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80 黑心戏子逆袭记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林弈恒选着远走,是没办法面对林氏,让林晨恩下手,是因为想让了林震尝尝,被最爱的人出卖的痛苦。

  外面流落了十几年,看够了繁华,在一次因为遇到一个难产母亲,那母亲一个人独自在野外。

  他本要离开,却被对方拉住了脚,“求求你救救我孩子,刨开我肚子取出孩儿来,我撑不住了,”

  那一刻林弈恒震惊,“为什么?你舍弃孩子,还是有活命机会,我帮你保命,”

  却想不到对方拒绝,一心一意要救孩子,“天底下哪一个母亲,会为了自己的命,不好孩子?”

  最终林弈恒救了那孩子,母亲却为了那孩子而死,那一刻林弈恒心中震惊了,原来这就是母爱。

  在一个地方做了很久,遇到路过的高僧,高僧给他上课,在上课后豁然开朗,这才回见了林氏。

  林氏因为林弈恒的出走,头发花白原本是五十不到的她,却仿佛有六七十的年纪,看的这林弈恒的心疼极了,也知道自己是错了。

  古零鈅离开了那世界,去了另外一个世界,那任务讲的是一个戏子,他被是外姓王爷秦王府的嫡子,却想不到年幼被拐卖。

  被戏子给买走,成为了一个花旦,身为花旦的他,要做的事情很多很多,身子也因为那一切要求,便了形状整个人娘声娘气。

  一开始还没有什么?等这戏子姬墨琉回到秦王府后,很多事情就表露了出来,他因为自己的身份极度自卑,不敢跟家中人说话。

  处处学自己那年幼的弟弟,却落得一个四不像,东施效颦被人耻笑的存在,说话的轻声细语,种种都被人耻笑,一切的一切让姬墨琉越发自卑。

  好在那继母心地善良,处处护着他,就算父亲责怪也拦着,让姬墨琉一直心存感激,后来继母姬墨琉挑选了一门亲事。

  却想不到新婚之夜,他不举了成为了太监,这一切打击了姬墨琉最后的自尊心,让对方越发自甘堕落了起来。

  后来有着一个男人安慰了姬墨琉,处处给姬墨琉温暖,让姬墨琉感动极了,却想不到……

  最后那男人不过是目的性的靠近,姬墨琉最后落的一个名声狼藉,而他的好继母,那如白莲花的女人,却在那笑着。

  那一刻姬墨琉知道,他的一切都是被那继母算计的,继母在自己的饮食内****下药,让自己变成一个太监。

  妻子出轨是因为早有心上人,也是继母一手安排,那男子的温柔体贴,不过是让他更加堕落,让自己的父亲更加失望。

  “我难道就不想做一个男人吗?我生活如此,早已经注定明白做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儿,我会不知不觉穿女装,会不知不觉娘气说话,会不知不觉做女人做的一切,只是那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我想做一个正常的男人,想成为那顶天立地的男儿,不是那翘着兰花指,活的让人嘲笑,我也是男儿,不是男不男女不女的怪物,”

  最后惨死时,姬墨琉留下了一句话,便跳下悬崖了,如果可以他宁愿做女人,一个真正的女人,而不是男不男女不女的存在。

  如果上天开恩,他也想是男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儿,为何?他便种在那二者徘徊,成为一个男不男女不女的怪物。

  古零鈅看着那铜镜内的身影,姬墨琉因为生活的地方,此刻这身形从小就被约束着,所以比一般男子千细,骨骼都在变形。

  今日是姬墨琉第一次回到这家中,看着那些下人鄙视的目光,古零鈅嘴角嗤笑了一下,前世姬墨琉生怕别人看不起,所以穿了男装拼命的学男人。

  而此刻古零鈅却偏偏要穿女装,还画眉让整个人娇艳极了,姬墨琉人很美很美,不然也不会是戏班的当家花旦。

  京城中的贵族以前很多人都听他戏,夸他好,只是一旦他成为这秦王府的嫡子后,所有人都一副鄙视的模样,让姬墨琉越发自卑。

  想混入上流社会,却偏偏每一次都被嗤笑,家中学男人,拼命的想让自己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儿,因为他的父亲便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儿。

  “大公子你不可以穿这女装,”一看到古零鈅穿女装下人,便一个个开口道,不过嘴里叫大公子,心中却鄙视,不过是一个戏子,真大飞上枝头变凤凰了。

  古零鈅看到那丫鬟的目光,是那般的鄙视厌恶不屑,便朝对方勾了勾手指,姬墨琉的脸美,让丫鬟一瞬间沉迷,只是下一秒那眼角却染了血色。

  “下一次在敢用那目光看我,我见一次挖一次,”姬墨琉的心中阴毒,前世死的时候怨气大,此刻也更加阴毒。

  古零鈅虽然不阴毒,只是奈何那丫鬟的目光太让她恶心,在加上刚刚上身,姬墨琉主导多些,所以挖下那下人的眼珠,也并没有多大情绪。

  因为前世这丫鬟,可没有少给姬墨琉下绊子,这丫鬟便是那白莲花继母的眼线,前世姬墨琉妻子出轨,这丫鬟把风,那男人来勾引姬墨琉,这丫鬟告发出卖姬墨琉也不是第一次。

  虽然刚才挖对方眼睛,只是对于这不忠不义的人,却也并没有感觉到很不对劲,便推开了对方,毕竟她要让姬墨琉做自己。

  那丫鬟的眼珠被挖,吓的所有下人都跪下,不敢在用那鄙视的目光看姬墨琉,“今日我便告诉你们,你们跟了我,便是我的人,若在敢阳奉阴违,我便让你们一个个不得好死,”

  姬墨琉身边的下人没有几个是好的,前世姬墨琉就吃亏的很,今日杀鸡儆猴多多少少话震慑住一些心怀不轨之人。

  古零鈅穿者大红袍的女子,明明是男儿的身,那一刻他却要多魅惑就有多魅惑,芊芊玉手美人如画。

  古零鈅翘着兰花指便在那唱戏,幽幽的戏曲,醉人的心,对这就是姬墨琉,他是男儿,却偏偏总是不由自主的做女儿。

  就算此刻古零鈅上身了,也可以感觉到那不由自主的厉害,就如那兰花指,仿佛早已经被扎根了一样改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