇上又是男儿。

  所以多年林氏都少进宫,就怕被别人闲言碎语,当年林氏对这表哥是有动心,而她则因为面前临死前的话,让她看清楚皇室内的肮脏。

  所以最后她选着的是外嫁,而并不是嫁眼前这男人,因为林氏很聪明,她聪明的知道,一旦为妻妾后,这一份感情就留不住了。

  所以与其日后便的怨毒,还不如想此刻一般,让对方将自己当成妹妹一样宠,只可惜聪明一世的她,终究被一个男人坑害的如此凄凉。

  得知真相的昊帝顿时猛拍这桌子,吓的外面的人,一个个都跪在地上,“好一个林震,朕的妹妹,岂会如此让他作践,好……混乱皇室血脉,他当真罪该万死,”

  听到你这林氏的话,昊帝气的要杀人,恨不得立刻宰了对方,林氏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很重要,算求而不得的白月光,也是多年养着的妹妹。

  此刻被这林震作践了,岂会不气,当年这林氏下嫁时,他正忙着跟那些人斗,压根就不知道林震府中还有着岔,后来这林晨恩的母亲被林氏弄死了。

  一切也就无声无息过去,自然更加不会引起这昊帝的关注,一听到林氏的话,愤怒的要杀人,“表哥……烟儿知道你想替烟儿出气,只是这件事情让烟儿自己来,烟儿只求表哥,给恒儿一个规规矩矩的身份,”

  跟这林晨恩说过话后,林氏就知道了,那林晨恩他知道了一切真相,却偏偏占着自己孩儿的位置,在那暗地里诋毁对方。

  林氏不是傻子,从前被那母子情蒙蔽着,此刻没有这一层关系立刻心如明镜,不然当年也不会才进府三日,就摸清楚了一切。

  “烟儿这话可见外了,朕自然会给其公道,不过……”很快这昊帝就想到一个人,“不知道这外甥长什么模样?”

  对于昊帝的话,林氏微微一愣,将林弈恒的容貌说了一边,却想不到这昊帝哈哈大笑,“烟儿说起来,也当真算缘分,前些日子朕遇刺,正是被这好外甥所救,”

  听到这容貌后,昊帝自然是高兴,怪不得他觉得对方眼熟,原来是这林氏的孩子,林氏听到也微微一愣,在接下来二人聊了一会后。

  这皇后也来了,皇后跟林氏是好姐妹,当然皇后也清楚这昊帝,曾经动过要娶对方心思,也知道昊帝心目中有对方一席之地,甚至高出自己很多很多。

  不过皇后是聪明人,跟别人不一样,宫中其他女人认为这林氏是狐媚子不喜欢对方,因而惹这昊帝厌恶,皇后却没有反而跟对方关系亲近。

  因为她很清楚只要自己爱屋及乌,昊帝必定不会亏待自己,果然一开始她跟昊帝是相敬如宾,却也她对林氏好,而成了恩爱。

  就算十多年过去了,昊帝也未曾让自己地位动摇半分,就是因为她活的聪明懂事,所以才会有今天,林氏出了宫便会了林侯府。

  林震听到这消息,嘴角嗤笑了几声,就听到这古零鈅过来了,知古零鈅过来,林震那心中有着变态的扭曲,“贱人你给本侯爷带绿帽子,那又如何?就算他身份在尊贵,此刻还不是要跪在地上叫我一声爹。”

  林震恨林氏不仅仅是因为林晨恩的母亲,还因为对方伤了自己的自尊,因为在他心目中,他就算不靠林氏,也是可以坐上林侯府侯爷的位置。

  奈何当年母亲偏偏让自己去讨好对方,那时候林震就厌恶这林氏,认为她跟宫中那位主人不清不楚,却偏偏还下贱的要外嫁。

  娶进林氏哪一天他虽然喝了酒,却也知道对方不是处子之身,说儿时长公主遇难留下隐患狗屁,压根就是失节。

  若此刻这想法被林氏知道了,林氏一定会活剐了这林震。当年求娶她的人千万,更何况又不是她威胁对方要娶自己,此刻对方却一副受委屈的模样。

  着实让人作恶,要知道当年林震对于,林氏遇难被破处女的事情,可是信誓旦旦说,他不在意,更何况是意外,此刻却在打自己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