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81 黑心戏子逆袭记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鈅的戏曲声,被秦王听到了,在大堂内,还有着很多外客,顿时脸色发黑的让人将古零鈅给押上来。

  古零鈅被人押上来了,扬起那高傲的下巴,媚眼如丝俏丽如画,那一刻不少男人都咽了咽口水。

  就算知道对方是男人,只是那一刻都喜欢着,尤其是那楚楚中的高傲,眸色内的悲哀,让不少男人都下意识生出怜悯。

  很多男人都不得不承认,就算女子在姬墨琉面前,也是羞愧不已,因为这男人生的太美了。

  “逆子看看你的模样,你这是要气死老子,”秦王年轻的时候英勇善战,就算此刻那浑身上下的霸气,与闻言依旧是姬墨琉最崇拜的。

  姬墨琉一心一意要成为秦王那般的男儿,只可惜他做不到,也不可能会做大,身旁的女子,一袭白色长裙,就算年纪大了。

  却依旧没有半点违和感,那是他的继母,昭氏外表白莲花内里黑成渣的女子,“王爷你别事情,墨琉可能是一时忘记了的今天日子,来不及换下衣服,”

  昭氏的话让这秦王气消了很多,却多了失望,因为他此刻想起来,儿子曾经的一切,只是这古零鈅却嘴唇一勾,“墨琉来到母亲这里来,”

  “母亲?哈……你算哪门子的母亲?本公子穿这样用你来提醒我父王,”古零鈅的话毫不客气,直接就让那昭氏脸色微微一变。

  却很快就恢复了正常,这秦王则是大怒,“逆子你说什么?你看看你今日的模样,丢人现眼,丢人现眼,”

  “我是丢人现眼,”古零鈅起身穿着那裙子转了一圈,翘起那兰花指,神态娇媚勾了不少男人的魂,也成功气煞了这秦王。

  “墨琉你怎么可以,这样子气你父王,你不知道你父王为了你的事情,可是操碎了心,你怎么可以如此不孝,”

  听到这话所有人都鄙视的看着古零鈅,认为对方自甘堕落,昭氏上眼药古零鈅自然知道,“你这贱人闭嘴,我与父王说话,与你何干,你不知道一切,凭什么在那说我不孝,我看你才想离间我与父王的感情,”

  古零鈅可不想跟这白莲花玩什么母子情情深,下一秒便眼泪哗啦啦的落下,这秦王原本生气,一看到那张与自己心爱女人相似的容颜,此刻泪落如雨时,也是心疼。

  “你这逆子,你好好的男儿不做,作何女儿,你这是要气死我,”秦王的话松动了,看到对方的委屈跟哭啼时,心也揪着疼。

  “父王你认为孩儿想吗?只是父王你们有没有问过孩儿愿不愿意,孩儿从小就被戏班当女子养着,不可以大声说话,要裹这那腿还要身子,就怕我长的太粗,坏了这张脸,父王你可知道孩儿的苦,你就知道骂孩儿逆子,父王你却从来都没有问孩儿那是不是孩儿想要的?”

  古零鈅的哭诉,让这秦王也忍不住眼睛红了起来,知道自己的儿子受苦,却因为姬墨琉那扭曲的自尊心,从来没有言过也就让父子过去疏离了。

  不过此刻古零鈅要做的,就是紧紧抱着那大腿,死活都不放手,所以利用对方的那内疚,是必然的存在。

  “父王你知道吗?他们天天打我,不让我大声说话,不让我走路快,也不让我做男儿想做的事情,孩儿想跟父王一样顶天立地,孩儿知道他们都在嘲笑我,认为我是不男不女的怪物,就连父王你也一样,”

  古零鈅哭的那叫伤疼欲绝,“你们都看不起我,却从来未曾想过,这可是我想要的?我也有一个梦,想成为父王那般顶天立地的好男儿,”

  古零鈅的一席话,惹哭了在场的所有女子,也动容了所以在场的男人,他们是看不起这姬墨琉,认为对方是下贱的戏子。

  只是此时此刻对方的话,却让他们都怜惜了起来,哪一个男人不想做顶天立地的男儿,哪一个男儿想成为这不男不女的鬼模样,这都不是被逼的。

  女子一开始对于这媚态不喜欢,只是此刻听到对方的话,一个个都落泪,很同情这姬墨琉,也渐渐认为那些造谣的人,一个个压根就是想毁了这孩子。

  昭氏脸色难看,若这姬墨琉今天装模作样学男儿,反而话惹不少笑话,却想不到古零鈅破釜沉舟,直接做女人惹所有人都怜惜。

  用自己的行动告诉所有人,他想做男儿,却被逼成这没有,秦王此刻也是有着要落泪的模样,整个人抱着那古零鈅。

  “琉儿是为父的错,为父当初若没有弄丢你,你便话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儿,是为父的错,琉儿你放心,为父会让你成为你心目中的男儿,”

  秦王一想到那儿时跟在自己身后,一天到晚叫着要成为顶天立地的男儿时,那时候小脸的激动,此刻在看到这一身女装的古零鈅,压根就生不出失望来。

  有的仅仅是那心疼,古零鈅知道自己利用对方的内疚,很卑鄙只是此时此刻她却想改变这一切,就该学可怜,比这昭氏还要白莲花,比这昭氏还要会恶心人。

  古零鈅抬起头挑衅的看了看昭氏,昭氏收到你目光,顿时咬了咬嘴唇,心中怨毒着,这畜生怎么就不死。

  这畜生,不,她不会让这畜生抢了她儿的一切,好不容易等到自己的孩儿长大,此刻岂会让这贱种抢了一切去。

  秦王大摆筵席,本来是要庆祝姬墨琉回家,却想不到被古零鈅破坏了,不过秦王却并没有生气,而是内疚极了。

  认为自己亏欠了那孩子,如果自己早些找到那孩子,那孩子就不会变成这模样,一想到这一点就心疼。

  昭氏给这秦王脱衣服,“王爷这大公子也太失礼了,怎么可以当着所有人的面穿女装,着实丢了王爷你的脸,好在王爷你不计较,不然妾身都不知道,该如何收场了,”

  秦王听到这话很快就冷眼看了过去,“闭嘴你,琉儿的事情在言,小心你的嘴,”想上眼药不看时候,此刻秦王愧疚的要死,此刻去上眼药压根就找死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