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75 渣父之狸猫换太子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第二天林晨恩就来了,因为昨天摔了脚,所以走路有些一瘸一拐,看的林氏都心疼,虽然昨夜林弈恒跟她说的话。

  她是听进去了,只是眼前这儿子,终究是林氏宠了多年的存在,心中依旧有着那些许奢望,那便是古零鈅的话是假的。

  对方是骗自己的,因为没有一个母亲愿意,养了多年的儿子居然是仇人的孩子,“母亲你脸色不好,是不是做睡不好,”

  听到这话林氏笑了笑,坐在一旁揉了揉对方的秀发,而这林晨恩则是笑了笑,目光带着些许复杂,一瞬间过并没有让这林氏看到。

  “母亲你别跟大哥生气,说不定大哥昨日不过是一时冲动,下一次就会改了,”林晨恩的话让林氏微微一愣,转眼间就愤怒摔了茶杯。

  “那野种……”长年累月下来林氏早已经习惯骂林弈恒了,只是一摔茶杯却反应过来,那也许是自己的孩子,岂会是野种。

  至于这林晨恩林氏看对方的目光多了丝丝复杂还有不敢相信,“昨天的事情,母亲不想在听了,”

  原来她不知道林弈恒有可能是自己的儿子,自然没有听出这林晨恩话中的话,不过此刻她却听出了,他在给林弈恒上眼药。

  让自己更加恨林弈恒,那一刻她很不是滋味,看着那张脸,曾经不觉得,此时此刻却揪心了起来,因为那林晨恩有五分那贱人的容貌。

  以前她是一个母亲,被亲情蒙蔽的母亲,压根不可能去看清楚这一点,而此时此刻却看清楚了,那人也越发的不是滋味。

  难道是真的吗?其实林氏心目中早已经有了答案,那便是眼前这孩子真不是自己的孩儿,林晨恩让对方打发有些奇怪。

  不过却并没有多想,而是起身退下了,林氏看到对方离开,便伸出手按了按额头,整个人叹了一口气。

  看着门外的人,想着古零鈅的话,林氏仿佛眼前这一切都是梦,如果不是梦?为何会变成这模样。

  “郡主要出去吗?”下人一看到这林氏出门,便印了上来,林氏看了看自己身边的下人,神情并没有多大变化。

  “本郡主自己去便好,你们都别跟着,”她身边有内鬼,一定不会假,而此刻她要走的便是,她要进宫一趟了。

  林氏进宫很快就被这林震知道了,知道这林氏进宫,林震皱了皱眉头,看着身旁的林晨恩,“那贱人最近有什么动静?”

  听到这话林晨恩神情复杂,“父亲她多少也是养我的母亲,”对眼前这林晨恩是知道真相的,知道林弈恒跟自己调换的真相。

  林震瞒着谁这人是不会瞒着林晨恩,因为林晨恩若不知道真相,日后他动手了,恐怕会给自己带来很多麻烦。

  于是在对方七岁那一年,便将一切都告诉了林晨恩,林晨恩虽然一开始不敢相信,在最后却不得不相信,这也是为何?

  他没有对林震冲林弈恒,而生出半点不满来,因为他知道那所谓的宠,不过是棒杀而已。

  “哼,那贱人也是你母亲,晨恩你要知道,要不是那贱人,你就是府中名正言顺的嫡子,而不是此刻偷偷摸摸换来的,所以晨恩这是他们母子欠你跟你娘的,是他们活该,”

  林震那话着实让人恶心,林晨恩却没有半点感觉,在低着头想了想后,“孩儿知道,”因为林晨恩想,父亲说的很对。

  自己压根就不需要觉得亏欠了那一对母子,如果不是那一对母子,自己的母亲不会死,如果不是那一对母子,自己便会是堂堂正正的嫡子,而不是此刻那所谓的庶子换嫡。

  以前他还会觉得愧疚,只是此时此刻却觉得眼前这一切都是自己该的的,“对了父亲,我觉得那林氏,对这林弈恒好像有点不一样了,”

  终究是母子,该不会出了什么意外吧?“这一点为父也知道,不过没关系你只要添油加火,那贱人自然会出手弄死那逆子的,到时候你便会是真正的林侯府嫡子了,”

  “孩儿知道了,”从小到大就被林震灌输了各种各样的理由,所以对于要弄死林弈恒的事情,林晨恩并没有感觉多不要脸,反而认为是理所当然。

  而此刻这古零鈅在雀儿口中听到这话后,心中的杀意仿佛要破体而出,一直都在咆哮着,“凭什么?凭什么我也是他生的,为什么要如此待我?”

  这林震的所作所为,让林弈恒越发扭曲,就算古零鈅也忍不住恶心了起来,对于这渣男,也当真够不要脸的。

  在这段日子下来,古零鈅很清楚当年的一切,说白了就是渣男林震嫌贫爱富,一面要娶有钱有势的郡主正妻,巩固自己的地位。

  一面又舍不得青梅竹马,当年林震在林家不是最出色,若不是娶了林氏,此刻这林侯府的位置哪里有他待的对方。

  只可惜人啊……不要脸起来,也着实天下无敌,给自己的过错找理由,在催眠自己才是受害者,当年林氏是弄死了那女人,却也有理由弄上对方。

  任谁可以见到自己才嫁人夫家几日,在发现夫君金屋藏娇而没有半点感觉,随后又接人入府彻彻底底打了这林氏的脸。

  林氏若在不反抗那就是包子了,所以处处给那女人难堪,终究弄的对方难产而死,不过哪一天林氏也受罪,也直接落得一个早产。

  一个是难产儿一个是早产儿,二个都弱更加好让这林震掉包了,而此刻古零鈅唯一没有想到的却是,林晨恩也知道这件事情。

  真心是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生的孩子会打洞,这林晨恩看模样应该是知道很久了,也就是说前世对方也一定清楚。

  此时此刻古零鈅才怪不得,前世林氏会死的那般惨,恐怕也有着白眼狼的手笔,林氏从林晨恩不假,最后林晨恩虽未曾动手却也冷眼旁观的看着父亲弄养自己多年的母亲,若不是白眼狼,那恐怕也是畜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