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284 黑心戏子逆袭记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进来吧,”昭氏微笑道,很快门口就走进一个丰神俊朗的男子,男子没有随昭氏,给人的感觉是温柔无害。

  “荣儿你怎么来了?”昭氏此刻便笑的温柔,哪里有刚才那疯狂的模样,刚才那枕头被她藏起来了。

  而这人便是昭氏的儿子姬荣了,“母亲听说大哥,在宴席是大吵大闹,不知道是何事?”

  对于这大哥,姬荣可是看不起,一个戏子的出生,往日是被那些达官贵人玩弄的存在,此刻却成为了秦王府的嫡长子,这如何让姬荣甘心。

  往日自己是秦王府的嫡子,母亲是王妃虽然是继室,却也没有人可以动摇半分自己的身份,却想不到半路杀出一个姬墨琉,夺了他嫡长子身份,如何不让姬荣生气。

  不过姬荣跟昭氏差不多,就算在生气,却也不会表露出来,而是依旧笑着,俗称就是笑面虎,前世姬墨琉没有少被这母子二人坑害。

  “别提你大哥了,荣儿你过来,为娘跟你说一些事情,”听到这话姬荣走过去,“荣儿日后在公共场合多让着你大哥,事事护着他点。”

  听到这话姬荣微微一愣,不解的看着自己的母亲,“你大哥啊,戏子出生,人太容易自卑了,你啊……身为弟弟就该让着点,”

  任谁听到这都是好话,姬荣笑了笑道,“孩儿知道,孩儿会多让着点大哥的,”

  他自然会多让着点他,让到他被自己的自尊心作践死为止,姬荣目光阴森森一瞬间过,他的位置岂容一个戏子沾染。

  而此刻在另外一边,这秦王听到这话,“他们母子可真是如此说的?”

  暗卫传话,对于这姬荣母子二人的谈话,这秦王忍不住皱了皱眉头,他在古零鈅的怀疑下,对昭氏有疑心,却想不到此刻对方会如此说。

  不过……“下去吧,另外派人保护大公子,”这儿子自己是自己欠他的,至于昭氏跟姬荣,只要他们不对墨琉而动手,其他一切都好说。

  其实此刻这昭氏,之所以会成为他的王妃,那都是因为这前任王妃,前任王妃出门遇难,被这身为医女的昭氏所救。

  于是袁氏便将那孤苦无依的昭氏带进了秦王府,那时候袁氏怀孕,见这昭氏温柔可人,而且有心向着自己便让秦王纳为妾。

  却想不到袁氏在一年过后,生下那姬墨琉便身子越发差,无论是太医还是昭氏都无力回天,那时候袁氏害怕秦王娶进别的女人。

  便想着与其让别的女人来做秦王妃,还不如自己找一个知根知底的人,而那人便是昭氏,可以说昭氏是前任秦王妃求着为妾,求着做妻的存在。

  不然凭借对方的身份,别说秦王妃了,恐怕妾都轮不到她,也正是因为这层关系,这秦王对昭氏也算宠爱,毕竟是自己喜欢女人让娶的,多多少少算一个念想。

  当然这一切姬墨琉是知道,所以在前世回来,这昭氏可没有少,拿他母亲说话,也正是因为这身份,所以姬墨琉才会屡屡受骗。

  古零鈅在送走二人后,便打了打哈哈准备睡觉,明天指不定还有着更加打的战要打,因为昭氏的管理不严,古零鈅接机换掉了自己身边的所有人。

  怂恿这秦王明日送新人进来,毕竟这一院子的人都是昭氏的人,她可不敢用,尤其是昭氏会医,会医的人若想用毒,那可比会用毒的人想害人,还要厉害百倍。

  古零鈅在第二天醒过来后,这人伢子便送了不少奴才,秦王因为一早便出去了,所以下人让古零鈅去挑选,公路与在道大厅后,便在那些人中看了看。

  这秦王府的管家也来了,对于这管家,古零鈅不知道该怎么说?整个府中,恐怕出来秦王所有人都恨不得他死外面。

  “大公子这挑选人,就让奴才来,奴才一定会给你选好的,”说着管家便去选人,古零鈅则是看了看对方。

  看到对方选出了几个眉清目秀的小厮时,嘴角嗤笑了几下,一看那几人反应就知道早就是他们的人,她自然不会让对方如意,而是自己动手挑选了几个。

  “名字?”古零鈅口中其中一个少年,模样比较粗矿,身上有着不少伤痕,目光中带着那凶狠的劲头,让她一眼就相中了。

  “狗子,”少年看着那古零鈅道,心中的想法就是,世界上果然有比女人还要好看的男人。

  “狗子……名字不怎么样,我来问你,如果有人欺负我,你会怎么做?”古零鈅看了看对方道。

  “如果你买了我,给我一口饭吃,以后有人欺负你,我就替你咬回去,我就要一口饭,不多,”他是被家中继母所买。

  因为吃的多被嫌弃,买的时候还暴打了一顿,中途他也被拉去卖了很多次,只是他容貌下人,很少人愿意要,这人伢子见他不吃香,基本上连饭也不给吃了。

  “好,你给我打他……”古零鈅指了指身后的管家道,管家是这昭氏远方表亲,前世找男人勾引姬墨琉,便是这男人出的主意。

  管家被对方一指微微一愣,那少年一看到这一点,二话不说就扑了上去,直接把管家往死里打,看的古零鈅舔了舔嘴唇。

  “来人,快点将这畜生给我弄走,”这少年力气大的很,几拳下去就打的对方鼻青脸肿惨叫连连。

  秦王府的下人原本要上前,却被古零鈅阴冷的目光吓到了,一个个都不敢上前,“你们在干什么?成何体统,”

  暴怒的声音传来,古零鈅就看到这秦王走来,一脸的煞气,所有人吓的都跪下,独独那少年依旧咬着那管家的肩膀,鲜血之流渗人的很。

  那凶狠的目光,就跟狼崽子一样,就算秦王也眯了眯眼睛,对于这少年给的评价,这人太过阴狠了。

  “还不放开,”有秦王开口,下人立刻就去拉,只可惜对方认准了古零鈅的话,任人打骂拉扯都不松口,不得不说这孩子有潜力,是一个可以用的人。